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4

Chapter. 4

————————————————

         目录

————————————————

CP及其他预警:

主CP周叶、有副CP、伞哥友情向

生活日常、每章剧情简短、不定时掉落

由于本人家无猫,养猫经验不可完全参考

————————————————


       若不是有照片为证,几年后的叶修真是想不起修喵喵还有如此活泼好动的时候。

       奶喵时期的修喵喵,在某个阶段真可谓是爱玩爱闹爱咬人,也不管牙齿管不管用,逮到机会就咬个没完。

       每天睁眼就喵喵直叫,叶修周泽楷在工作或者专注抢BOSS顾不到他的时候,修喵喵就开始在房间里上蹿下跳,如果不陪他玩,把叶修的烟或者鼠标拐跑不说,还咬电线咬拖鞋。

        最好的解决方式就是陪他来玩捉迷藏。

        开始的时候,他还会给你指示他要藏起来了,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学会直接找个不为人知的小角落猫着,静静的等着两人发现他不见了。

        明明之前还能看见修喵喵的猫影,等一转身之后死活找不到。

        阳台、客厅、沙发下面、厨房水槽下、书房、书柜、卧室、床下面,床头柜的空隙,厕所、厕所马桶下方、总之能藏猫的地方都找了。

        两个大老爷们一直咪咪咪咪地叫着哄他出来,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修喵喵就是一声不吭的窝在房间里不知道哪个位置。

        发展到后来,叶修甚至都怀疑他是不是装了机械旋翼从窗户跳了下去,可窗都是关着的,都牢牢的上了锁,一只奶喵绝对没有哪个力气能够扳开的。

        有时候修喵喵听见周泽楷摇着妙鲜包的声音还会露个头自己跑出来,自从发现不是每次都会给他妙鲜包之后,开始很干脆的装死。

        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

       修喵喵玩闹之后坑自己的事件,没有十次也有七、八次,什么咬电线结果把自己缠住了,又或是什么玩塑料袋把自己套进去了,想爬桌子结果掉缝里卡住了,诸如此类的事情层出不穷。

       那一天,两人正在大扫除,修喵喵又不知道躲在哪个角落,两人来来回回里里外外的找了四十分钟,实在找不到,最终只好先放弃,计划着过一会等他自己出来再好好教育一下。

       就在周泽楷关上洗衣机按下开关设定了时间,转身打算等洗衣机开始工作的时候继续去找猫,他突然听到了惊恐的喵喵喵的声音。

      这声音混杂着水声还带着点闷,很快反应过来的周泽楷迅速转头,爆手速的打开盖子,从里面捞出了已经被不断涌入的水打湿了的修喵喵。

      得到这次教训的两个人,每次洗衣服都必须先确认好修喵喵的位置,或者来来回回的将洗衣机内的衣服翻个两三遍,才会盖上盖子按下开关。

      事后修喵喵看到洗衣机绕着走,但是叶修觉得,那次绝对是给修喵喵带来了难以磨灭的印象,以至于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修喵喵都极度抗拒洗澡,而且在玩捉迷藏的时候,只要超过一定时间他们找不到修喵喵,他就会主动发出声音让自己或周泽楷循声找到他。

————————

       随着修喵喵一天天长大,叶修发现这家伙大概猥琐心脏没下限是浑然天成的。

       有一次修喵喵拽着叶修的裤腿想让自己陪他玩,结果叶修被闹的没办法,站起身的时候不小心踩到他的尾巴。

       修喵喵立刻惨叫了一下后,啪叽一声翻在旁边。

       大概他叫的太凄惨,于是周泽楷心疼的给他开了一盒猫罐头。

       结果这小家伙大约发现这是个骗食的好方法,第二天趁周泽楷在帮叶修抢BOSS的时候悄悄的摸过去,团窝在他脚边。

       没注意到他的小动作,周泽楷起身的时候,没注意到又踩着了他的脚,虽然周泽楷靠着天天锻炼养成的良好身体素质,及时反应过来转移了身体的重心,将脚挪了开去,但修喵喵仿佛被踩的很痛一样,噗通的就斜倒在地,慢慢的用两只前爪撑着自己,蹭到猫食盘旁边,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

       周泽楷刚要去拿小鱼干,就被叶修制止了,他示意周泽楷看着,自己站起身,朝放着罐头的地方走去。

       果不其然修喵喵似乎略开心的眯缝起眼睛。

       叶修没走两步,又转而往厕所走去,修喵喵支起身,不紧不慢的朝他走了两步,咪咪的叫起来。

       叶修没管他,继续走,到了厕所门口停下来回头看着修喵喵。

       修喵喵发现叶修在看着他,于是干脆趴下来一个打滚,翻开肚皮尾巴摇了摇。

       两人哭笑不得的看着这个小家伙。

       感情你果然是故意碰瓷的啊。

——

       在喝水的时候,明显修喵喵也要求很高,每天上午要喝水的时候,必须当着他的面重新换一次水,他才肯喝,哪怕这水是趁他在其他房间才换不久的。

       如果不换他就一直跟在你身后从左脚绕到后脚从后脚绕到左脚,总之就是黏得你受不了为止。

       叶修还时不时的和隔壁老王感慨,你们家猫肯定没我家崽智商高,我们家那货能分辨出水里的氧含量,水一闻就知道是不是新鲜的。
       隔壁王先生眨巴两下他大小不一的眼睛,不置可否。

       直到某一天他和周泽楷打赌,就在修喵喵冲着他叫唤的时候,周泽楷端起放水的碗,走进厨房,然后再走出来,原样放在他面前。

       修喵喵,丝毫没有怀疑,果断的舔了起来。

       之后两人又试验了几次。

       得到的结论是,只要端着水碗去厨房或者厕所绕一圈就行了,只要这么做之后,修喵喵都会以为换过水,开开心心的喝个不停。

       呵呵。

       输惨了的叶修第二天上午没下床。

—Tbc—

评论 ( 18 )
热度 ( 264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