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7.5

Chapter. 7.5

————————————————

         目录

————————————————

CP及其他预警:

主CP周叶、有副CP、伞哥友情向

生活日常、每章剧情简短、不定时掉落

由于本人家无猫,养猫经验不可完全参考

————————————————



        修喵喵盯上摆在窗台边的小鱼缸里那条金色的鱼已经很久了。

       小鱼缸里虽然还有其他的鱼,但是那条金色的鱼尤其突出,它有一对圆鼓鼓的眼睛,像两颗漆黑的宝石,但是眼睛深处却是闪着蓝色的光,与其他金鱼不同,他的尾巴和同类相比,稍短一些,扁扁的、微微带着些透明,能够很清楚的看到尾部的纹路。

       尤为引人注意的是,当你盯着瞅的时间一长,会发觉这鱼隐隐约约透出一条曲线,那是一条从嘴部延伸到肚皮,再连接到尾巴,总之勾出的是一条带着些许魅惑,让他觉得极为顺眼的弧度线条。

       当他在水中游动的时候,似乎像是在跳着永不停歇的舞蹈。

       让喵移不开眼。

       如果舔一口会是什么滋味,当牙齿咬入鱼肉,任鲜血流入口中那一瞬间的口感, 想想就口水直流。

       可是那只不知好歹的柯基每次都给他捣乱,跟他说那是他家队长,不许修喵喵欺负他。

       明明那家伙一到吃饭的时候就和自己站在统一战线上。

      却因为这个原因,天天和他互殴,互殴累了之后相互舔舔毛,没过一会继续互殴。

     总之,那鱼一定有问题。

     修喵喵骨碌碌的转起眼珠子,贼贼的计划着。

 

    这天晚上,他躺在黄少天为他特地准备的专属垫子上,静静等候深夜的到来,蠢柯基晚上被他塞了不少吃的,现在正拍着鼓鼓的肚皮十分满足地倒在窝里。

    差不多了。

      维持着趴俯的姿势,修喵喵悄悄睁开右眼,目光落在柜子上那个鱼缸上,根据他白天策划的路线,只需要几个弹跳,就能到达鱼缸旁边。

     (传送门

    “汪~队长是我的!~~~噜噜噜噜噜噜噜噜我的!噜噜噜噜噜噜~~~~~”

      黄烦烦突然一声大吼,惊得做贼心虚的修喵喵差点炸毛,转头望向被他冠上话唠傻狗标签的黄烦烦,发现他只是吃饱了在说梦话,于是这才放下心,深深吸了一口气,接着以好奇心为燃料全力冲刺。

      左,右,左,左,右右右。

     扭动屁股,对准好方向,修喵喵用力一跃,稳稳当当的落在鱼缸旁边。

     很好。

     给自己这个既潇洒又完美的跳跃打了个10.00,修喵喵甩甩脖子上厚厚的颈毛,得意的挺起胸膛。

    “晚上好。”

     ?

      修喵喵东张西望地环顾四周。

      是谁在和他说话?

      这个声音柔和,有一股独特的吸引力。

      可是.....这个声音没听过,是谁?

      极近的距离传来噗哧一笑。

    “可以请你不要故意装作不认得我好吗?明明每天都拿火热的目光看着我,如今就在眼前却被视若无睹的感觉可不太好呢。”

       修喵喵故作镇静地伸直脊背,他已经发现了,说话的,正是他盯了很久的那条金色的鱼。

     “可以的话,帮我一把?”

       按照鱼的要求,修喵喵将尾巴伸入鱼缸,感觉到轻轻的拉扯,再收回尾巴。

       ......

       点爷爷可没告诉他每一条黄金鱼都会变大变色还变出双手!

      修喵喵吃惊地弓背跳了起来,竖起全身的毛,龇牙对着面前几乎与自己等大,且已经不能再称为鱼的东西。

      哦,看在他下身还是尾巴的份上,勉强称他叫蓝鱼好了。

      修喵喵视线下滑到在月光下闪闪发光的蓝色鳞片,想象着覆盖在鳞片下雪白弹牙的鱼肉。

       好像很好吃的样子,而且分量又足。

     “那个,可不可以请你收一收口水,我一点也不好吃。”

       修喵喵看到蓝鱼冲自己伸出手,好像在说,你看,口水,连忙用爪子擦擦嘴角。


      于是修喵喵知道了这条鱼虽然平时会被叫喻苏苏,其实私底下会被黄柯基跟着主人叫做队长,也知道了这世界上有鲛人存在,还知道为了不让这房间里的两个捡屎官发现,平时都会装成黄金鱼的样子,简称节电形态。


       修喵喵连连点头,时不时的努力移开视线,总觉得那一甩一甩的鱼尾是在诱惑他咬上去。

       所以他也不会告诉眼前的喻苏苏,其实卧室的门一直开着一条缝,在他叙述的过程中,有一张脸一直维持着若有所思的表情躲在后面,发现自己看到他了,还极其淡定的竖起一根手指抵在唇前。

     “嘘,这是我们的秘密。”

       他弯弯的眉眼和微微勾起的嘴角似乎在说着这样的话。

—Tbc—

评论 ( 3 )
热度 ( 162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