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宠物店的小段子

站在街头等苏沐橙购物回来的叶修,被身后宠物店里的一堆小幼猫们吸引了注意力。
这应该是苏格兰折耳猫吧,其中在最边上一只小灰喵,这圆溜溜的眼睛好像在哪里见过,但它的耳朵又不像其他的猫咪是向前屈折的,更偏向侧面。
灰色的毛茸茸的软毛,衬着大大的微微带着委屈的眼神。这一看就让他走不动路。

于是他伸出食指,在玻璃上按了按,发出轻微的声响,成功引起了那只小喵的注意,当然也引起了其他折耳猫们的注意,旁边两只也凑了过来,伸出爪子碰了碰,唯独那只仍然呆呆的盯着自己的手。

他蹲下来调低视线,让自己的目光能够与那只小喵平齐。同时手指仍锲而不舍的轻轻点着玻璃。
很快其他猫咪玩腻了纷纷跑走,只有那只小喵,仿佛下定决心似的,颤巍巍的举起爪子按在他手指所按的位置。

一瞬间叶修感觉自己的心都要被酥化了。

回家后
“小周,礼物。”
一把将小喵塞进开门后迎上来的后辈怀里,就荡进了厕所。

“………”
我不要礼物,我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一人一喵大眼瞪小眼的看了半天。

等叶修擦着手从厕所出来,就看到后辈跪坐在地板上微歪着脑袋看着他。

“小周,猫呢?”

“喵。”周泽楷端坐身体喵了一声,右手肘挥了挥。

“………”

门外似乎传来爪子不停地抓门的声音。

—END—
大概是个老梗吧_(√ ζ ε:)_

哦对了 戳玻璃这件事宠物店好像是不允许的。
可是
刚才路边看到的宠物店里的小猫仔好可爱…
…费了好久终于举起爪子的时候真的真的好萌啊

评论 ( 5 )
热度 ( 107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