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30.3

Chapter.30.3

————————————————

CP预警 不喜慎入

主CP 周叶,楷喵喵修喵喵

副CP 喻黄、韩张、方王、双花等 (会有,但很少...主要因为他们家有小伙伴)

伞哥存活友情向(妹控、动手能力及女子力十足)设定...

     目录

————————————————


      唔,好尴尬。

  扑腾着后腿,一大早修喵喵就陷入了危机。

  时间倒退到十几分钟前。

  饿醒了的修喵喵从床上跳下去,在窗边没发现熟悉的装有满满猫粮的猫食盆之后,决定仗着昨天稀薄的印象,勇敢地外出探险,察觉到修喵喵的动作,楷喵喵立刻也摇着尾巴跟上,两只小毛团在清晨朦胧的微光中悄无声息的摸下楼。

  绕了一圈,毫无所获。

  没有水没有猫粮没有小鱼干。

  夭寿啊!

  这是妥妥的虐喵啊!

  太过分了!

  还有没有猫权!

  再也不给你们摸jiojio了!

  修喵喵愤怒地在一楼餐桌旁边抓了抓,留下一道深深的爪印,楷喵喵作为同伙,迅速又自然地在上面也加了一道,满意的看了看自己留下的成果,跟着修喵喵探索下一个房间。

  如果陈果在这里一定会举着双手大喊冤枉,她明明准备了大碗的农夫地泉和满满一盆的美味小鱼干,就放在床的一侧。可惜她现在正抱着修喵喵抱枕流着哈喇子睡得正香,对于扣到头上的锅毫无反击之力。

  下一个房间门打不开,修喵喵爬抓了几下发现并没有什么用,于是一甩尾巴朝着下一个目标冲过去。

  他们前脚刚走,那扇门就被早起进行自主训练的乔一帆轻轻拉开。

      ???

      我听错了吗?

  饿到眼冒金星的修喵喵突然发现在楼梯的下方有个阴暗处,似乎是一个小小的窗口。他立刻奔了过去,嗯,没错,虽然不是很浓郁,但是里面有一丝小鱼干的味道!

  于是他努力的将窗户顶开,将自己往里塞,同时还不忘招呼楷喵喵。

  “小周!快来!”

  楷喵喵不明所以,但是既然修喵喵招呼自己,那自然是义不容辞地凑了过去,和修喵喵挤在一起。

  修喵喵努力的用爪子往下探,嘴里还不住地鼓励一旁只伸了头和小半个身子的楷喵喵。

  “加油!坚持就是胜利,小周,我相信这里面一定有小鱼干!”

  楷喵喵嗅了嗅,转头说道“修修,好像这里只是个仓库。”放眼望去,里面大大小小堆着盒子,以他在家里的经验,不太像是会放小鱼干的地方。

  修喵喵极笃定的用后腿碰了碰楷喵喵,“小鱼干是不会直接摆在外面或者自己主动跳出来的,相信我!”正说着,他突然觉得有哪些不对,身体好像有点不妙,不管爪子怎么踢,身体都无法再往前,只好故作镇定的说,“小周快快,拉我一下...我好像卡住了。”

      楷喵喵伸出爪子推了推,只感觉陷入一片温暖,就好像推在毛绒软绵的被子上,无处着力,于是又努力推了推,忽然身后传来噗嗤一声,借着玻璃的反光,他看到苏沐橙正弯腰抱着肚子蹲坐下去。“修修,好像我们已经被发现了耶...”

    “那不是重点,先让我下去....”

      发现两喵不见了,急急忙忙追出来的苏沐橙从后面看着挤在一起卡在小窗口的两个不住扭动的屁股,笑得几乎要满地打滚,不行了,先让我笑一会...

评论 ( 6 )
热度 ( 65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