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番外一

番外一

————————————————

         目录

————————————————

CP及其他预警:

主CP周叶、有副CP、伞哥友情向

生活日常、每章剧情简短、不定时掉落

由于本人家无猫,养猫经验不可完全参考

————————————————

番外一

(时间:楷喵喵来到周叶家后的一年)


       5月29日的早晨,周泽楷早早的就从床上爬起来。

       窝在叶修枕边的修喵喵察觉到动静,睁开眼瞅了瞅,眼看着大尾巴就要扫到还在熟睡的叶修脸上。

       周泽楷急忙用食指贴在唇上做出了一个“嘘。”的口型,一手截下大尾巴,轻柔的呼噜一下蓬松的尾巴,再敲了敲修喵喵毛绒绒的脑袋,趁他摇头高冷的地抖毛抗议的时候,转身取了一条小鱼干,讨好意味十足的塞进修喵喵爪底下,稍后静悄悄的摸出卧室。

       修喵喵满意的抱着供品,大大的张嘴打了个哈欠,随后叼起小鱼干,懒洋洋的填补进被子因周泽楷离开而产生的空间,看他钻进去之后,窝在附近假寐的楷喵喵也很快跟了进去。


       今年的生日周泽楷也花了很大的心思。

       去年的准备因楷喵喵的到来而泡了汤,这次他已经考虑万全,别说多一只猫猫狗狗,哪怕来只软萌的猫头鹰、迷你小仓鼠、贪吃肥兔叽什么的,他都能迅速解决问题。

       好比一手抓一手开门再一手抛物线丢出去什么的,一枪穿云也丢过不少手雷,保证一砸一个准。


       首先是相机,之前收到粉丝送来的拍立得,包装里面还很贴心的送了自制的修喵喵楷喵喵的相纸,画得相当可爱,当时拆开箱子的时候差点引起一轮轮回内部的哄抢惨剧。

       周泽楷选了一张最可爱的相纸插进拍立得内,嗯,等叶修醒来的时候一定要拍个照片留念,之后的成品照片贴在冰箱上,叶修一定会喜欢的。

       其次是确认今天的行程,从口袋里掏出小卡片,以防万一,他前一晚特地在上面密密麻麻的写了各种注意事项。

……

…………

       谁能告诉他这被花样油斑的猫爪印晕开又多了好几十个齿洞的纸是怎么回事?

       回忆了一下昨天发生的事情,周泽楷顿时想给喂两只喵吃三文鱼的自己一枪巴雷特狙击,巴不得整个轰平在墙上才好。

       勉强在脑海里复原自己的计划,先是这个,然后再……再什么来着?

       周泽楷无比后悔,自己之前为什么要因为怕消息泄露,没用手机而是用手写的方式来记录。

       这时候房间内传来电话铃声,之后就是叶修带着些许鼻音又有些慵懒的声音。

    “祝你生日快乐,我也生日快乐~ 好好好,知道了,我会转告他的。”

       周泽楷直接选择放弃回想计划,拿起拍立得走回房间。

    “跑完了?”叶修已经从床上坐起,抱着楷喵喵呼噜毛。修喵喵大约是已经和楷喵喵分享完小鱼干,正啪嗒啪嗒的踩在叶修右肩膀处往上爬。

     “还没,看这里。”

       突然沉溺于教楷喵喵海草舞的叶修,捞着楷喵喵的爪子,顶着被修喵喵整个从头顶踩过去的巨大重量勉强抬头。

      “嗯?”

