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30.7

Chapter.30.7

————————————————

CP预警 不喜慎入

主CP 周叶,楷喵喵修喵喵

副CP 喻黄、韩张、方王、双花等 (会有,但很少...主要因为他们家有小伙伴)

伞哥存活友情向(妹控、动手能力及女子力十足)设定...

     目录

————————————————

      被兴欣的土匪众掠上山寨已经整整五天了,正在被包荣兴残忍蹂躏肚子的修喵喵灰常愤怒,他的两个贴身侍卫呢?尽管那两个人在家里动不动就妖精打架,但好歹算是衷心,就算是那个吃白食的也不至于对自己如此上下其手,想到这里,修喵喵打了一个大大的饱嗝,来抗议眼前这个人的揉肚子攻势。

   “哇,你口气好臭啊,我来帮你刷牙吧。”

      包子说完之后结结实实的挨了一顿修喵喵的jiojio连环踢,由于力量差距太过悬殊,他轻而易举的就将修喵喵扛起来带往洗手台。

     “我经常给我家奶黄包豆沙包刷牙的,相信我。”

  “给猫咪吃罐头、生鱼、生肉,这种味道很大,猫咪吃后不能很好消化,非常容易引起口臭。为了猫咪的健康着想,尽量少吃罐头和妙鲜包,如果是自制食物,还有把食物煮熟再喂给猫咪吃,刷牙的话让我看看啊……”

      翻着养猫百科全书,罗辑抬头推了推眼镜,只见急得干脆用两后脚走路的楷喵喵正一路追去洗手台。

  突然想到什么的罗辑立刻将手中的百科全书朝包子丢了过去,然后站在叉腰朝包子狂叫的楷喵喵身边夺下包子手中的白妹牙膏。

  “包子你给我住手!放下那牙刷听到没,你开根新牙刷做什么,那是猫能用的吗?就算是竹炭丝制的也不行!你用的牙膏怎么可以给修喵喵用!奶黄包能活到现在简直是个奇迹!”

  十分钟后,顶着头上被百科全书砸出的大包,包子在罗辑的监督下,从苏.百宝袋.沐秋那里拿来了专用牙膏和指套,重新开启他的刷牙任务。

  “等猫咪接受牙膏后,将手指以45°角伸到牙齿与牙龈之间,以轻轻打圈按摩的方式为猫咪刷牙,最后,以上下按摩的方式——轻——刷指缝,并尽量将猫咪牙齿内侧刷干净,听到没。”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里里外外,转个圈圈,再来个圈圈,好嘞!下一个!”无视修喵喵的滔天怒意,包荣兴同志极其随意地撑开修喵喵的嘴,在他的牙齿上来来回回抹了几圈,自以为刷得相当干净,伸手打算去抓撑腰怒视他的楷喵喵。

  “有你这么刷的吗!”

   没等他摸到楷喵喵,包荣兴头上的包已经增加到第二个。

  下午的训练,所有在训练室的成员都多多少少有点分心,毕竟房间里增了两个多动症监视员,还是卖萌型的,队员们时不时的感觉到有尾巴蹭过他们的小腿,亦或者他们的手背上陡然多了一只爪子,甚至突然间他们的键盘被黄白的毛团占领,打出一串乱码。

  这个状况下唯一不受影响的是在坐在角落的莫凡,不过适时而来的肚子痛让他停止了团队副本攻略,转身将角色停在副本的角落后前往洗手间。

  “嗯?那小子呢?”副本带队的照例是魏琛,他将角色的视角挪了一下,陡然像是发现了新大陆的将角色移动过去。

  不明所以的其他队内成员也跟着冲过去。

  于是他们都看见了毁人不倦以极其诡异的动作大跳机械舞的场面。

  只是,这动作怎么有点似曾相识?

  几分钟后,莫凡出现在门口的瞬间就收获了房间里所有人意有所指的目光,不明情况的他选择了如往日般沉默,维持着扑克脸在自己的位置上坐下,重新操作起角色,又忽然发现修喵喵正卡在显示器和墙壁之间的缝隙里眯着眼睡觉,莫凡摸了摸口袋,有些可惜自己没带小鱼干,只好伸出手指沿着修喵喵额头中心蹭了蹭。

   “想不到你原来这么崇拜老大!”包子抱着不知从何处捞到的楷喵喵凑到他身边,“学得还挺像,再露一手呗?”

   “?”莫凡看了看包子,并不能理解他话里的意思,不过这个人平时说话那跳脱的思维一向很难理解,所以他只看了一眼朝着自己热烈微笑的包子,又转过去跟上副本的队伍。

   “咦?”抓着楷喵喵的手突然像是摸到了什么,包子低下头,扒开楷喵喵肚子上的白毛,“小弟,你快来看看,楷喵喵好像肚子上长了个疙瘩!”说完还又摸了两下,完全无视了楷喵喵突然夹紧的尾巴和焦急的眼神。

     “我看看我看看!”离他们最近的是方锐,他先抬头确认了陈果不在屋内,这才松了口气,再三两步流窜到包子身边,盯着包子手指的小小肉瘤看了两眼,立刻正色道。
    
     “包子同志,你真是帮了大忙了,这可是个非常危险的病症,而且还很容易传染,我想你身上肯定也被传染了,不信你撩开衣服,胸口是不是也有两个小点,这就是证明,得赶紧去医院割了才行啊!”

  “真的!?那我现在就去拿刀。”包子将楷喵喵塞给正努力表现出真诚效果眼睛的方锐,就准备往厨房冲。

    “智商呢?!”

   随着一阵噼里啪啦,包子的头上增加了第三个包包。

—Tbc—

评论 ( 1 )
热度 ( 54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