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30.5

Chapter.30.5

————————————————

CP预警 不喜慎入

主CP 周叶,楷喵喵修喵喵

副CP 喻黄、韩张、方王、双花等 (会有,但很少...主要因为他们家有小伙伴)

伞哥存活友情向(妹控、动手能力及女子力十足)设定...

     目录

————————————————

表示这节伞哥视角,不喜请回避..


      晚上,拥有第二晚所有权的苏沐秋抱着香喷喷蓬松松的楷喵喵洗完澡出来,发现先一个被洗干吹熟的修喵喵背对着他躺在床的一侧,尾巴不停地摆动,由一边用力地摆向另一边。


 “生气啦?”他笑着想用手摸摸修喵喵,结果下一秒他的手就被突然抬起的一条后腿踢开,“嗯?”又试了一次,修喵喵的上半身维持不动,再度被修喵喵以同一动作残忍拒绝。

     于是他又转到另一侧正对修喵喵。

     修喵喵斜眼瞟了一下苏沐秋,哼哼唧唧的翻身一百八十度的转到另一侧。


  可不是吗,前一秒被喂饱小鱼干正拍着肚皮呼噜噜满意得直叫,下一刻就直接被拖进浴室干脆的淋成落汤喵,任哪只喵都不会开心。

      哦,怀里这只乖巧到不像是被拉去洗澡的除外。


  苏沐秋放开被吹成了个白色绒球的楷喵喵,任其滚到修喵喵旁边贴着趴下,果然这次修喵喵没有拒绝接触,于是他吸取昨天妹妹的教训,将水和猫粮都放在窗边确保两只喵的视线能看到后,也关了灯睡下。


  他正睡得迷迷糊糊,突然感觉手边有个东西蹭了蹭,然后搭在了他的左手上,本能的以为是修喵喵的爪子,于是另一只手伸过去打算拍拍。

  这一拍下去发现不对劲。

  那东西动了,以极快的速度流窜至他头顶,悉悉索索的声音表示那东西在他头顶上方停住了。

      嗯?一时没反应过来的苏沐秋用左手摸了一下。

      不对,没有猫。

      那东西只有手指宽,和淡色的床单比起来,有点深。

      他猛然的惊坐起来,以最快的速度打开床头灯。

      一只约两指长的小强正愣愣地趴在他的枕边,摇晃着触须看了他一眼,然后又以极快的速度流窜出去,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被他突然开灯的动作吓到了,原本已经沿着床单爬上床头灯所在的柜子上的小强,又往前了两步立刻又转身爬回了床上,还有往被子里钻的趋势。


      一想到刚才那东西停在他手上,苏沐秋立刻汗毛倒竖,他抄起旁边一个塑料袋就往小强抓去,忽然被一只毛爪子截胡。

      兴奋到极点的修喵喵开始和这个不速之客玩起了追逐游戏,可惜对方腿短,没跑几下就给两爪子拍了拍抓住。于是开始了漫长又残忍的审讯过程,修喵喵将其翻了个身,盯着小强努力的翻回来,然后在他翻回来的瞬间再将蟑螂翻过去,玩得是不亦乐乎。

      有猫真好。

      一瞬间苏沐秋非常欣慰,只可惜....

      如果修喵喵选择的地点不是在床上的话。


    “修喵喵!”

      苏沐秋他苦笑着大喊一声。

      修喵喵楞了一下,被玩弄得奄奄一息的小强表现出了强大的求生欲,抓住这个机会从修喵喵悬空的爪下逃走。

      只可惜他没料到强大的敌人还有一个。

     一直在旁边围观的楷喵喵展现了他卓越的反应力,三两步就追上了那个逃犯,一爪将之......拍在了床上。

      苏沐秋:.......

    

      清晨,将两只喵交给拥有第三天的归属权的莫凡和乔一帆之后,苏沐秋将被小强爬过的床单丢进了洗衣机,就在他晒床单的时候,魏琛摸着下巴的胡茬走过。

     “啧啧啧,竟然让两只猫给你做如此不齿的事情,老夫真是错看你了。”说完拉着正巧路过的安文逸就开始大声的说着‘悄悄话’。“我说小安啊,你别看你们教练那一副道貌岸然的模样,昨天那,我可看见了,他坐在床上,拿湿纸巾给那两只如天使般一样的小家伙擦爪子,还反复用洗手液洗手,这么晚了,那两只晚上明明刚洗过澡,除非.....嘿嘿嘿....”


     苏沐秋一脸冷漠的走过,他觉得自己大概可以理解之前叶修说我不是我没有那时的心情了。

   

   —Tbc—


我今天真的是提早睡的!

但是!!!小强爬到我手上了!!!还停了好几秒!!!

然后往我头上爬什么的!窝了个大槽!!!!

但是我家没有猫!!!!!!

于是我跳起来无声的大喊,抄起桌上的塑料袋,抓住了那只两个指节长的小强。

然后捏死了他

捏死了

死了


然后就是换床单换枕巾枕头套

现在睡不着了。。



评论 ( 7 )
热度 ( 50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