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草稿随笔练习 - 一周七昼夜 - 308、308.1

想知道楷喵喵和修喵喵是谁先告白的吗!

(修喵喵:不是我,那是什么,我不知道,不清楚,我是无辜的)

想知道楷喵喵是如何推倒修喵喵的吗!

(楷喵喵委屈:并没有!)

年度大戏!(并不是)来了!!

那是一个阳光灿烂的午后,修喵喵一如往常的像条毯子般的趴在窗台边晒猫干,这时候楷喵喵冲了过来,气势如虹的拍下了爪子!

修喵喵:嗯?小周?要一起来晒太阳吗?

楷喵喵:不要!

修喵喵:???

这个是有一个秒怂的表情的,4月头的时候就在摸了,当时编号原本是241的...一直加班就丢笔记本里没开过,这几天分阶段丢出来....

(很忧伤的说一句……临时通知我被拒签了…

评论 ( 7 )
热度 ( 122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