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17

 Chapter.17

————————————————

         目录

————————————————

CP及其他预警:

主CP周叶、有副CP、伞哥友情向

生活日常、每章剧情简短、不定时掉落

由于本人家无猫,养猫经验不可完全参考

————————————————

  叶修和周泽楷没过多久就从二楼下来,此时客栈的大厅已是热闹非凡,除了被分派出去买东西的乔一帆和安文逸,包括一贯不怎么合群的莫凡在内的其他兴欣成员都投入了水深火热的工作当中。

  女生们聚在一起有说有笑的洗菜切菜,魏琛和方锐则是在苏沐秋的指挥下,正一人一边的端着超大号的火锅咋咋呼呼往圆形大桌中间放,莫凡一如既往的沉默地蹲在井边淘米,就连关榕飞也被塞了把扫帚,象征性的立在门外端着张深宫怨妇脸心不甘不情愿地扫灰。

  

  苏沐秋是第一个发现两人下来的,毫不犹豫的在叶修怀里塞了一篮子香菜,周泽楷怀里塞了一筐蘑菇。

  “人人有份,不劳无获,想吃就得干活。”

  

 “我说沐秋啊,我只这种抽烟不吃菜典型案例,干活这档子事儿就免了吧…”叶修试图将篮内的香菜塞进蘑菇底下,被苏沐秋一手拦住,“你以为你口袋里还有烟吗?”

  “!”

  闻言叶修摸了摸口袋,别说烟了,连打火机都换成了粉箭口香糖。

  远处的方锐一边嘚瑟,一边朝魏琛双手奉上干瘪的有点寒碜的烟盒。

  魏琛摸了摸满是胡茬的下巴,满意的点点头,“小方子辛苦你了,一想到这是从老叶那里坑来的,我今天就能多吃两碗饭。”

  

  “我去看看那两个小家伙。”

  “别想偷懒,他们小院子里玩的正开心呢,你再不工作,小周就留给我们兴欣当人质了。”苏沐秋伸手一捞,眼疾手快的抓住叶修的领子就往后扯,只是他这一下拉的不巧,将叶修原本严密遮住的领口扯开,露出脖颈一圈清晰可见的淡红色吻痕。

    苏沐秋反应迅速,瞬间松手,兴欣的大多数成员正沉迷劳动无法自拔,偏偏某猥琐流大师总喜欢探头探脑的四处张望,这一经典情节自然是没能逃过他真诚又明亮得犹如探照灯般的眼睛。

  “啧啧啧啧啧啧…”方锐一边咂嘴一边摇头晃脑的当堂走过,“光天化日、朗朗乾坤,没眼看啊没眼看,有人当街耍流氓啊~”

  一把拍下方锐伸出的咸猪手,叶修也不管手干不干净,抓起旁边乔一帆刚买回来的红烧蹄髈就往他嘴里塞,“点心大大你一定是饿了,补点胶原蛋白垫垫饥,不要客气啊。”

  “呜!你!!谋杀啊啊!!”接过乔一帆急急忙忙送上的关爱之水,方锐连吞带咽的将蹄髈送下去,就算这蹄髈肥而不腻,也不是一两口就能完全吃下去的好吗,他半口齿不清的抗议。“这里还有女孩子家家呢,也不晓得遮一下,好歹来个呀~非礼~”

  “带条项链怎么了,哥有家室的人,羡慕你就直接说,而且这哪比得上我在他背上留下的抓痕!”先将沾满酱汁的手在方锐衣服胡乱擦干净,随后再后者强烈的谴责声中淡定的扣上被扯开扣子,叶修叉腰自豪的说道,也不管闷头洗蘑菇的周泽楷瞬间满脸染满红晕。

  “不懂你这有什么好炫耀的。”苏沐秋摇摇头,转身走向自家妹子,他得看紧旁边那个不说话的小子,保不准哪天就把自家的小橙子给摘了。

  “什么什么,有人耍流氓?”魏琛闻风而动,刚凑上来就被叶修用萝卜丝糕堵了回去,“干嘛呢干嘛呢,做你的事去,把烟交出来饶你不死。”

  “滚滚滚,我还要靠这个下饭呢。”魏琛三两口吃完,死死护住自己放烟的口袋。

  “既然要看着烟才能下饭,不如看我现场抽烟来下饭,我还能把烟圈吐成各种形状呢,更倍儿棒不是吗?”

  “谁要看你这个老不羞?”

  “嫌我老?那给你看小周也行,不过只能一眼,第二眼开始就要收费了,家里的宝贝可是不能随便你这老流氓看的。”叶修话说到一半发现略有些垂头的呆毛立刻改口,果然很快呆毛又精神的摇晃起来。

  “谁要耍我?”包子对流氓二字特别敏感,立刻就把给爷爷锤腿的工作丢给罗辑,犹如流星一般从房间的另一头窜了过来。

   ......

  

  叶修漫不经心的扯着香菜,时不时的朝窗外瞄上两眼,包爷爷的这幢客栈不仅有着靠河的一侧,另一侧还有个半大不小的院子,阳光穿过墙外的翠竹照射在院子里种植的花花草草上,落下斑斑点点的影迹,看起来格外赏心悦目。

  如果没有那群闹腾个不停的小家伙们的话。

  有着包子取名特色的金毛奶黄包驮着修喵喵到处跑,觉得自己是个威武骑士的修喵喵坐在金毛背上兴奋的喵喵叫,大尾巴上还挂着不断的朝金毛龇牙咧嘴的楷喵喵,豆沙包虽然并没有参与,蹲在阴凉处吐着舌头,但是他的目光也一直随着三只来回移动。

  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

     (草图传送门)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121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