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38

Chapter.38

————————————————

CP预警 不喜慎入

主CP 周叶,楷喵喵修喵喵

副CP 喻黄、韩张、方王、双花等 

伞哥存活友情向(妹控、动手能力及女子力十足)设定...

     目录

————————————————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大战来了,作为购物大市的轮回战队也不甘寂寞的开启了买买买技能。

  午休时间,方明华一边接着老婆大人的电话一边不停的在购物车结算订金。

  吴启刚纠结完到底是批十袋芥末味道的炒青豆好还是和原味花生味各买三分之一,兴致勃勃地点开下一个页面,还扒拉了一下正一脸轻松的看漫画的吕泊远,后者嘴上说着没什么想买的东西,身体却相当的诚实,早在上午训练前就已经将扫完第一波货品。

  杜明顶着东方不BUY的头像框,噼里啪啦的敲着键盘,催促着对话框名字备注为兴欣专属红娘,让他快去问唐柔女神想买什么以及她买了些什么。

  江波涛看着孙翔一脸凝重的盯着对话框,于是好心的上前询问是不是需要帮助。

  “嗯?来的正好,快帮我看下,他说给我最优惠的价格了,所以说对折是不是最便宜,原本他还想诓我说打二折。不过你觉得这颜色,那俩家伙会喜欢吗?”孙翔点着屏幕里那三角形的帐篷猫窝,一脸我最聪明的表情朝着周泽楷的方向努了努嘴。

   刹那间训练室一片安静,随后大家自发的结束手头的事情来到孙翔身边。

   随后他们掏出了各自的手机。

  “不,我觉得我这个才比较适合修喵喵!”

  “你那个会不会太小了,看我的,我这个可是带伸缩功能的,哪怕修喵喵和楷喵喵粘在一起都不怕!”

  “不!我这个才是!”

  “我觉得我选的颜色比较好看!楷喵喵不喜欢,我就跟队长姓!”

  “你们先跟我说对折和二折哪个便宜!!”

  “别管那个了,看看这个,没错就是这个弹窗出来的!”

  “对对对,你看这个可是你之前选的升级版,绝对能包下修喵喵的软绵绵屁股。”

  “到底是我买还是你们买!不对!那些你们不是都付了定金吗,那我还买个鬼啊!”

   此时轮回众的想法是一致的,作为双十一浪潮中齐头并进的好同志,绝不能让孙战友一个人买东西!

  这时江波涛看到丝毫不为其他人的吵闹所动的周泽楷忽然拿着手机起身离开座位,一边走一边还说着什么,“嗯,2天,想看。”

  想看什么?

  江波涛被勾起的好奇心使得他仿佛突然入魔一般的四处张望。他发誓他不是有意要看周泽楷的电脑屏幕的,因为突然的一个红色显眼的弹窗让他猝不及防,不得不将注意力放在上面。

  没错,他是被逼的,这是不可抗力。

 

  “亲!您购买的BKA84经典偶像套装、PINK公主无敌小可爱套装、高贵冷艳纯洁护士装、成熟美丽俏佳人装、可怜可爱软萌小动物装等SIZE:成人均码,已经确认下单,请核对一下收货地址是不是S市XX区XX街道XXX小区XX栋X0X室,收件人口十火因,电话18XXXXXXX,感谢您的购物,祝您使用愉快哟亲!”除了大段确认住址信息的文字以外,最后还是一连串阿里喵喵自带的超大飞吻表情。

      噢噢不愧是队长,给修喵喵他们买了不少衣服啊,江波涛在脑海中想象修喵喵楷喵喵穿着层层叠叠的轻飘飘偶像套装的模样,啊,轻飘飘的小裙子下毛茸茸的大尾探出来,实在太美好了.........嗯?好像哪里不对,他突然想起在尺寸之后的两个字...

  江波涛在瞬间反应过来之后顿时觉得眼前一黑,脑海中天雷滚滚,他是应该给队长打CALL还是先给叶神点蜡?不对……他是不是应该先考虑一下自己?因为从刚才队长出去的方向幽幽的传来一句...

  “你看到了?”

—Tbc—

去年的梗今年终于可以用上了!

评论 ( 11 )
热度 ( 65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