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30.6

Chapter.30.6

————————————————

CP预警 不喜慎入

主CP 周叶,楷喵喵修喵喵

副CP 喻黄、韩张、方王、双花等 (会有,但很少...主要因为他们家有小伙伴)

伞哥存活友情向(妹控、动手能力及女子力十足)设定...

     目录

————————————————

      乔一帆心满意足的抱着楷喵喵,楷喵喵由于昨天刚洗过澡,浑身散发出好闻的味道,坐他对面的莫凡则是沉默地给修喵喵喂一条又一条的小鱼干。

  修喵喵微微向右歪着脑袋,眯缝着眼睛,砸吧砸吧吃的可欢,一条吃完后还意犹未尽的伸爪去扒拉莫凡的手。

  有哪里不对劲。

  一向观察入微的乔一帆从早上苏沐秋将两只交给自己的时候,就隐隐约约觉得哪里有些奇怪。

  这个奇怪的感觉,一直维持到现在,可是到底哪里不对劲,他却是说不上来,他捏着楷喵喵柔软的肉垫的同时仔细观察,谜底一直维持到修喵喵歪着脑袋晃晃悠悠走进厕所才解开。

  !!!!

  卧槽!

  兴欣的顶级良心,礼貌的代言人,乔一帆在此时发出一句粗话。

  

  他焦急的将楷喵喵塞给莫凡就冲了出去,正好遇上了在门口徘徊企图加入撸猫行列的陈果,待乔一帆将修喵喵的状态一说,陈果立刻大惊,于是她又惊慌失措的大叫着去找苏沐橙和唐柔,引起兴欣一阵鸡飞狗跳。

  “这可怎么办才好?”陈果抱着修喵喵就是一顿大哭,修喵喵对自己的状态不以为意,皱起眉头嫌弃地推了推她的手,这个举动反而让陈果抱得更紧,嚎啕大哭道,“要我怎么和叶修和周队交代?”

  “要……要不,我们先和前辈们说明一下目前的情况?”乔一帆有些拿不定主意,手机上那个歪歪扭扭的笑字头像框点开又关上,关上又点开,就是不知道到底如何解释,前辈,我们不小心让修喵喵得了歪脖子病?前辈,我们早上起来发现修喵喵直不了了?呸呸呸,他才不是这个意思。

  “我把医生请来了。”淡定如安文逸很快的就带来了附近的兽医,医生嘟囔了一声怎么这么重,就将修喵喵抱至桌上,仔仔细细的检查起来。

  楷喵喵在莫凡的怀里挣扎,拒绝了后者的小鱼干投喂,他有些焦急的望向正在被医生摆布的修喵喵,周围一群人的表情让一向敏感的他有不祥的预感。

  站在一边的苏沐橙伸手挠了挠楷喵喵的下巴,“不要担心。”

  “医生,怎么样,我们的喵要紧吗?”陈果一脸紧张的向结束检查的修喵喵询问。

  “没事,落枕而已。”医生拍了拍满手毛,轻描淡写的说道。“过两天就好了。”

  “落……落……枕?”周围的兴欣众同时露出难以置信的神色。

  “没错,你看他尽量让自己保持一个姿势,扭动身子的时候也不会动头。”

  医生边解释边将修喵喵放在地上,修喵喵原本大约是想朝正面的楷喵喵走去的,可是跌跌撞撞的朝着右侧就来了个大转弯,掌握不住平衡的他一屁股坐在地上,似乎还有点懵逼。

  同一时间,跳出莫凡怀里的楷喵喵立刻跑上去,蹭蹭蹭的将自己塞在修喵喵的右侧,坚决表示自己要做修喵喵的完美依靠(兴欣众脑补)。

  “应该就是睡觉导致的,如果实在不放心的话可以再来找我。”医生收完诊费,留下联系方式就风风火火的走了,留下一干兴欣众继续大眼瞪小眼。

  “总之会好的就好啊!太好了……幸亏叶修他们还不知道……”

       陈果拍拍胸脯,舒了口气,才两天就给搞出了落枕,万一知道以后再也不把两小家伙送过来寄养怎么办。

  “可……可是前辈他们恐怕已经知道了耶……”乔一帆举着手机满脸尴尬。就在刚才,他察觉到手机收到提醒,有谁发了个微博,点开一看,正是刚才那一段修喵喵歪着脖子大转弯结果一屁股坐地上的画面。

  “究竟……是……谁!”陈果咬牙切齿地接过手机,然后恨不得将这手机直接拍在自己脑门上,只看见那条微博附带着一句“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做什么?(~ ̄△ ̄)~”,在短短时间内就被转发了几万次,而那些人在转发的同时几乎无一例外的@了叶修和周泽楷。

   至于那个肇事者,此刻正搂着他的小弟没心没肺的笑得正欢,“小弟,你看我拍得多好!?”

