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16.5

 Chapter.16.5

————————————————

         目录

————————————————

CP及其他预警:

主CP周叶、有副CP、伞哥友情向

生活日常、每章剧情简短、不定时掉落

由于本人家无猫,养猫经验不可完全参考

————————————————


       修喵喵在被苏沐橙薅走超大的两团的绒毛之后终于搞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

       简单回忆了几秒当时的情形,总结成一句话——没什么感觉呢。

       甩了甩毛绒如被的大尾巴,他如此想着。

       如果真要用什么来比喻一下的话,大概就和被吃白食的举高高没两样?

       

       修喵喵想起前几天的那次经历,吃白食的和铲屎的打赌,说能将自己举高高10次,然后一脸正气的抱着自己开始他的表演。

       前几下吃百事得确实很用力的上下晃动,自己的兴头将将被引起来,他就再也举不动了,举不动就举不动呗,可那家伙还不把自己放下来,还要面子的咬牙死撑。

       不用回头都能想象的出吃白食的表情,咬牙切齿的抖着双手想要将自己举上去,结果根本抬不起来,只好僵持在半空中持续的发抖,最后逼不得已只能放弃,还极为干脆的像丢实心铅球一样把自己扔出去....嗯,就是那种摇晃感。

  果然举高高这种事还是得让铲屎的来啊,看他平时把吃白食的搬进搬出,脸色都不带变一下的,举自己玩的时候也稳稳当当的来个二十几回,哪像那个弱逼…

  

      伸了个懒腰,修喵喵面对在自己安抚过后,依然可怜巴巴团在身边一脸我很担心求安慰求虎摸的楷喵喵,无可奈何的凑过头,探出粉红色的小舌头顺着被摸得有些凌乱的颈毛往上舔,直到这个小家伙眯着眼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还仰起头朝自己翻开雪白的小肚皮。

  …………

  上瘾了还。

  修喵喵转过身,甩甩大尾巴盖在楷喵喵身上,从以前开始,他就开发出了自家独特的安抚崽子方法。

  没错,用不着隔壁楼那只有着眨眼癖的杰西卡教,修喵喵表示一根尾巴足以。

  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如果一根尾巴解决不了,那就两根…不对,那就将尾巴晃的更剧烈些。

     (传送门)

  

  还没等修喵喵开始摇晃,就立刻感觉到尾巴已经钓到重物,不用扭头就能知道楷喵喵正死死抱住他尾巴最蓬松的一截死蹭。

      嗯,很好,小崽子还是很好哄的嘛,如果能无视掉周围那一圈“好可爱!”“好萌!”“求继续!”的声音就更好了。

       修喵喵白了一眼蹲在桌边围成一圈的吃瓜群众,反而得到更多的尖叫。


     “修修?”

       抱着温暖厚实的毛毯尾巴,楷喵喵睁开眼睛,发现心上喵正四处张望。

     “我去看看那两只蠢汪。”

       修喵喵率先跳下桌子,闲庭信步的从不断发出粉色爱心的兴欣众之间穿过,楷喵喵生怕那只金毛又对修喵喵不利,紧紧的贴在他身后,不一会他们就来到被栓在门口面壁的金毛和被连坐的贵宾面前。

  

  “箱子怪?”奶黄包冲着修喵喵嗅了嗅,兴奋的吼起来。

  “你眼睛是不是有问题?”


  …………

  

  “老大!舒服吗?需要我再加点力度吗?”

  “老大,需要我给你当座驾吗,我速度很快的!”

       “老大!小弟给您鞍前马后,在所不辞!”

       “老大....”

       “老大!!!啊!老大你小弟又咬我!是想打架吗!来呀!”

  

       “......”

        豆沙包沉默的蹲在战场的一角啃着鸡骨头,这是刚才那只橘喵从百宝袋一般的胸毛里掏出来的两根骨头中的一根,另一根自然是给了金毛。

       虽然沾了不少猫毛,不过味道勉强算是不错。

       砸吧了两下嘴,豆沙包再瞅了一眼与楷喵喵打成一团的奶黄包,老成的叹了口气,那傻缺一点蝇头小利就心甘情愿的把自己卖给人家当小弟,还是二号,自己不好好看着说不定等过两天他们回去就跟着跑了。


—Tbc—


评论 ( 4 )
热度 ( 135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