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30.4

Chapter.30.4

————————————————

CP预警 不喜慎入

主CP 周叶,楷喵喵修喵喵

副CP 喻黄、韩张、方王、双花等 (会有,但很少...主要因为他们家有小伙伴)

伞哥存活友情向(妹控、动手能力及女子力十足)设定...

     目录

————————————————


   “呵。”

  懒洋洋的摊在沙发上的叶修将手机屏幕给周泽楷。

  周泽楷伸头一看,也忍不住勾起嘴角。

  屏幕里是一串的兴欣聊天记录,里面除了惯例喜欢发照片的陈果之外,其他的成员几乎每个人都发了大堆的以修喵喵和楷喵喵为主角的、在HelloKitty乐园里拍的各种照片和视频,戴着粉色天蓝色蝴蝶结被打扮得粉嫩无比的两只猫带着各式各样的表情被他们用这种方式记录下来。


  “你千万别学那家伙,听到没?”

  叶修给周泽楷看完,转而将手机屏调至最初的两只毛绒绒屁股挤在一个小窗户前的照片,伸至周泽楷怀里的白黄相间的大毛团面前。

  这个毛团与修喵喵极为相似,如出一辙的白色胸毛,蓬松的大尾巴,团着睡觉的时候,几乎分辨不出与修喵喵之间的区别,但周泽楷知道,如果真的将两只放在一起,他绝对能分辨的出来。


  因为这只实在是太纯真乖巧了,乖巧到简直让人无法相信是和修喵喵一胎出来的。

    秋喵喵似乎察觉到是在对自己说话,于是抬起头用纯净澄澈的眼睛望向叶修,低头蹭了蹭他拿着手机的手,随后收获了后续长达两分钟的摸头杀。

  “啧啧啧,真想把修喵喵丢过来和秋喵喵换一下,小周你说对吗,我们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从周泽楷手里接过秋喵喵,叶修发表了交换宣言。


  “不。”

  “绝对不行!”

  他的宣言遭到了双声否决。除了认定只要修喵喵的周泽楷外,另一个出声的是端着菜从厨房走出来的叶秋,他在将盘子放在桌上之后,防贼似的将叶修怀里的秋喵喵抢走。“混账哥哥,你敢把那混世魔头送过来试试!”

  “这就很难说了,反正明天出国公干的人又不是我。”混账哥哥极为嚣张地扬了扬眉毛,转去蹂躏趴脚边睡觉的小点。

  正在熟睡的小点察觉到有东西在身上踩来踩去,力道非但不痛还很舒服,于是干脆转了个身摊开肚子,没错,这里这里!还有那里!COME ON!BABY!踩得更用力点!

  “别仗着爸妈出去旅游就当霸王耀武扬威,吃饭!”刚打算解下围裙,叶秋想了想,将秋喵喵塞进围裙和自己身体的空间里,只露出一个脑袋。

      (

  “你当是养婴儿呐?保姆傻弟弟。”叶修夹了一筷子菜,放到周泽楷碗里的时候一脸鄙夷的对自家弟弟说道。

  “哼。”叶秋剥了一只水煮虾,递至秋喵喵嘴边,极其耐心地等他分了三次才吃掉后,才给自己夹菜。


  秋喵喵的吃相实在是太优雅了,和修喵喵简直大相径庭。

  回想起临走前那晚,一口就是一整只虾,鼓着腮帮盯着你眼巴巴等待下一只的修喵喵,周泽楷失笑,也利索地剥了一只,站起身越过右边侧过头微微张嘴等待投喂的叶修面前,递至秋喵喵面前。

  叶修:…………

  我还不如我弟的猫?

  

  没注意到叶修投来的那眼忿忿不平的视线,秋喵喵没有急着张口就咬,而是抬头看了看叶秋,似乎是在征求后者的意见,等他颔首,才低头小口小口的吃起周泽楷手中的虾。

  乖巧版的修喵喵好可爱!周泽楷睹喵思喵,心里乐开了花。

  另一边,Get了周泽楷和弟弟双份的第二只手剥虾,斜眼瞅着无比乖巧地当围兜装饰的秋喵喵,叶修泄愤似的咬着筷子想着,果然还是应该把秋喵喵拐回去,给那只窝里横,哦不对,哪都横的修喵喵做榜样。

    

  —Tbc—


评论 ( 14 )
热度 ( 63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