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11

Chapter.11

————————————————

         目录

————————————————

CP及其他预警:

主CP周叶、有副CP、伞哥友情向

生活日常、每章剧情简短、不定时掉落

由于本人家无猫,养猫经验不可完全参考

————————————————


    五月底的S市逐渐进入炎热的季节,对于周泽楷来说,这个月有个非常重要的日子。


     这是两人同居以来叶修的第一个生日,为了这一天,他花了整整一个月策划,两个星期来做精心的准备,除了惯例的鲜花蛋糕外,更做了很多特殊的布置。
        除此之外,周泽楷生怕叶修察觉,还特地勾搭了苏沐橙和陈果唐柔她们,让她们拖着叶修外出买东西。
  


  就在周泽楷热火朝天的在家里准备惊喜的时候,被架出去当搬运工的叶修哭嚎着,号称自己一步也走不动了,抱住街头的消防栓,死活不肯再挪一下。
  双方僵持不下,最后叶修靠着上交身上所有香烟和打火机,并反复承诺自己会老老实实原地等苏沐橙她们购物回来,才获得赦免留守街头。
  
  在以后两人两猫一起生活的日子里,每当想起这一天,叶修总会在想,到底是自己选择了楷喵喵,还是楷喵喵选择了自己。

  当时他所站的地方,背后是一家宠物店。橱窗里一堆不断扑腾的小幼猫们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这品种应该是苏格兰折耳猫吧,叶修第一眼就看到在最边上一只不怎么合群的小猫。
       这只背毛带着点淡紫色小灰猫,它的耳朵有些与众不同,其他的折耳猫咪向前屈折,只有他偏向侧面。

   圆溜溜的眼睛以及那头顶一撮违背物理定律,似乎永远也压不下去的呆毛好像在哪里见过。
      这只小猫单独蜷缩在角落,全身毛茸茸的软毛让他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圆滚滚的毛线团。
      和修喵喵在奶喵期时候很像呢,一想到家里那只天上地下唯我独尊的喵霸王,叶修忍不住笑出声。
      他这一笑引起了那只小喵的注意。
   原本略带湿润的眼睛一直定定的看着窗外马路,当叶修露出笑容的时候,那对隐隐约约闪耀着紫色光芒的瞳孔从叶修身上轻轻掠过,这微微带着些许委屈以及对未知世界感到恐慌的眼神,在掠过的瞬间闪现出一丝期盼和依恋,让叶修无法再挪开视线。

      于是他伸出食指,在玻璃上按了按,发出轻微的声响,成功的再次吸引住那只小猫的目光,当然他这样做也同样引起了其他折耳猫们的注意,离他最近的两只也凑了过来,伸出爪子碰了碰玻璃,唯独他盯着的那只仍然呆呆的凝视着自己的手指。

       于是叶修蹲下身体来调低视线,让自己的目光能够与那只小喵平齐。同时手指仍锲而不舍的按在玻璃上。
       很快其他猫咪玩腻了纷纷扭屁股跑走,只有那只小喵,仿佛下定决心似的,勉强支起后腿,扭动小小的身躯,颤巍巍的一点点朝保持姿势不变的叶修挪动,最后仿佛用尽全力的举起爪子,按在他手指所按的位置。
        一瞬间叶修感觉自己的心都要被酥化了。

       (传送门)


  周泽楷收到苏沐橙给他发来的消息,叶修已经到达楼下了。


  好!


  深深吸了口气,周泽楷对照着镜子努力做出最好的表情,在叶修的脚步声停在门外的一瞬间拉开大门。
     “前………………”
        “小周,礼物。”
   周泽楷突然觉得怀里一重,一只浅灰色的毛球颤抖着缩成一团,而趁他低头的功夫,目标已经潇洒的荡进了厕所。
        这情景怎么感觉有点似成相识?


        我不要礼物,我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不对,不应该是这样!导演!这演员不按剧本走啊!

  “咪……咪……咪………”
  怀里的小毛团大概发现味道不对,开始拼命挣扎起来,朝着叶修消失的方向伸出爪子。
  “……………”
  似乎感觉到一丝危机,周泽楷用双手托起小毛团,一人一喵大眼瞪小眼的看了半天。


        等叶修擦着手一身舒爽的从厕所出来拐进卧室准备换衣服,忽然就听到卧室门被猛地关上,刚回头就看到周泽楷在自己身上包着蝴蝶结,跪坐在地板上微歪起脑袋定定地看着他。


   “小周,猫呢?”

        “喵。”周泽楷端坐身体软软的喵了一声,右手肘同招财猫一样标准的挥了挥。
        “………”
         门外似乎传来爪子不停地抓门的声音。

ps:
         修喵喵不开心,他被无视了整整一天。

—Tbc—

        

评论 ( 4 )
热度 ( 217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