  “包子你给我过来!”

  陈果的怒吼依旧是这么的精神呢。

——————

       先不提看到视频直接从沙发上笑滚下去的叶修,也不提焦急万分直接要求视频的周泽楷,总之这天晚上修喵喵享受了可与豌豆公主媲美的帝王级待遇。

  身下铺了七八条毯子,渴了直接有仆人一号乔一帆端出水杯,饿了有仆人二号莫凡献上小鱼干,楷喵喵如同皇后侍寝般的依靠在旁边,从头到爪,事无巨细的给他舔毛。

  修喵喵幸福的趴在毯子上,咬着半块小鱼干,(另外半块在楷喵喵嘴里),朝乔一帆勾了勾爪子,又指了指旁边的一块浴巾,大发慈悲的表示只要他给自己盖上,就可以歇息去了。

  如果是叶修在场,必定是附带着“你是猫啊,盖什么被子!”的吐槽,先一手刀糊他脸上,再是一记额头毒龙钻,说不准最后还会来个落花掌将他拍飞出去。

  可此时他正深陷真人互搏不能自拔,修喵喵眼前两个仆人自不会舍得那么做,因此修喵喵如愿以偿的被盖上大浴巾,和楷喵喵头靠头睡过去。

  

  等他再醒过来的时候,他的仆人已经换成了胡茬猥琐男二人组,见他醒过来,魏琛嘿嘿一笑,拿出一条比平时大很多很多的大鱼干,“小子,还记得我不?”

  鱼干在上,不记得也必须记得啊!修喵喵兴奋地跳了起来,摇晃着尾巴讨好的叫了两声。

  “哟呵,落枕好啦?”魏琛挠了挠修喵喵的下巴,任他讨好的扑进自己怀里,“啧啧啧,你可比老叶诚实多了。”

  另一边的楷喵喵睡眼朦胧地支起身,看到修喵喵在魏琛怀里,于是不满地拍着尾巴凑了过来。

  “这小家伙绝对是和那姓周的一个模子出来的啊,外表可爱一肚子陈年老醋。”魏琛摸了两把楷喵喵,被不着痕迹的避开,看来自己显然已经被列入楷喵喵心里的黑名单了。

  “老魏这就是你不对了,看哥的。”方锐闪耀着他那黄金般……不,真诚的大眼,抱起修喵喵放在楷喵喵旁边,然后将超大鱼干切成几块,分成两盘放在他们面前,特地将大部分的鱼干块分给了楷喵喵,然后又直接给了修喵喵开了一个猫罐头,“我很想知道他们什么时候能打起来。”

      事实证明两只喵不仅没打起来,还极懂得分配。除了懂得分配,还知道如何享受。

  修喵喵没吃过这个牌子的猫罐头,小心翼翼的用爪子沾了沾,伸出舌头试探性的舔了舔,发现味道不错立刻眼睛亮了起来,第二次伸爪就直接挖了一大块。

  楷喵喵也嗅到了罐头的味道,他抬头看了看修喵喵的方向,继续努力地扒拉自己面前的鱼干块,很快的那些鱼干块就分成了一大一小两堆。

  在那之后他们的动作让魏琛和方锐吃惊,修喵喵将他那挖了的一大块罐头肉,直接给抹在鱼干上,顺手就推给了楷喵喵,带着嘲讽的笑容瞥了一眼两人,又挖了一大块,同样的动作推了过去,与此同时,楷喵喵将他分好的那份大堆的鱼干挪给了修喵喵。

    

      说好的一头栽进去抢着吃,或者伸爪抢碗,大打出手呢?

      又或是气得不要不要的,然后咬脖子霸王硬上弓呢?

      再不济眼巴巴的委屈眼神朝他们丢来一个也好啊。

      看着支着下巴侧躺在碗边,想吃的时候就低头咬上一口面前的小鱼干沾罐头,没有争斗没有抢食,可以说是极为悠闲的修喵喵,在他旁边是不紧不慢的吃着修喵喵挖给他的猫罐头的楷喵喵,魏琛和方锐交换了一下眼神,网络视频果然是不靠谱的。

    (图)

  — Tbc —

评论 ( 3 )
热度 ( 62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