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12.5

Chapter.12.5

————————————————

         目录

————————————————

CP及其他预警:

主CP周叶、有副CP、伞哥友情向

生活日常、每章剧情简短、不定时掉落

由于本人家无猫,养猫经验不可完全参考

————————————————


       比起修喵喵,出身宠物店的楷喵喵适应家庭生活的速度竟然还更快一些,没两天时间,他就能够很清晰的分辨出家里的每一个成员,也相当迅速的接受了他们给自己起的名字。 

  在楷喵喵的认知里,在这个家中,除了修修之外的,就是是“家” 和 “床” 。

      ‘家’当然是指那个领自己回来的,虽然修修叫他‘吃白食的’,不过在楷喵喵心里,那个人是头顶光环的天使是神一样的存在,没有他,自己就不会遇到修修。 

  所以,楷喵喵心中默默的认定叶修为“天使”。 

  另一个,被修修称作‘铲屎的’,虽然大部分时候只有晚上才能看到,可几乎只要他一回来,就会压着“天使”两个一起滚到床上。
        没过多久,他就会和修喵喵一起被赶出卧室。 

  虽然那个人对自己也不算差,明显他更喜欢修修,每次喊名字的时候,都会先喊修修,按摩撸毛的时间也是修修比较多… 

  哼!他才不是嫉妒呢!觊觎他的修修的,不管是谁,都是敌人,这家伙就是是个披着好看皮的“恶魔”!称呼什么根本不需要客气,就用‘床’好了,哼,让你喜欢床!让你喜欢!就你喜欢……………嗯…,其实床软绵绵的,又暖和,趴着好舒服…想着想着楷喵喵,拉过修喵喵的尾巴当被子,依偎在修喵喵的后腿,在床上睡着了。
   

  修喵喵和楷喵喵的一天 

  早晨: 
  AM 5:00

  睁眼,修喵喵似乎还在睡觉💤,将身体钻进修喵喵的爪子底下,听着修喵喵的心跳,感受到被拥抱的滋味真好,脸悄悄的往修喵喵毛绒蓬松的胸毛里埋了埋,继续睡觉💤。 

  AM 6:00

  一小时后周泽楷起床,在惯例的铲屎换水加猫粮之后,换上运动装下楼跑步。 
  楷喵喵被关门声音吵醒,睁眼看看修喵喵依然在睡觉💤,同款睡姿的叶修也在睡觉💤。于是爬至一人一喵中间,享受左拥右抱。

  AM 7:00

  周泽楷跑步回来,洗澡。 
  叶修还在睡觉,修喵喵被水声吵醒了,于是转移阵地跑到距离厕所最远的阳台上继续睡觉💤,楷喵喵自然跟着一起去。 
    十分钟后,周泽楷洗完澡,如果叶修还在睡觉,就会爬床上再搂着叶修睡一会儿,谁先起床谁去准备早饭,擦枪走火的话……楷喵喵打了个哈欠,继续靠着修喵喵睡了过去💤。 

   AM8:00

  周泽楷去轮回进行日常集中训练,心情好会给猫食盆旁边多放两条小鱼干,叶修根据之前的情况或慢腾腾吃早饭或支着腰裹着被子,带着早饭坐在电脑前检查今天的预定工作。 
  修喵喵起床,在客厅开始一天的例行巡逻,楷喵喵跟在身后追着尾巴跑,两只绕两圈去吃两口猫粮,然后去下一个地点继续巡逻。 

  AM 9:00

  叶修需要工作的话,时间基本上会持续到中午,修喵喵一般根据天气原因会在团吧团吧的窝在光照最好的地方舔毛,顺便帮楷喵喵提供洗头服务。 
  修喵喵舔完之后则是楷喵喵开始舔。 
  舔完继续相互依靠着睡觉💤。

        中午
  AM 11:00

  叶修结束上午的工作,开始打荣耀。 
  修喵喵会坐在他的腿上趴桌子上看,楷喵喵试过同姿势下高度不够,于是选择趴叶修手边,又能看屏幕,又能看修喵喵,还能顺便看看叶修,一举三得,楷喵喵不禁为自己的选择点一百个赞。 
   当然中间饿了渴了就去吃点猫粮喝点水,如果有小鱼干加餐,就一喵一半分吃掉。 
  由于楷喵喵咬不动鱼头鱼尾,修喵喵会先行啃掉,然后楷喵喵就着修喵喵咬掉的位置,认真地舔一舔再一点点啃。

     下午
  PM 13:00

  叶修准备午饭。 
  修喵喵抓住叶修喜欢将角色停在竞技场的习惯,抓紧时间给楷喵喵讲述操作方法。 
  楷喵喵对自己被分配的‘抓老鼠‘的工作非常满意,就是屏幕好大,块块动的好速度,没办法在按下老鼠左耳朵的同时将那个块块停在想要的地方,不过为了修修,楷喵喵会努力的。 

  PM 14:00

  叶修继续完成上午没完成的工作,修喵喵选择摊开肚皮睡午觉💤,楷喵喵则是趴在修喵喵肚皮上睡。
  如果工作提前结束,叶修一般都会开始自主训练和给兴欣训练营的小队员们打指导赛。两只猫一般会在叶修打开荣耀的5-10分钟后迅速就位,维持和上午一模一样的姿势盯着屏幕。

  PM 16:00

  如果早上发生过走火事件,下午这时候叶修会扶着腰去床上躺到周泽楷带着轮回食堂的打包晚餐回家。 
  这时候基本修喵喵会在找地方睡觉💤和巡逻中度过。楷喵喵将跟着老母鸡的小鸡仔风范发挥到极致,修喵喵往东楷喵喵绝不会往西,修喵喵上厕所楷喵喵就厕所外蹲着。 

       (传送门

  晚上

       PM18:00

  叶修心情好 会提前让XX超市送点菜上门,煮些简单的料理等周泽楷回家一起吃。或者给周泽楷发消息让他带点轮回食堂的菜回家,顺手给两只喵补充猫粮。 
  逢周二,周四会给多加一罐猫罐头。
 
  PM 19:30

  周泽楷到家。

  PM 20:00

  吃完晚饭后两人或者看电视或者一起窝书房打游戏。
  在客厅的话周泽楷会给修喵喵按摩,楷喵喵的按摩则是洗碗之后的叶修的工作,如果在书房,大多数是叶修在下副本或抢BOSS,两只猫则都由坐在旁边陪着的周泽楷按摩。 

  PM 23:00

  让叶修主动放弃电脑到床上躺平是不存在的,一般都会被周泽楷拖着或者直接扑倒进行不可描述的打架。 
  这时候修喵喵一般都会带着嘲讽的笑容趴在客厅的沙发旁边睡觉💤,楷喵喵虽然很感兴趣,但是修修的吸引力更大一些。 

  AM 3:00
  修喵喵一觉睡醒,打开卧室门带着楷喵喵钻进床上睡觉💤。 

  回到AM 5:00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204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