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49

Chapter.49

————————————————

清水泡面文,更新看心情

主CP 周叶,楷喵喵修喵喵 其他CP若干

     目录

————————————————

      周泽楷猛地睁眼,伸手摸了摸在胸口泰山压顶般蜷着望向自己的修喵喵,从头一直摸到脚甚至连肥PP下面的喵铃铛都没放过,这才睡眼惺忪地在修喵喵不满的喵喵连环拳中自床上坐起身来。

  这两天他的睡眠质量很差,当然不排除是修喵喵最近爱上喵压床的原因,总之每天他都会陷入各式各样奇奇怪怪的梦境,例如一家四口去看全息科幻电影结果反而被拉去当嘉宾,近距离接触会唱歌的外星人,修喵喵和楷喵喵还化身绝地武士,手持红蓝激光剑和敌人鸡裂厮杀;又或者是修喵喵和楷喵喵变身成巨大高达,自己和叶修作为高达驾驶员为了保障荣耀星系的和平与外太空的星际敌人激战,最后他们为了护送星系最高指挥官冯统领安全离开,选择了将高达自爆,成为宇宙中永恒的星星。

  就在刚才,他梦到自己和叶修犹如仙鹤送子一样,脖子里各挂着个袋子,里面塞着修喵喵和楷喵喵,两人在地铁和高铁上徘徊,到处晃悠的同时兜售新款保健产品。先不提叶修那边的情况,光自己这边的生意就异常火爆,还不等自己开口,就不停的有人上来询问及购买产品,自己背后的帽子好似哆啦A梦的次元口袋,能不停的取出保健产品的纸袋,仅几分钟内就卖掉几十盒。可惜还没等他数钱,就有警方冲过来维护治安,吓得他拉住叶修就跑。

      不过话说回来,危险与机遇并存, 万一自己以后养不起两只喵了,大概这样...可以有?

  

      等周泽楷例行的每日跑步归来,刚推开门就听到两声猫叫,低头一看,发现两猫如同自己梦里一般,被装袋着吊在大门把手上。

      修喵喵和楷喵喵极乖巧的坐在塑料袋里,皆维持着迷茫的表情。修喵喵发现来人是周泽楷,急忙大声叫唤。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铲屎的!快把我放下来,我不要面子的吗!这袋子质量也太好了吧,怎么挣都挣不脱!

      反观楷喵喵,原本只是懵懵的端坐着,渐渐的露出心满意足的享受表情,似乎巴不得自己能在里面多坐一会。

   

    “别闹,等我拖完地就把你们放下来,小周你先别动他们,等地干了再说。”叶修手持拖把从浴室里跑出来。

  太苦逼了,每天他都得捉猫拖地擦jiojio,还不能在拖的时候放任他们乱蹦跶,否则刚拖干净的地面转眼就多了两串梅花印。

      什么?关小黑屋?

      嗒咩嗒咩,绝対嗒咩嗒。

      要知道家里的房间大门、阳台门什么的,对两只小东西来说根本是毫无阻碍,尤其那修喵喵,开个门跟他吃小鱼干一般轻松,更何况家里门把手全都是横杆式,只要两只爪子勾搭住往下掰再朝里一踹就行。

  或许对楷喵喵来说可能还需要跳起来利用冲劲来开门,但光看修喵喵那吨位,力量不够那是绝对不可能的。

      至于为什么要擦jiojio,来来来,让荣耀教科书给你科普,自从不知道什么时候家里这两喵搞上之后,只要他和周泽楷出门,不管他们走之前做好各种准备,两只喵都会偷偷开门溜进卧室去,或是在床上又或是在床底,总之不羞不臊的进行负距离接触。

  滚来滚去,舔舔舔

  进去出来,舔舔舔

  扑来压去,舔舔舔

  在两人回来之前又会偷偷回到客厅装作无事发生的靠在一起睡觉,还不忘顺手将卧室门带上。等到两人开门进卧室,就能直观的看到房间里,尤其是床单上的事后现场,漫天毛毛雨,乱七八糟的床单,一团团的猫毛,说不定还有几个爪子留下的洞洞。

      呵呵。

      晚上临睡前,正在铺床的叶修从枕头底下又挖出大堆黄白色的猫毛团子,正准备兴师问罪,忽然感受到修喵喵投来的迷之视线,叶修转头,正与渐渐从床边升起的那个小脑袋对视,没过多久,又升起来一个小脑袋,抱着小鱼干可怜巴巴的盯着他。

  ……

  ……

  为什么我家喵这么可爱!

  叶修果断将毛团丢下床,一拍被子,于是修喵喵带着楷喵喵毫不犹豫地跳上来,兴高采烈的躺在床中央你一口我一口的分食小鱼干,楷喵喵还时不时的将头埋在修喵喵脖颈处舔毛。

  修喵喵津津有味的舔着小鱼干,嘴角勾起。

  今天晚上又可以喵压床了,真开心。

ps:当晚周泽楷于是又做了一个修喵喵在一个茅草屋里摸爬滚打,自己则是穿着宫廷服饰参加漫展的梦。
 —Tbc—


评论 ( 5 )
热度 ( 64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