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番外六(1)

番外六(1)

————————————————

清水泡面文,更新看心情

主CP 周叶,楷喵喵修喵喵 其他CP若干

本番外喻黄方王等CP会出场 避雷预警

     目录

————————————————

  新年刚过,荣耀论坛里除了各种迎新年的贺贴,突然有一个虽然主题平淡无奇,但点击评论量却在疯狂上升的帖子出现在论坛读者面前。

主题: [聊天灌水]求生欲让我想养猫

查看:23333  |  回复:2333

楼主:我一定会有一只布偶  发表于:20xx-01-08  02:23 |只看该作者|倒叙浏览|阅读模式

  

  家有一猫如有一宝,如果某日我被瞬移到一座无人小岛,只能满足我的一个要求的话,我一定要说,老天!请赐予我一只修喵喵!!

  强烈安利荣耀新年特别活动——真人秀《呼唤春天之冰雪求生》!!一定要看!!绝对要看!

  楼主亲身体验全程跟拍,这简直就是一部跟着修喵喵去探险!

  本楼主凌晨刚摸爬回家,不怕你们恁死我,我是搭周队顺风车回来的,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先让我缓缓,等本楼主去WC放个水回来就给你们说一下本人在这两天里的吸猫/人经历。

  举报/回复

  

圈去圈来  发表于:20xx-01-08  02:26 |只看该作者

抢占沙发!

我看到了什么!?跟着修喵喵去探险!?搭我男神的顺风车?快说快说快说!!不然我真的恁死你!!


圣经之主  发表于:20xx-01-08  02:28 |只看该作者

趴地板上近距离围观。


口落平阳被拳欺 发表于:20xx-01-08  02:35 |只看该作者

楼主怎么还不回来。该不是掉厕所里了,那个谁快去救一下。喂!110.jpg


蟹皇包 发表于:20xx-01-08  02:55 |只看该作者

怎么还没更新,楼主你不要故意钓我们的胃口,后果很严重你知不知道!

举枪.jpg


我一定会有一只布偶  发表于:20xx-01-08  03:13 |只看该作者

  我回来了,刚才顺便洗了个战斗澡,明天还要去西方卫视协助制作后期,所以今天只能稍微码一点。

      其实就这点时间,我觉得以本楼主这个洗澡这速度已经算是很快了。

      得意地叉腰!

      叉腰.jpg


      我这里先提一个问题,每次游戏里碰撞大型节日活动,响应最不积极的战队是哪一家?

   双11搞线下礼物抢抢乐,圣诞节扮圣诞老人和驯鹿团在街头分发礼物,要说到底哪支战队最会搞事,我觉得肯定非我大S市轮回男神教莫属了。

       这次西方卫视的新年特别企划《XXX求生》(太长不想打)真人秀也据说是轮回那边先提出的构思。

       我给大家解释一下这个企划的中心思想主体架构,其实一句话就能概括得完,但是!为了能让大家更容易理解,我决定给予大家福利,多加一句话。

  节目中会有五支战队参加,其中四支战队作为对抗方,剩余的那支战队作为替补方及协助方,本次节目突出的重点是人与动物之间的和谐相处,所以节目过程中除了领队企鹅外,那四支战队的队宠都会出场。

本人的总结福利:

     两支队伍,四位正副队长携家眷带宠物,在向导(企鹅)带领下深入冰雪地域,在求生旅途中、人与动物相互信任协作,队伍之间相互欺骗(划掉)争夺,寻找生存必备碎片,收集"雪地生存印记",最终夺得新婚...啊呸,新年大奖。


    听到很少露面的叶神也会去,而且他家的两只无比可爱的喵星人也会参加录制的时候,我当天晚上就失眠了,你们能够想象我一个人大早上冲到家喜福等开门,然后买了大批的小鱼干和猫罐头和猫砂跑去收银台结账的情景吗!

  虽然沉到几乎脱臼,但是一想到可以撸猫就无比幸福。


PS:

      要知道为了参加这个大型真人秀节目的录制,本楼主可是靠着我爸爸的叔叔的亲家母的女婿的阿姨的舅舅的同学的小姨的师弟的媳妇的外公的妹妹的侄孙女婿的哥哥的儿子的同事关系,才勉强搞到一个可以跟随拍摄组一起行动的小打杂兼手机跟拍的职位。


冷淡的修修也是我的菜  发表于:20xx-01-08  03:23 |只看该作者 

  没错没错,兴欣作为轮回的亲家战队怎么可以没有他们的份!而且兴欣的队宠,当然是修喵喵楷喵喵莫属!天啊楼主竟然可以近距离的撸猫,简直羡慕到哭泣。T^T


剑风在呼啸  发表于:20xx-01-08  03:25 |只看该作者

所以楼主能不能告诉我一下你爸爸的叔叔的亲家母的女婿的阿姨的舅舅的同学的小姨的师弟的媳妇的外公的妹妹的侄孙女婿的哥哥的儿子的同事和你到底是什么关系?我有点晕。

我一定会有一只布偶  发表于:20xx-01-08  03:26 |只看该作者

_________________

引用:

剑风在呼啸  发表于:20xx-01-08  03:25 |只看该作者

所以楼主能不能告诉我一下你爸爸的叔叔的亲家母的女婿的阿姨的舅舅的同学的小姨的师弟的媳妇的外公的妹妹的侄孙女婿的哥哥的儿子的同事和你到底是什么关系?我有点晕。

_________________

诶嘿,只能意会不能言传。


烟与枪的温柔    发表于:20xx-01-08  03:27 |只看该作者 

马克一下,晚先睡了,明天回来看,楼主请提高你的手速尽量多写点。

  


模范好福福    发表于:20xx-01-08  03:27 |只看该作者 

不是很懂楼主为什么要买猫砂,难道野外他们不是随便找个草丛就解决了吗?


刻在你枪上的那片叶    发表于:20xx-01-08  03:29 |只看该作者 

楼上麻烦你注意一下言辞,草丛里解决什么的,想到就鼻血直流....


我一定会有一只布偶  发表于:20xx-01-08  03:33 |只看该作者  

  大家不必羡慕我能近距离的看到叶神和周队一家四口,更别羡慕我今天搭了顺风车,要知道跟在身为荣耀界的模范夫夫旁边,4000ML血液根本不够用!只要他们两个同时出场互动,必定周围留下一堆血流满地的尸体!

    今天就先到这里,让本楼主躺尸先回点血。

    大家晚安,不要挂念我。

—Tbc—

评论 ( 5 )
热度 ( 48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