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小脑洞 — 大概也就是个看电影时的脑洞

      今天去看了一下雷神3 ,边看就边在那边YY故事

       比如这样的:

      老国王冯有两个儿子,一个周一个喻。

      有一天

      冯感觉自己要死了,就把两个儿子叫过来,说:

    “儿砸~我快要死了,虽然我很喜欢你们两个,但是你们都是我抱养的,我其实还有个亲儿子,按照王位继承法,是在你们前面的,但是他太宅不肯出门,自己跑了个小山洞窝着,所以我干脆叫韩侍卫把他也叫过来了,你们自己商量一下谁来做国王。”

      说完之后还没等两个儿子悲伤一下就死了。

      刚办完丧事,周原本处于义务感勉强答应.

      但古板的张宰相告诉他,想登基?no problem。走个流程先,比如先沐浴更衣个几个小时,然后在国民面前按照稿子说个三小时执政纲领。

      周一听,沐浴更衣?没问题,在国民面前宣誓,也行,说三个小时执政纲领,宰相你是敌国派来的奸细吧,当即掀桌不干,推到喻的身上。

      喻原本以为周要做国王了,于是写了十大本的世界游览计划,整天想着等哥哥的登基大典已结束,立马拖着自己的黄侍卫出去游山玩水,王位要给自己?不行,绝不答应。

     于是两人突然这么一想,还有个大儿子呢,于是两人一拍即合,趁着月黑风高,连夜分头逃跑,等到韩侍卫好不容易从山洞里把大儿子叶架出来了以后,才发现只剩下这么一个继承人了,好吧不上也得上,硬逼着叶登基。

       叶前一天通宵游戏还没缓过来,直接昏头昏脑的让人沐浴更衣,然后读了两个多小时的登基阐述稿,清醒后发现自己竟然成国王了,what!他要宅啊,他要玩游戏啊,当国王多累啊,他才不干咧,于是让韩侍卫顶班垂帘听政,决定为了他的游戏生涯,把他的两个弟弟抓回来。

  叶先找到三弟,三弟沉迷让黄侍卫打比赛,与叶斗智斗勇,叶跟了一段时间发现特么的我不要当电灯泡,于是去找二弟,可没找到。

       其实周根本没跑,只是窝在城里某经营游戏和书的店里打工,叶没见过周啊,但是他要玩游戏啊,绕了国家一圈没找到又被打工侍卫方林二人抓着拖回主城,好不容易找了个机会偷溜,正好发现了周打工的店,被游戏吸引的叶钻进去出不来了。

       一来二去两人看对眼勾搭上了,于是叶也干脆打工不回去了。

  再后来,两人知道身份了,反正没血缘关系,继续勾搭。

  专门顶包的韩侍卫就一直没等到人回来,继续顶包垂帘听政,反正黑脸没人看到不是,索性还有个喜欢条条框框的张宰相,国泰民安,可喜可贺。

  其实好像可以扩成个短篇哦,不过这类梗估计也有了,就放着吧...

  

  

    另外我还是想吐槽一下....

      我原以为这片说的是雷神武器碎了,为了强化锤子之神的名号,于是只不过重头再来,走上一条复原锤子之路。

   然而很快又打脸了....不剧透,大家自己看吧...

   再说一句,这插曲片尾曲太魔性了……

      打架暴力神武,然后配个我的滑板鞋 摩擦摩擦一样的配乐... 


评论 ( 2 )
热度 ( 23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