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13.5

 Chapter.13.5

————————————————

         目录

————————————————

CP及其他预警:

主CP周叶、有副CP、伞哥友情向

生活日常、每章剧情简短、不定时掉落

由于本人家无猫,养猫经验不可完全参考

————————————————


     修喵喵早上被断断续续又刺耳的拉窗帘声吵醒,一般这声音只会响一次,通常发生在铲屎的跑步回来后,今天不知道是怎么了,难道是吃白食的受到了什么外在刺激。

     被勾起好奇心,修喵喵勉为其难的睁开了眼睛。

     环顾四周,叶修大概在洗澡,浴室那边传来阵阵水声和不太成调的哼歌声。

  落地窗边,他那个灰白色的小跟班正咬着窗帘的一角费力的拉扯,拼尽全力将已经拉开的窗帘重新拉上,遮住打算争先恐后钻进房间的初升阳光。

  

  这项工程对于一只奶喵来说过于庞大和艰辛,勉强将窗帘拉上之后,楷喵喵心满意足的重新钻回修喵喵的怀抱,抱住柔软的胸毛咕噜噜的发出开心的声音。

  真是越来越黏喵了,修喵喵推测大概这小家伙想让夜晚再漫长一些吧,于是也伸出爪子,搂住怀里的毛团,两只喵相互依偎着又睡着了。

  

    没过多久,刚陷入美梦中的修喵喵再一次被吵醒,小毛团还蜷缩在怀,大概也是被吵到了,伸出一只爪子按住他的折耳,往修喵喵怀里又缩了缩。

       吵到我家崽了,不可饶恕。

       修喵喵抬起头,很快他就发现这次的原因在周泽楷送给叶修的新手机上,于是修喵喵不耐烦的支起身来,高举爪子,将那个在床头全身抖个不停还不断发出哀怨哭声的东西一掌拍下。

        啪嗒

        是重物落在地上的声音。

        叶修戴着耳机,并没有注意到房内的动静。

  电话铃声依旧在继续,修喵喵探头一看,发现那东西还没安息,于是一个虎扑跳到地面,意犹未尽的转过身将屁股对着那东西,看准位置后爪猛地一踹。

  

  再一回头,烦人的东西已经带着声音消逝在床底下,修喵喵抖了抖身上的毛,装作什么都没做过的样子,去猫食盆吧唧一大口猫粮,嘎嘣嘎嘣的嚼了一会,昂首挺胸的钻进猫厕所。

  

  又过了一小时,当手机再次唱起凄凉的歌谣的时候,修喵喵已经目不斜视的端坐在叶修怀里盯着屏幕,叶修手边的楷喵喵也正坐如钟,两只喵看的那是一个认真仔细,仿佛没有什么可以打扰到他们。

      只是这次叶修却是听到了,他将角色停在竞技场,花去十几分钟的时间才用晾衣叉刚将手机从床底下拯救出来,后者刚一重见天日就立刻放声大哭,岂是一个凄凉悲惨可以概括。


     “啧。”

    叶修皱眉,咕哝着绝对又是沐橙被隔壁楚仙姑推荐,看了哪个爱情神剧之后给他改的,下次一定要沐秋好好教育教育的同时,按下通话键。

  

  修喵喵早就趁叶修离开的机会趴上了键盘,同时给一边待机的跟班使眼色,没错就是那只老鼠,我们配合练起来。

  

 “什么?拉窗帘?你这么想看我?刚来S市就这么想见到哥英俊潇洒的模样,不怕你家老方分分钟拿着个十字架冲过来砸我?”


  叶修边打着电话边靠近早上被楷喵喵拉起窗帘的那扇落地窗边,一把拉开窗帘。


       之后就沉默了。

      不知道电话里对方说了什么,他猛的回头,把正想对着键盘大开杀戒的修喵喵一把抱起,丢至落地窗前。

    

    “喵?”

      修喵喵被打断了原本的训练计划,正不爽的回头瞪视,却听到吃白食的说了一句。

    “瞪什么瞪,看那边去,人家就跟被你抛弃的怨妇一样,带着一堆私生子窝阳台一上午了好吗?”

  

       啥咪?

    

       根据吃白食的手指的方向,不是那个怪胎的家吗,前段时间他还特地指给楷喵喵看,说的话都依稀还在嘴边。

    “小周你看,那边那幢楼里,有个怪胎,成天喜欢眯起个右眼好让自己的左眼显得很大。”

       听到他的介绍之后,楷喵喵不痛不痒的回了一句,“哦。”

      (传送门)

       那时候修喵喵和楷喵喵的目光所及之处,隔壁楼的怪胎杰西卡正很开心的坐在他的扫把秋千上面边摇晃着边朝他们微笑。

       远处的猫爬架上或卧或立,舔毛的爬窝的蹲坐的,有着其他大堆小猫崽的身影。

       似乎是发现修喵喵也带起小猫崽了,杰西卡特别兴奋,不停的眨巴那只喜欢眯起来的右眼,似乎有说不完的带奶猫注意事项想要告诉修喵喵。

      (传送门)

       当时修喵喵是完全无视了,因为原本趴在他背上蝴蝶结的楷喵喵突然没抓牢,吧唧一声摔了下去,修喵喵心疼得立刻转过头伸出舌头反复帮他顺毛。

        

       不过明显那家伙不达目的不罢休,这次过来一定是又想传达什么养崽攻略。

       修喵喵如此推断,他将爪子搭在玻璃上,正想发出口型通话,忽然侧边传来一阵香味。

       扭头望过去,楷喵喵叼着一根小鱼干蹲在不远处,看到修喵喵望了过去,头上的呆毛立刻欢快的摇起来,放下小鱼干,就地躺倒露出柔软的白肚皮。

 

       哎,真拿你没办法,修喵喵扫了扫尾巴,留给仍端坐在窗台前的杰西卡一个潇洒背影,不带走一片云彩。


       楷喵喵VS杰西卡 楷喵喵3连胜

    

    —Tbc—

给杰西卡点蜡....

评论 ( 5 )
热度 ( 175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