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44

Chapter.44

————————————————

CP预警 不喜慎入

主CP 周叶,楷喵喵修喵喵

副CP 喻黄、韩张、方王、双花等 伞哥存活友情向

     目录

————————————————

      修喵喵昂首阔步,仿佛自带君临天下的王者特效,霸气的一脚踩踏在面前的高大岩石上,他深吸一口气,以最威武雄壮(他自认为)的声音大吼:

  “喵~~嗷~~~呜!”



   下一秒他就遭遇了叶修一通乱扁。

  “叫什么叫,还真以为自己是森林之王了吗?把鱼吓跑了怎么办!”叶修晃了晃手里的鱼竿,他已经在这石头上盘坐了快半个小时,还没有一条鱼上钩。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关我什么事!我只是一只无比霸气又可爱的小猫咪!!)摇头晃脑地抖了抖全身的毛,修喵喵怒气冲冲地出爪抗议。

  “再横,没有你的鱼吃。”叶修指了指下方的河水,再戳了戳修喵喵的额头。

  “喵喵喵喵!”(我要小鱼干!快给我小鱼干!!)

  “还横是吗!有本事可以拿自己尾巴去钓鱼啊!”

  “喵喵喵!”

  扎营注意事项……包括周边有水源、营地平整、背风背阴以及远离危险.....忙于在脑海里复习露营必备知识的周泽楷抬头看到那边几乎快打成一团的混乱场面,最终决定无视这两个看似正激烈沟通实则完全自说自话的一人一猫。

  

  明明是叶修先开的头。

  周泽楷想起当时刚到这块营地那会,先行下车勘察地形的叶修作为荣耀教科书,职业习惯和毒辣的眼光让他率先发现那块可攻可守,可偷袭可隐蔽的岩石,然后心血来潮的就抱着修喵喵来了个狮子王举。

  在气势宏大的背景音伴奏下,叶修躬身马步,然后双手抱着修喵喵的腋下,走上那块‘荣耀’石,将其缓缓的举起,朝着下方的花草树河流石块展现修喵喵的英姿,而修喵喵在最初感到莫名其妙之后,迅速入戏,沉浸在自己被举高高的幸福中,将圆圆的大眼睛眯缝起来,尾巴则摇晃得和某种二货动物一般……大概就是这么个场面。



      虽然拥有房车,晚上不一定要睡帐篷,念在好歹买了帐篷的关系,叶修勉强将之前买下打包两猫用的帐篷扎在车附近的草地上。

      就在两人通力协作,准备将地钉插入草甸固定的时候,一阵大风吹来,让帐篷有些摇摇晃晃。周泽楷起身走向远处,打算先搬几个石头回来暂时压住帐篷时,叶修果断举起一块黄白相间的圆形‘巨石’,先一步压在帐篷顶端。

       那“巨石”不仅毛绒绒,还突然竖起两个三角形的尖角,十分不满地伸出爪子拍了两拍,被塞了两条小鱼干之后,又缩回了之前的圆形模样,盘踞在帐篷顶端。

   “小周别找了,大‘橘’为重,先来打地钉。”对自己物尽其用而感到非常自豪的叶修笑眯眯地朝着周泽楷招手,眨眼间压帐篷的黄白巨石上又多了块白色巨石。

  

—Tbc—

评论 ( 1 )
热度 ( 65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