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草稿随笔练习 - 一周七昼夜 - 162

楷喵喵刚来的时候,因为怕两只喵打架━((*′д`)爻(′д`*))━!!!!

吃饭的时候叶修特地把奶喵楷和修喵喵之间隔了一张桌子

没想到刚把他放下来,就看到大颗大颗的泪珠从楷喵喵眼里涌了出来。


奶喵楷:为什么修修离我这么远!我要修修!

于是又赶紧把两只喵凑到一起这才安生。


啊啊啊啊我与岚草太太&千和安太太的《刺青师-目之章》擦肩而过啊.....

之前就很想收...今天好容易觉得买到了...却告诉我已经卖掉了

忧伤的无以复加 我的表情参照本图楷喵喵

收本子果然还是要靠机缘...

弱弱的求问有没有专门收集全职出本信息的ID推荐....之前关注的姑娘很久没更新了....实在不想错过太太们的粮....

评论 ( 16 )
热度 ( 148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