       注意到周泽楷的镜头,虽然因头顶巨大鸭梨而有些吃力,但还是立刻配合的笑了一下。



     “叶秋说他带着秋喵喵很快就来了,让我们先做好准备。”

       似乎注意到周泽楷一直在看自己的手,于是叶修又捏着楷喵喵的爪子做了个叉腰的动作。

     “叶秋那个家伙,刚才竟然和我炫耀说秋喵喵被我妈教会跳海草舞,还拍了段视频给我,我可不能输。”

      “哦。”


       两个小时之后,叶秋集优雅与迅速为一体,大步流星的推开门,后面跟着同样不失优雅的周泽楷,以及几乎是软骨动物一般覆在周泽楷背上直喘气的叶修,三人风风火火的冲进酒店包厢。

     “这里这里,寿星们终于来了。”房间内大多数人都在埋首看手机,不是傻笑着指指点点就是专注地盯着屏幕,只有苏沐橙从座位上站起,走过来招呼。

     “哈哈哈,老叶没想到你还会这种操作。”魏琛叼着根没点燃的烟,啪叽一声放下手机,上来就是一顿猛烈拍肩。

      “什么?”叶修不明所以。

      “不愧是老大。”包子也兴奋的从罗辑和安文逸中间抬起头来,“我这次放假也要回去拿奶黄包试试!”

      “没带吗?”唐柔和陈果用期待的眼神看着他们,发现并没有带拉杆箱或者大型背包之类的物品,于是失望的转回手机屏幕。

      “自己看吧。”将手机递给叶修,苏沐橙笑嘻嘻的将聊天框点开,之见职业选手聊天群里几乎全是类似:求猫!求吸!求抱抱!!抱着修喵喵就是个万米冲刺!求舔叶神的手!不行了我要被萌化了!太可爱了!之类的留言,顶着不断下滑趋势的留言条拖至上方,总算看见了始作俑者。


一枪穿云:视频20xx05290012.avi


       视频点开,伴随着“像一棵海草海草,海草海草,随波飘摇,海草海草海草海草”洗脑般的歌声,一白一黄两只喵开始在四只白皙修长的手操作下完美的诠释着:海草!海草!随波飘摇!海草!海草!浪花里舞蹈!


        哦。

        叶修面无表情的X掉。


——让我们把时间回溯到两个小时前


       当叶秋带着秋喵喵进门之后,发现叶修正穿着睡衣和修喵喵人喵大战,说是大战或许还有些夸张,确切来说大概可以算得上是静态动画,那你一爪我一掌,犹如太极拳般的慢速推掌。

       他刚才打电话让他早做准备什么的,难道都白说了吗!他立刻放下秋喵喵,一步跨过去抱住修喵喵就往背后的周泽楷怀里塞。

     “你在做什么?大家都在等我们。”难得和兴欣的大家约在一起,叶秋自然不想留下坏印象。

     “叶秋啊,快来快来。我让你看看我们家的明日之星,可不比你家秋喵喵差。”叶修得意洋洋的抱过之前一直被压在他膝盖底下的楷喵喵,“快快快!小周!music start!”


——


    “所以你们就直接抱着那两个小家伙,让楷喵喵和秋喵喵PK了一个小时的海草舞?”苏沐秋一脸不满的凑了上来,“你不早说,否则我还可以赞助两,不,三件草裙。”

      头上最好能戴个花环,那模样光脑子里想想就很美好。

    “那可不,叶秋那家伙到最后也一直说秋喵喵跳得比较好,所以才让小周拍视频为证。”

       不,看那两只喵到最后那两对生无可恋的眼神,以及任凭处置的木偶般被操纵的挥爪爪动作,苏沐秋很想为在一旁强势抢镜的修喵喵挥手打CALL。

    “哟!修喵喵跳的好!哟!修喵喵扭的棒!噫!修喵喵的喵喵拳打的真好看!”

      没错没错,就是这样。

      嗯?

       苏沐秋一转头,发现刚才说话的是正带着真诚无比目光,窝在电视屏幕旁暗自窃笑的方锐,在他‘温柔’怂恿以及乔一帆的热情帮助下,罗辑已经将手机的视频转到房间内的液晶屏幕上,干脆将那段视频高清循环播放起来。

       于是众人开始对着屏幕发花痴。

     “我说叶修,你怎么不把他们带来!太过分了!猫咪也是有过生日的猫权的!”陈果盯着屏幕痴迷的看了半天,忽然柳眉倒竖,拍案而起,朝着叶修怒斥。

     “修喵喵难道不是五月份出生的吗?!楷喵喵难道不是去年的今天到你家的吗!他们怎么就不能一起来过生日了?!”

