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8.5

Chapter. 8.5

————————————————

         目录

————————————————

CP及其他预警:

主CP周叶、有副CP、伞哥友情向

生活日常、每章剧情简短、不定时掉落

由于本人家无猫,养猫经验不可完全参考

————————————————



       修喵喵遇上隔壁老王家的群猫首领杰西卡还是在医院打疫苗的时候。

       他觉得这只银渐层大概脑子有病,看起来老气横秋的,明明两只眼睛没问题,硬要眯起右眼,学他家主人一个眼大一个眼小很有趣吗?

传送门

       回家之后发现这家伙竟然就住在隔壁那幢楼里,透过窗户还看见,于是他们发明了隔空对话。


      对话内容如下:

      早晨:

      修喵喵:你今天吃撒了?

      杰西卡:你的猫砂今天好像还没有铲过。


      中午:

      修喵喵:今天的鱼有点做过头了。

      杰西卡:你不觉得你应该洗个澡吗?

 

      晚上:

      修喵喵:晚饭没有小鱼干很伤心。

      杰西卡:保持充足的睡眠很重要。


      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聊下去的,还竟然诡异的能保持如此遥远的友谊。


       只是杰西卡也和楼下的黄柯基一样,只会在S市呆短短的几天而已,当他和他那群小小弟不在的时候,修喵喵蹲坐在窗台上,望着窗外,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他又一次的觉得,这个家,真大啊。

       有点无聊。


       叶修需要去轮回帮忙的日子里,白天就没有电脑可以看。

       修喵喵除了窝暖和的地方睡觉晒太阳之外,便开始喜欢在家里巡逻。

       多亏了楼下那个话唠,他学会了开门。

       开门,不过就是个把门板和门框分开的过程而已。

       呵,以为他每次开门前都打一套太极八卦连环掌,自己就看不出假动作了吗。

       幼稚。

       通过对自家两个小弟以及楼下两个小弟的长期观察积累,他目前所掌握的修式开锁技术已经达到了专家级别,除非那些需要钥匙才能开的房间,其他都可以办到一气呵成。

       方法很简单,只需瞅准方向纵身一跃,就像在攀岩一般,抱住把手,然后精准地扣稳,找准爪感,在适当的时候用全身重量一口气压下,门就能开了。

       门不需要开大,只要有条能够容纳自己通过的缝隙即可,所以有些比较重的门只需要开一条小缝,再利用反冲力将自己甩进这个缝隙。

       这种技术不在于你蹦的有多高,当然如果你像那傻狗一样小短腿就没办法了。

      当然,看着那小短腿原地扑腾想用牙咬把手还蛮有趣的。

      开门的重点在于卓越的运动协调,将全身肌肉迸发的力量合理传导和分配,在弹跳和延展性能的辅助下,就能做到。

      总结完毕之后,修喵喵再一次为自己的超凡学习推演能力打个五角星。


       说到开门,黄少天对于叶修终于把修喵喵接回去那件事简直差不多要放电子鞭炮庆贺了。

       要知道自从修喵喵学会了开门这个技巧,事情就发展到了完全失控的地步。

        如何失控?

       家中除去进出大门的那扇防盗门他扒不动之外,但凡大门、小门、冰箱门、厕所门、橱柜门、衣柜门都被他扒了一遍。

       修喵喵回去的当天晚上,黄少天喜极而泣的向他家队长控诉,终于晚上睡前不需要用麻绳给厨房的移门打死结了。

       虽然不知道这样能不能防住修喵喵,但至少他每天开门是困难得要死。

—Tbc—

评论 ( 9 )
热度 ( 151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