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20

Chapter.20

————————————————

      目录

————————————————

       叶修托着腮帮子坐在餐桌前。

     “我说……”他故意拖长了音调。

       ……

     “咳哼!”

       他又故意重重地咳嗽了一声。

      除了手边被迅速推过来的一杯水之外,依然没有回应。

      ……

      …………

     “你们几个!我应该早上就已经和你们道过别了吧!小唐快给我把楷喵喵放下来!没看到他已经快哭了吗?”

       看到那对不停地对自己眨巴着,隐约还泛着泪滴的大眼,叶修终于忍不住拍案而起,从唐柔手里夺过穿着十二单衣的楷喵喵就往怀里送。

       抱紧前叶修顺势看了一眼怀里楷喵喵身上那十二单衣的做工,不仅里三层外三层缜密的针脚,连衵扇等小配件都格外逼真。
      真不愧是沐秋,妥妥的猫咪专属服装道具师。
      不得不特别夸一下仿佛眼睛自带测量尺的苏沐秋,给两只喵做出来的衣服大小简直不要太合适。

     “啧啧啧,果然偏心,修喵喵就不管不顾了?”魏琛一副挟持喵质的绑匪头子模样,得意地揉搓着握在手心里的肉垫。

        而修喵喵作为被放生的喵质,现出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身上正在被苏沐橙套着苏沐秋新作——白拍子套装。

     “我还能和我妹抢?老魏你快说什么事。”叶修咂咂嘴,有点想抽烟,好不容易一路挨着烟瘾回家,想着趁小周买晚餐材料时候快活一下,没想到那群家伙仗着苏沐橙有钥匙,浩浩荡荡的就直接冲进来了。

        冲进来之后连话都不说,集体摆出打劫抢喵套衣服(麻袋)的架势,果真兴欣出来的大多都有强烈的土匪风格。

       真是十分简单粗暴。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吧,联盟要搞个夏休联欢会,指明了要你俩表演节目,周泽楷不能总靠刷脸你说对吧,得多多开拓下戏路,至于你,我们知人知面也知心,也就不多说了。来让我们直奔重点,——我们集思广益想了个节目,强烈建议你们来个“萌萌杀”,那就是——白拍修喵子夜探龙宫,掠走辉夜楷喵姬,结果没想到过程中相互一见钟情,可惜被天帝追杀,最终双双化蝶飞,啊真是个可歌可泣的凄美爱情故事。剧本我在路上都想好了,我读给你听啊,那个嗯哼,东汉末年,民不聊生……”

        (图の灰机)


     “什么东汉末年又白拍子的,辉夜姬怎么可能在龙宫,都一见钟情了还有过程中什么事,你就闭嘴吧老魏,一帆你来,说实话。”叶修拿起桌上似乎洗了又似乎没洗的鸭梨,一把按进魏琛嘴里,转头询问斜后方的乔一帆。

       乔一帆原本仗着自己不引人注目,正偷偷摸摸地蹲在叶修腿边,用小鱼干讨好楷喵喵,正送到第五条的时候冷不丁被点到名字,立刻急急忙忙地立正站好。

      “啊!是!我只是想抱抱楷喵喵,其他什么都没做。”

      “ …… ”

       叶修失笑,将怀里的楷喵喵递给乔一帆,“我不是说这个,刚才老魏说的节目是怎么回事,他嘴里吐出的那段字,一点都不可信。”

     “那个……其实是……”

       乔一帆欣喜的接过楷喵喵,小心翼翼的抱着来回抚摸,在他简而易懂的叙述下,叶修总算理清楚了事情原委。

——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就在他们前脚刚走的当口,身为兴欣队长的苏沐橙接到主席秘书的电话。

       联盟一星期后要举办联欢会那是不假,但出节目的并不是个人,而是战队,于是心怀鬼胎的魏琛当下提议直接把修喵喵给“卖”了,建议表演一个节目,让两只喵来做主角。

       然而谁不想陪两只萌物多玩一会呢,于是他的提议被战队大伙一致通过,于是兴欣众立刻改变原计划路线,留下包子和罗辑陪着陈果结账,其他人拉帮结伙轰隆隆地冲进停车场,追着周泽楷的车来了S市。

     “所以你们就兵分两路,一路来我家绑架,另一路半途截胡小周?我就说小周买个面怎么这么久,原来是你们捣鬼。”叶修笑眯眯的伸出右手,中指搭在食指上搓了搓,魏琛立刻无比狗腿地递上一根烟,等叶修伸头叼上,又主动送上打火机。

      “怎么能说绑架呢,我们这是在预演,预演,让他们试试戏服。至于另外几个,他们那是乐于助人,对,乐于助人。”

      “你就编吧。”叶修抱起啪嗒啪嗒摇着大尾巴朝他跑过来诉苦的修喵喵,让他乖乖端坐在自己怀里。

       这时候大门发出熟悉的钥匙开门声,周泽楷带着安文逸和莫凡几人提拎着大包小包走进来。

       周泽楷一瞬间就被魏琛口里所谓的白拍修喵子给扯去注意力,三两下就换上拖鞋,真人Z字抖动的绕过魏琛和乔一帆,将修喵喵抱住死蹭。

    “我刚刚好像看到三个周队。”

    “我也是....”

     “节目,没问题,和小江说好了。”周泽楷享受完毛茸茸的修喵喵之后,朝苏沐橙点点头,显然在路上他也接到电话。“轮回会帮忙。”

     “甚好甚好,老夫真是越来越中意你了。”魏琛大咧咧的拍着周泽楷的肩,“什么时候再让我去你们轮回二团做做客啊。”想必团员们应该都很想他。

      “额,还是多来家坐坐。”想到因曾经被拐走的大堆稀有材料而跑到战队练习室抱着自己大腿痛哭的三界六道,周泽楷沉默了一会,决定牺牲一下小我。材料什么的,他偷偷用小号帮打就可以了嘛。

— Tbc —

评论 ( 7 )
热度 ( 123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