        房间内集体上了发条般的疯狂点头。

      “喂喂喂,这也是我的错吗?”

        面对众人谴责的目光,原本摆出我以为我才是今天主角表情的叶修忽然怂了怂。但是很快又想起什么似的,转身朝身后的周泽楷抱去,在众人纷纷啧啧啧的表示现场发糖甜死没眼看的时候,从后者兜里掏出手机,飞快的按了几个键,之后欣欣然的拉着弟弟和恋人在主位坐下。

      “那个....现在可以上菜了吗?”服务员敲开门,一脸激动的询问,这可都是大神啊,联盟的男神女神们,自己不但亲眼见到了,还能说上话,说不定还能摸一摸那APM飚上几百的手,回头微博论坛上可以吹一年好么!

     “不急不急,小妹妹先帮忙加两个座位,碗筷也麻烦你再加两副啊。”

       叶修目送服务员发出“不麻烦不麻烦,哇塞!我竟然和叶神说上话了!”的尖叫,无比激动的冲了出去之后,翘起二郎腿施施然等着。发现周泽楷还愣愣地看着自己,于是伸出手指在他脸上轻轻的戳了一下。

      “别以为我不知道还有什么惊喜,你这小家伙,跟哥斗,还差了点儿。”嗯,比如某人口袋里的那张破纸,就是他握着修喵喵的爪子沾着油水拓印上经典无比的猫爪印记的,顺便还在里面夹了点猫薄荷,修喵喵咬的可欢了。


        没过多久,带着一个超大旅行箱并牵着一只汪星人的蓝雨快递员就到了,送走了抱着有在场所有人签名的服务员,黄少天还没坐下就噼里啪啦的打开了话匣子。

     “我说老叶你要不要脸要不要脸要不要脸啊,我们是你的温柔贤惠善解人意乐于助人的友好邻居兼竞争对手好吗,不是你家专属的慈爱满分猫咪保姆,你再这样我以后天天给他们灌秋葵汤!”

     “哦?文州你舍得给他买秋葵了吗?”叶修带着欠扁的笑容朝喻文州的方向转过头。

     “前辈说的没错,今天回去我就买上个十几根,最近有人推荐我酱油凉拌的吃法,我也想试试,说不定少天就能克服这个毛病了呢。”喻文州友好的和周围其他人打招呼,顺便不忘回答叶修。

     “哇啊啊啊啊老叶你给我住口!那么黏黏糊糊就算倒了酱油也是黏黏糊糊的好吗!我绝对不要!”

     “那个箱子里是?”乔一帆似乎听到里面传来熟悉的喵呜声。

     “哦哦差点忘了,原本怕箱子太小他们挤得难受,想分一只喵出来的,没想到楷喵喵死活抱着修喵喵不放,秋喵喵又被踩在最下面,于是干脆直接一锅端算了。”黄少天将箱子打开,两黄一白三只毛团子腾的一下子膨胀开,分别被眼疾手快的职业选手们抱住。

     “啊~修喵喵~为什么毛会这么顺!抱起来好舒服!”首先抢走修喵喵的是苏沐橙,几个女孩子将他团团围住,从头撸到脚,雄伟的胸毛被搓得乱七八糟,连夹在腿间的蛋蛋都没有放过。

       修喵喵恼羞成怒的喵喵直叫,然而换装大魔王早有准备,飞快的就从包里掏出一件自由女神套装,“这是我哥的新作哦!试一试吧?”

