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8

Chapter. 8

————————————————

         目录

————————————————

CP及其他预警:

主CP周叶、有副CP、伞哥友情向

生活日常、每章剧情简短、不定时掉落

由于本人家无猫,养猫经验不可完全参考

————————————————


       身在B市的周泽楷一想到修喵喵就觉得寝食难安,于是他悄悄的戳了一下喻文州,问他家猫怎样了。
      很快就得到了回复。
      一幅图。

     (传送门

      灵魂画手喻文州的亲笔大作。

      周泽楷懵了。
      没看懂。
      WHAT?
      你TM这是在逗我?
      这什么限制级的画作?
      他是问他家猫怎样了,并不想知道他家通厕所的皮搋子长什么样。
      于是他开始在选手群里面狂@夜雨声烦。
      在长达几百字的回应和刷屏之后,终于换来了一张照片。
      好吧,他错怪喻文州了。
      不愧是灵魂画手,准确的抓住了事物的重点。
      只是这动作,一团毛绒绒正中冷不丁的竖起个爪爪,也实在太一柱擎天了好吗!
      难怪叶修第一眼看到就笑岔了气。

       当叶修和周泽楷敲开喻黄家的门准备将自家崽带回家的时候,发现黄少天正拿着一张透明胶带,满屋子追着修喵喵跑。
       “做什么?”
       修喵喵发现刚进屋走在前面的周泽楷,一个蹬腿加速,嗖的就顺着周泽楷的西装裤爬上去死死抱住不放。
       “让我试一下嘛!”
       黄少天拿出手机,“你看!猫咪的神奇封印术!”
       说完趁周泽楷将注意力转移到他手机上的功夫,瞅准空隙一个伸手就抱过修喵喵,然后将事先在其他地方黏贴过多次小段胶带尽可能轻的贴在了修喵喵的左侧腹部。
       随后他就将修喵喵放在地摊上观察他的反应。
      很快不仅周泽楷,连站在门口说话的叶修和喻文州被拉去了注意力。

       只见修喵喵整个身体像是被某种奇怪的力量牵引住一般,不住地往右边倾斜,展现了完美的喵式螃蟹步,沿着沙发一路一路的蹭过去,最后缩在黄柯基的身边,滴溜溜的大眼又可爱又委屈的回瞪围观群众。

       好可爱。

       这不仅是在场四人一汪一鱼的心声,还是看了黄少天顺手拍出晒在聊天群里视频的众人心声。

       夏休期过后,新赛季开始。
       轮回又成功的抢到了举办来年全明星周末的机会,为了让今年的全明星周末更加的出彩,他们申请向荣耀总部提出协助。
       冯宪君一听,这感情好啊,S市不是有个叶修吗,年轻人可不能白养着,必须让他发光发热,直接大笔一挥,全力协助。
       于是叶修不得不早上和周泽楷一起出门前往轮回俱乐部。
       可两人都出门了,家里那只皇帝喵子要如何安排?
       不说他万一饿了渴了,就是碰到桌子椅子砸了花花草草怎么办?
       叶修灵机一动,在客厅搞了个监控装上,每天早晨出门前准备好一切,再把其他房间的门都关好,万无一失。

       久而久之,休息时间通过监控看修喵喵在干什么便成了他和轮回众人的日常习惯之一。
        最初的时候,修喵喵看起来与平时并没有什么不同,不是趴沙发上、茶几下,地毯上睡觉,就是自己在整个房间里到处溜弯,像是领主在巡视自己的领地一样,昂首挺胸神气活现。
       直到有一天为了安排全明星赛的某个环节,叶修加班到很晚。
       周泽楷在外面买了夜宵,回到临时办公室,准备两人一起吃的时候。
       打开监控的叶修却愣住了。
       在漆黑的房间里,修喵喵静静的用大尾巴将自己团住,蹲坐在茶几前方,不知道在看什么。
       叶修嘟囔了一句,好像一小时前他就已经是这样了。
       等到叶修加班完两人准备回家的时候已经将近0点,周泽楷发现监控里的修喵喵还是维持着那样的动作,睁着眼睛,看着那个方向。    

      哪怕不是职业选手,只要对自己家熟悉,就知道那个视角正对的方向有什么。
      是门。
      家门。
      不管是他还是叶修,回家总要通过的那扇门。
      修喵喵知道,只要那扇门打开了,就是他们回家了。

       原本修喵喵就是一只很理智的喵星人,不像有些喵会死抱大腿,怎么也不让人出门,他每天都冷冷的目送他们关门,周泽楷还和叶修讨论过是不是修喵喵的本性就是如此。
       现在周泽楷觉得自己错了,错的离谱,修喵喵果然还是在意他们的,否则不可能一连几小时的坐在那里等他们回家。
       鼻子酸酸的,有点身为家长的欣慰,又有点想哭的感觉。

       可等他们回去之后,修喵喵也只是一如往常的高冷,瞥了他们两眼,啪嗒啪嗒的挪动屁股跑到猫食盘那边啃两口猫粮,舔舔水,然后极其自然的钻进他们的被窝当喵型电灯泡,好像在那之前坐等他们的是他的另一个喵格一样。

       那天以后,为了确定修喵喵是不是真的会一直等他们这件事,不管是周泽楷还是叶修都多了个心眼。

      留意了一下果然有所发现,修喵喵每天会巡逻或者睡觉到晚上六点五十左右,就会开始蹲坐在茶几前面正对门的固定位置,等待自己和叶修回家。
      如果他们加班或者在外吃饭晚归,他就会一直蹲在那儿直到他们回家,仿佛忠犬八公一样,一动不动,不吃不喝,只是静静地蹲在那里望着门口。

      啊,修喵喵寂寞了。

— Tbc —

楷喵喵快要来了(来的过程基本和之前那个小段子一样,我估计也就大致修改一下)

评论 ( 8 )
热度 ( 212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