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17.5

 Chapter.17.5

————————————————

         目录

————————————————

CP及其他预警:

主CP周叶、有副CP、伞哥友情向

生活日常、每章剧情简短、不定时掉落

由于本人家无猫,养猫经验不可完全参考

————————————————

       修喵喵原本对于晚上不得不和豆沙包奶黄包共享客厅颇有微辞,不过聪明如他也料到那两个不靠谱的小弟多半是想趁机享受二人世界,难得他今天吃到不少好东西还收了两个新小弟,所以特别宽宏大量的原谅他们一次吧。

      因此他趁豆沙包和奶黄包被罗辑带出去散步的时候,带着跟班楷喵喵在宽敞的客厅爬上爬下来回巡视,打算抢先霸占好位置的床铺。

      修喵喵甩甩毛绒绒的尾巴,揽住靠在他身边的楷喵喵,后者正大大的打了个哈欠,眼睛似乎有些睁不开了,约是白日里与奶黄包打架打得太狠,显出些许疲态。

      修喵喵瞅了瞅不远处他的新小弟的汉堡狗窝,看起来不错,不知道能不能挤的下他和小周。

      修喵喵:“小周你觉得那边怎样?”

      楷喵喵咪了一声,往修喵喵颈边及身上蹭了蹭,“你选哪里都可以。”

      听到回复,修喵喵果断的一个冲刺将自己塞进了汉堡狗窝,然后努力的撑开。“来吧。”

       楷喵喵灵活的钻进修喵喵身边,心满意足的靠着闭上眼睛,贪婪的霸占着这能够独享修喵喵的每一秒。

       嗯,简直是皇后般的待遇。


       只是他们并不知道,此时楼上的某间房内,此刻正在进行激烈的所有权角逐。

     “修喵喵今天晚上必须和我睡!”陈果斩钉截铁,一拳头砸在桌子上,没喝完的听装雪碧抖了抖。

      “不行!男女授受不亲!那猫毯团子得和老夫睡!”魏琛叼着烟屁股,他念叨着修喵喵的胸毛枕很久了。

     “我也想和楷喵喵睡!”乔一帆给努力坐沙发角落里做手工草裙的苏沐秋倒上一杯水,小声的说道。

     “我想给楷喵喵试试看我新买的蝴蝶结,抱着睡觉.....听起来也不错。”唐柔也早就准备好了礼物,还是特地托父亲从国外带回来的限量款。

       莫凡虽然没说话,不过他将期待的目光投向身边的室友安文逸,努力传达他的愿望,‘哪只都可以,我们想办法拐一只来抱着睡吧!实在不行我就偷偷潜行到楼下捞一只上来。’

       安文逸被盯得头皮发麻,不是他不想,可是对面女性阵容的魄力实在强大,难道你没看到那边的苏队长笑眯眯的表示谁和她抢修喵喵谁就做好思想准备回去特别加训吗?

      “楷喵喵不可能和修喵喵分开的,不想看他眼泪汪汪的盯着你哭一晚上的话,就只能一起打包带走啊。”叶修懒洋洋的窝在周泽楷怀里,有一下没一下的摇晃着二郎腿笑嘻嘻说道。

      “滚滚滚,你们两个还呆在这干嘛,哪边凉快哪边呆着去,别影响我正常发挥。”魏琛大手一挥,正在和林敬言打电话的方锐立刻意会,小声说了两句之后搁下电话就和魏琛一起,将周叶二人赶回了那充满粉色气息的房间。

       “咦,老大你们这就要睡觉了?”正要关门的时候,刚洗完澡准备参加抢猫大会的包子正裸着精壮的上身走出房间,看到两人之后立刻兴奋的挥手,“老大老大!床边的抽屉里有我哥们推荐的东西,说特别好用,千万记得啊!”

        早就看过里面东西的叶修黑着脸,啪地一声关上了门。

— Tbc —


评论 ( 6 )
热度 ( 111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