       至于一旁急的直转圈的楷喵喵,则被守株待兔的苏沐秋捕获,用手抱着掂量了几下,“好像胖了点。衣服的尺寸得改了。”

       三只里面最乖巧的秋喵喵,则是被抠脚大汉魏琛和猥琐大师方锐给盯上。“我说老方,你看这只这么乖,是不是已经....”魏琛嘿嘿一笑,说的时候还同时做了个咔擦的动作。

      “你说得对,我们要不要眼见为实一下?”方锐笑呵呵的搓搓手,表示很期待。

        秋喵喵歪着脑袋,用无比纯良的圆溜溜小眼睛盯着他们,似乎还没察觉到未来的命运。

       至于进门坐下后一直被安文逸拉住讨论关于未来可发展职业针对性规划的叶秋,则是似乎带了汪星人的吸铁石,黄烦烦进门之后就主动贴在他腿边享受着摸头杀。

       就连自始至终一言不发的坐在角落莫凡,虽然面无表情,但估计心里也是高兴的无法自制,趁着众人不注意的时候,躲在包荣兴和罗辑背后,摸到苏沐秋旁边,伸出手握着楷喵喵的肉垫便不想松。

     “我们现场让楷喵喵他们表演一段海草舞如何?老叶你快准备一下。”不知道是谁突然提议,就是说啊,视频哪有亲眼自己看来的爽。其他人纷纷附和。

       嗯? 房间里好像少了点什么。

       这时候他们才发现,主角之一的叶修和周泽楷早就不知所踪。

       躲在门口暗中观察的服务员发现房间内所有人的目光忽然都落在她身上,满脸羞红的回答“叶...神他们之前就出去了,说既然要带上猫就得负责,如果看到他们心情不好回去后就自觉加训。话已经转达完毕了,请问我...我也能摸摸猫猫吗?”她才不会说自己被两张签了叶神名字的周队照片就被收买了。


————————

       吊儿郎当的坐在副驾驶里的叶修,将双手垫在脑后,“我说小周你要带我去哪?”

    “前辈明知故问。”周泽楷手握方向盘,看似目不斜视的盯着前方,实际从后视镜里观察身边人的反应。

    “呵,那就靠你了啊,别给我带沟沟里去就好。”叶修说完闭上眼睛,神定定的睡觉。

        随后的路程,车开得异常平稳,就连遇上崎岖不平的道路时,时周泽楷也极为小心的尽量保持车的稳定。没过多久,车速就减慢下来。

        在车完全停下之后,叶修维持着闭眼姿态,心数到10的时候,果然柔软的嘴唇便覆了上来,与自己相贴,轻轻的烙下一吻。

      “叶修,生日快乐。”

         叶修嘴角上扬,伸出手勾住周泽楷的头,与他的舌尖纠缠追逐。


      “砰砰砰。”是玻璃窗被敲响的声音。被打断的两人总算停下交换唾液的动作,齐齐的朝窗外望去。

       一脸生不如死且我眼已瞎表情的江波涛单手捂着眼睛站在那里,他身后是一幢被各类树木包裹的中型别墅。

     “我们都准备的差不多了。吴启带着孙翔他们去采购烧烤用的肉,吕泊远他们则是被杜明拉着去选给女神的礼物,兴欣他们应该在傍晚时分到,你们是来帮我准备柴火还是洗菜或者是....”

      “交给你了。”

       周泽楷将车钥匙往后一丢,与叶修十指相扣的走进别墅。

     “很快,就下来。”

     “是是是。”江波涛接过车钥匙,他还是去接一下杜明他们吧,待在别墅里也是大电灯泡。


       房间里,坐在鱼缸边上的喻苏苏晃着尾鳍望向窗外:他们什么时候回来啊,我有点无聊。




—Tbc—


- -加完班已经11点半了- -实在来不及赶上29号的最后一分钟...

图也是没画完,先用半成品凑合一下,这两天会抽空好好继续画,最近要改的太多了- -还有欠了师兄好几个月的李泽言.....

前天看了一下猫咪的海草舞的视频,(反正视频很多相信大家直接百度查查就能有)我是真的很想画个海草舞的(光想想都觉得可爱)如果会建模一定搞个3喵海草舞什么的...然鹅我并不会....


评论 ( 9 )
热度 ( 202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