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小段子 - 假如周泽楷会分裂

      叶修惊呆了。

      明明只是吃饭打个嗝而已,怎么就变成两个周泽楷了。


      大概是他眼花了。

      用力闭上眼睛十秒,(过程中依稀听到又一声打嗝的声音),再睁开。


      卧槽,变成四个了,还居然是有丝分裂吗?


       分裂了的周泽楷似乎是依照等比例缩小,所以现在四个四分之一大小的周泽楷用无助的眼神看着叶修,然后又打了个嗝。


       变成八个了。


      谁来救救我。

      叶修这么想着,正巧周泽楷的电话响了,他爆手速的接了起来。


    “老叶老叶老叶!怎么办,有100多个队长围着我笑!!100多个!啊啊啊啊啊啊虽然很可爱但是好可怕啊现在我该怎么办!!!卧槽别跑!!快回来!!队长!!!”

     “你应该庆幸不是你变成100个。”

        果断的挂了电话,叶修忧桑的看着大约已经变成64个的周泽楷,他们像是进行什么仪式一样集体围在叶修周围,终于有一个向他伸出手。

    “抱抱。”


      心一软,将那个抱了起来之后,叶修立刻后悔了,剩余的周泽楷干脆直接扑到他身上,他身上瞬间就被压满了周泽楷。


    “小周你先下来,我不能呼吸了。”

     绝望中叶修又听到一声齐齐的打嗝声。


     虽然又缩小了一半,但是数量更多了有没有!

     幸亏是在家里,否则....


      否则怎么样?他突然想起黄少天的电话最后的内容。我了个去,他应该先把房间门关上的!


      已经来不及了,家里到处都是迷你的周泽楷,有的乖乖坐在地上,有的爬到沙发上,有的聚集在床上翻跟头,还有的已经组队坐在电脑前团结协作的开始打荣耀。


     然后又是齐齐的“嗝”。


   “!”

      叶修眼前一黑,睁开眼睛,原来刚才都只是梦,转头,看到等身大的后辈还在沉睡,他忍不住摸了摸后辈的脸,然后转过头继续睡觉。


      突然,他依稀听到耳边有一声轻轻的。



    “嗝。”


— End —

撸插图的时候突然想到的.....

等撸好图就来开车(并不

昨天被小C说了- -你写的那文起的是神马名字,好难听

大姐 我都到30节了你才和我说这个问题么

于是我理直气壮的回答,难道你不知道我起名苦手吗,因为是刺客的黑旗paro,然后主线还和血液有关所以图省事直接写的血旗,多简单粗暴啊

于是得到一句 懒就直说 

评论 ( 5 )
热度 ( 62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