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7

Chapter. 7

————————————————

         目录

————————————————

CP及其他预警:

主CP周叶、有副CP、伞哥友情向

生活日常、每章剧情简短、不定时掉落

由于本人家无猫,养猫经验不可完全参考

————————————————


  黄少天觉得,这猫的主人是个祸害,那他养的猫也好不到哪里去。
  好不到哪里去也就算了,还把自家汪跟着带坏。
  之后两天,叶修说要带着周泽楷去B市转转,于是修喵喵就暂时寄养在了他们家。

  一想到这一喵一汪第一天相遇,就在厕所打了个横尸遍野,黄少天就觉得头疼。

  嗯?你说横什么尸?
  白白的,片状的,轻飘飘还会飞的。知道是什么吗?
  什么?不知道?
  好吧,既然你诚心诚意的问了,我黄大爷就告诉你。
      答案是:卫生卷纸

  当时他一推开厕所门,就目睹了满厕所的纸屑乱飞的惨烈景象。
  喵喵喵!
  汪汪汪!
  房间里,一喵一汪窝在马桶边,面对面脚撑地支着上身,你拍我一掌,我糊你一肉垫,打的正HIGH。
  于是黄少天只好顶着漫天大雪,勇敢的闯入战场,左右手各捞一个的抓了出去,严肃的命令他们蹲在阳台好好反省。
        猫狗天敌这句话果然说的没错。
  可等到了晚餐时间,两只又看似极为要好的缩成两只球排队蹲在桌边等食吃。
  从他们的表情来看,他们的目标毫无疑问的就是桌边的一碗炖肉。
  于是黄少天立刻板起脸,举起手威胁他们。
    “这个不许吃!做了坏事要反省!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你们敢吃就打你们!我真的会打哦,真的真的会打下去哦!”
  闻言两只立刻放软姿态,你抱左腿、我站右脚,可怜兮兮的看着他。
  黄少天抬头向四周求援。
  叶修装没看见,自顾自的夹菜,周泽楷的碗几乎堆起一座小山。
  喻文州不愧是二号心脏,笑眯眯的看着他,意思很明确,这事我不管你自己看着办。
  周泽楷?嗯,很认真的在剥虾。
  啧啧啧,太辣眼睛了。

  剥完之后,还直接送到嘴边,看着头号心脏顺便还似有若无的用舌尖舔了舔周泽楷的指尖,惹得人家满脸红云身后小花花乱蹦,转而回去继续努力剥下一只。
      被喂了一嘴狗粮的黄少天就觉得,还不如给两个小东西一块肉呢。

  于是他夹了一块,平均分成了两份,放在一喵一汪面前。 
  肉块不大,很快就被两只吃掉了。 
        够吗?当然不够。 
  “不行,不能再吃了。” 
  黄少天正准备给两只进行长篇大论的说教,没想到低头思考的两只突然动了。 
  这次他们直接改变了战术。 
  黄烦烦拼命蹭黄少天腿的时候,修喵喵抓着黄少天的裤子爬了上去,一下跳到了桌上,还没等桌上四人反应过来,就瞅准放肉碗里最大的两块排骨,迅速用爪子拨到了地上。 
  然后慢悠悠地跳下桌子,睁着两只无辜大眼和黄烦烦一起趴在了排骨旁边。 
  眨巴眨巴的湿润眼睛仿佛在说,你看这肉都已经掉地上了,你们也不会去吃,所以就给我们吃呗。 
 “卧槽老叶你家猫是怎么回事!心也太脏了吧!” 
      黄少天看着修喵喵那一脸的嘲讽样,要不是这件事前后就在他身边发生的,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这哪是猫啊,几岁小孩都没他这心机吧。 
  “呵呵。” 
 
   之后的几天,黄少天才发现自己之前还是太甜了。 
   他究竟还是小瞧了修喵喵的智商。
        这两小家伙,平时看起来动不动就打架,在对吃上面特别齐心。
       每到饭点都会蹲坐在他们的饭桌边,摆出一副我很乖~请给我饭饭~的模样。

       


       吃饱了之后,在他们看不见的地方,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心好累。

  这天他特地买了白斩鸡,到家后他取了个小碗,挑出几块最好的放在里面,之后随手放在桌上,黄少天就荡进厨房准备白斩鸡的专用蘸酱,虽然自家队长不像张新杰,姜葱的比例一定要三七,但是他多少也喜欢放一点。 

     等他端着蘸酱出来,发现碗里只剩下几根鸡骨头。 
     咦?队长今天这么饿吗?竟然对白斩鸡如此的饥渴。 
  黄少天放下蘸酱满腹狐疑的走向书房,正碰上喻文州洗完手从厕所缓缓步出。
  “少天,你今天买了白斩鸡?”
         有自己喜欢的菜,喻文州心情很好的样子。
  “啊,我正好路过,看到就买了,队长你觉得S市的味道和我们那边比怎么样?酱都没蘸,会不会太咸?” 
  “我还没吃,不是你吃的吗?”喻文州指着那放着几根鸡骨头的小碗。 
 
     哦,原来那几块白斩鸡是我吃的啊…………
        是我吃的啊………
        是我吃……
        是我……
        ………
    嗯? 
    等等,好像哪里不对。 
    嗯嗯嗯?
        嗯嗯嗯嗯嗯嗯?

        我!什!么!时!候!吃过 白 斩 鸡  了!?

 
   他的目光落在距离餐桌不远的两个小家伙身上,黄烦烦正一脸献媚的在修喵喵身上舔来舔去。而他们身边,隐隐约约有油渍的痕迹。 
       察觉到他的目光,修喵喵极自然的在地上打了个滚,正好盖住了那条油渍的痕迹。 
   他上前一步,把黄烦烦抱了起来。 
    “烦烦,老实交代是不是你偷吃了。” 
   黄烦烦顾左右而言他,但是他嘴边淡淡的白斩鸡的味道显然暴露了事实。 
 
  “原来是这样,不愧是前辈养的猫呢。” 

   喻文州托着下巴点了点头,根据现场的犯罪痕迹以及各种可见线索,回顾两只小家伙的习性与平时行动方式,很快分析出了白斩鸡偷吃事件的全部事情经过。

—— 
   发现目标之后,这两个小东西搭伙合作,黄柯基负责望风,修喵喵负责实行。 
   修喵喵先跳上桌子把白斩鸡捞了出来,扔给了待在桌下的黄柯基。 
   之后再跳下去和黄烦烦一起把几块鸡分吃了。 
   等吃完之后,又继续之前的合作,将骨头分次叼回碗里。 
   如果不是黄少天觉得奇怪就多提了一句,恐怕不管是谁都会认为这几块白斩鸡是对方吃的。 

   于是很自然的,当天晚上一汪一喵都没有饭吃。

        顺便说一句。

        当天深夜,顶着黑眼圈的黄少天不得不将边叫边打、斗得昏天黑地的两只从阳台解放出来。

—Tbc—

评论 ( 6 )
热度 ( 198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