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11.5(下)

 Chapter.11.5(下)

————————————————

         目录

————————————————

CP及其他预警:

主CP周叶、有副CP、伞哥友情向

生活日常、每章剧情简短、不定时掉落

由于本人家无猫,养猫经验不可完全参考

————————————————


        楷喵喵的开心并没有维持多久,刚进门,他就一个跟头被塞进另一个人的怀里,当他被迫与这个陌生人四目相对的时候,他从这对漆黑的瞳孔中看到疾速退去的期待及兴奋、以及缓慢涌上的错愕。

        虽然这个人托着自己的手很小心也很温柔,但是他敏锐的感觉到对方隐晦的传达出一丝敌对的气息,这让他后脊的背毛像触电一般抖了抖。

  几分钟后的发展证实了他的猜想。

  当厕所门口出现人影的刹那,楷喵喵被迅速的放在地毯上,尽管他以最快的速度反应过来,并用全力企图扑向他的‘家’,但是体型和脚力差太多的关系,他一头撞上了冰冷的门。

  好疼,但是楷喵喵顾不得额头传来的阵阵痛楚,伸出爪子一下下的挠抓着门板。

  他好怕,在空间里满满的充斥着另一只猫的气味。

  

  凭借天生的嗅觉,他感知到这只猫的年龄和体型明显都要大于自己。

  那只加菲说过,要被领养的话,最忌讳的就是已经有猫的家,在那里,下场可是惨到喜马拉雅峰了,不是每只喵前辈都会像他这样关心照顾新人,大多数的猫总是喜欢仗着自己资历深,往死里欺负新来的喵,暴打什么的小意思,咬毛,连皮一起撕扯,爪子狠抓,总之就是见不得新人比自己好。

  那时候的楷喵喵并不知道,那只加菲虽然偶尔也会蹦出几句很有喵生哲理的话,但是平时所说大多数都会被贴上无下限又夸大事实的标签。

  总之由于加菲那段旧喵会欺负新喵的场景描述得过于血腥可怕,在幼小的楷喵喵心里种下了深刻的阴影种子,于是在他自行开展的漫无边际的联想中,这房间里的另一个生物俨然已经演变成了巨大且残暴的魔王。

  

  极度的恐惧中,他本能的想要寻求‘家’的庇佑。

  很快他又绝望了,他所依赖的‘家’并没有出手保护自己,而是摸了摸他的头后将他扔进了更深的地狱。

  


  黑暗无声的客厅中,楷喵喵蜷缩起身体,躲在一个小小纸箱里。

  这个小小的空间仿佛是他竖立在自己身边的壁垒,让他觉得安心许多。

  只是一旦安心,没吃晚饭的饥饿感很快袭击过来,为了分散注意力,他松开团紧的身体,一点点的舔着自己的爪子。

  不能睡温暖的床,不能抢别人的食物,更不能抢铲屎官的抚摸,如果违反了其中一条就一定会在暗中被狠狠报复的,楷喵喵牢牢的记着加菲的忠告。

  就在楷喵喵给自己催眠这个城堡固若金汤不会有问题的时候,呲!的一声,墙壁震动了一下。

  噫!

  他随之瑟缩了一下,果然自己很碍眼吗,就连这个小小的箱子那只大喵都不肯放过。

  不过还好,城堡抵御住了攻击。

  呲!

       墙壁又震了一下。

  感觉到自己全身的毛都炸了起来,血液几乎要凝固成块,大颗大颗的泪珠夺眶而出,他并不是没有见过比较凶狠又大型的动物,但是有着笼子的关系,他隐约知道对方伤害不到自己。

       可现在的情况不一样,这是个开放的空间,只要对方想,自己几乎就是案板上的鱼肉。

  这里好可怕。

  晚上为什么会这么的漫长,到底怎么才能快点度过这段时间呢。

    


        楷喵喵呆呆地看着纸箱壁,绞尽脑汁也想不出任何方法。

       忽然上方的阴影逐渐加深加重,是那只魔王,他过来了,魔王的气息越加的浓厚,他颤颤巍巍的抬起头,朦胧的泪眼只能让他看见个大概轮廓,这个轮廓正在以夸张的速度陡然增大。

       这意想不到的的画面让楷喵喵恐惧的睁大了眼睛。

       要被吃掉了!!

       好可怕!

    不要啊!

       城堡轻而易举的就被对方掀翻了下去,楷喵喵发出凄厉的惨叫,将自己埋进箱子的最深处,紧紧地抱住了自己的尾巴。


        灯亮了,即使是‘家’不断的柔声安抚,楷喵喵也依然不愿意从他的城堡中出来,他好后悔,外面的世界如此可怕,还不如一直待在宠物店小小的笼子里。

       房间恢复黑暗,不知道过了多久,楷喵喵觉得自己更饿了,但是在爬出去找吃的就会被可怕的魔王吃掉的考量下,他宁可选择窝在安全的城堡里继续挨饿。

       又饿又怕的楷喵喵忽然闻到一股很香的味道。那股香味越来越浓烈,是在宠物店没有闻到过的食物的香气。

        这个香气好像就在箱子口,等到反应过来的时候,他的身体已经不由自主的挪到了箱子边缘。

       藏在半掩着的箱子盖后面,悄悄的让头顶的呆毛先探了出去,确认没有威胁之后,爪子也一点点地伸了出去,最后连同脑袋和上半身一起从缝隙钻到外面。


        是那个东西。

  据说是光闻到味道就会让喵无比兴奋、口舌生津的——名为小鱼干的食物。

        楷喵喵愣愣的盯着这条小鱼干,深色的流畅线条轮廓尾部缺了一小块,隐隐约约的能看到牙印和一道晶莹的口水。

        忽然视线中伸出一只毛绒绒的爪子,还没等楷喵喵往后缩,那只爪子将小鱼干往自己身边推了推。

  

        “晚上好。”


        咦?

       楷喵喵吃惊的仰视着面对他的那双咖啡色中微微泛着金色的眸子。

       那只在自己印象中非常可怕的魔王微眯着眼睛俯视自己,发现自己在看他后微微的点了点下巴,侧过头继续说道。

      “你一整晚都没吃东西,肚子一定饿了,快吃吧。”

  

      声音好好听。

  

      “你呢?”

     楷喵喵抑制住颤抖,低声询问。

 

    “我……嘛..还有的。”

     一听就是骗人的,明明他满脸的写着‘这是最后一条小鱼干了,这个真的好好吃,好想再舔一口。’嘴角还淌着可疑的透明液体,爪子还是坚定的将小鱼干往自己这里推,随后不紧不慢的退后两步,蓬松大尾巴优雅地卷到腿前盘成一个圆圈。

  

      “之后你不会吃了我?”

      那只猫像是听到猫生中最好笑的笑话一般,抖着身体笑了,“我为什么要吃你?”

  那悦耳的笑声仿佛可以融化坚冰,柔顺到极点的毛发随着他的笑容左摇右摆。


  好像太阳一样的耀眼。

  

      这个仿佛可以带来所有幸福的笑容,被楷喵喵认定绝不会有其他比之更好看的了,就连‘家’的笑容,在这个笑容面前都似乎差上了一点点。


     将这个让自己无比心动的笑容牢牢的印在心底,楷喵喵歪过头继续问道,“那我可以吃吗?”

    “当然。”


      楷喵喵心花怒放,一点点的将小鱼干推进城堡。就在他打算也一起钻进城堡时,被那只喵喊住了。

     “等等。”

     随后温暖湿润的舌头在他的头顶上轻轻舔过,虽然只是几秒,但是呆毛上传来舒服的触感让他全身不由自主的抖动了一下。

     “唔?看来也是特殊构造啊,都舔不平的。”

  那只喵轻声的嘀咕道。“那两个家伙叫我修喵喵,我比你先来的,是你的前辈。以后就跟着我混好了,保证你吃香的喝辣的,光吃小鱼干可不行,先跟我来吧,我带你喝点东西。”

      说完就将大尾巴轻轻的圈住楷喵喵将他勾了出来,随后一爪子将他推送到自己背上。“抓住蝴蝶结。”

      “嗯!”

   短短几分钟内就被从地狱拉进天堂的楷喵喵的心一下就被幸福填满了,紧紧的勾住修喵喵背后柔软的蝴蝶结,让他驮着自己来到一个小盘子前,得到同意之后,他才伸出小舌头一点点的小心翼翼地舔喝面前的液体。

      好好喝。

      就在楷喵喵埋头喝羊 奶的时候,修喵喵懒洋洋的趴在旁边护着,时不时用尾巴勾住楷喵喵小小的身体不让他因失去重心而跌进盆内,等到楷喵喵再也喝不动了,才伸过头舌头一卷仔细的舔去楷喵喵嘴边的奶渍。



    浴室的门打开了,周泽楷抱着被浴巾裹着的叶修从里面出来,叶修一个探头发现修喵喵趴在奶盆旁边,用鄙视的眼神盯着自己,而楷喵喵则是陷进修喵喵宽阔胸毛里,将修喵喵的大尾巴当被子呼呼大睡,显然两只猫的关系已经好得不能再好了。

 

      (传送门)


    “你这家伙,还挺上道的啊。”

    “喵。”

    “.........”



       顺便说一句,那被楷喵喵当成定情信物的小鱼干在几个月后被叶修发现藏在厕所马桶下方角落的深处,上面长满了绿毛,看到心爱的东西被叶修毫不犹豫的丢了之后,楷喵喵一整天都生无可恋的用屁股对着他。

    

    —Tbc—

锅让魏加菲背,我不背

评论 ( 10 )
热度 ( 206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