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21

Chapter.21

————————————————

      目录

————————————————

       虽然那么想,不过第二天周泽楷刚跑完步从浴室迈出,就被无比热心肠的兴欣众一手挂上早饭一手提拎行李箱的簇拥着,塞上前来接人的轮回大巴。

     “我们会照顾好喵和老大的,尽管放心!包在我们身上~”

       兴欣众在方锐的带领下,神色各异地挥舞着小手绢,显得极为'真诚'。

       实在是太太太太真诚了,所以眼睛睁得有点酸。

      暂不说因为没亲到离别啾咪,委屈巴巴地被轮回众压着参与商业旅游的周泽楷,另一头叶修最终还是采用了以两只喵作为主角表演竹取物语的提案。

       当然他是不可能同意魏琛那白拍修喵子夜探龙宫掠走辉夜楷喵姬,缠绵热恋最终双双化蝶飞的脑洞剧本,就算他穿着花裤衩在他面前跳霹雳舞也不行;他也拒绝了包子热情满满的自我推荐,一想到那家伙清奇的脑回路,这必定是会将故事引向无可挽回的发展方向。

       最终编写剧本的大任毫无疑问的落在团队中智商最高的罗辑身上,他事无巨细的特点在此时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仅一个白天他就将剧本完成,附带需要准备多少件衣服以及舞台搭建的尺寸以及相关物料都也整理成厚厚一叠。

     “不愧是我的小弟!”拍着罗辑的肩膀,包子傲然地说道。

       你什么都没做,并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这么得意。

     “时间有点紧,估计得用成品比较合适。”苏沐秋一边看着日式和服的图册一边问道。“需要和王队那边借一点吗?”

       王杰希定期会给他家里群猫购买一堆衣服的事电竞圈里都知道。

       在他家里,除了超大的猫乐园爬架之外还专门设置了猫咪衣帽间,里面款式多样,大小尺寸都有,开个猫咪衣服租赁店都没问题。

       正因为此,苏沐橙时不时就会跑去借个一堆衣服回来给修喵喵和楷喵喵开换装PARTY,次数之多时间之长妥妥的在两喵心中留下深深的阴影,简直无愧于换装大魔王称号。

       独自一人坐电脑前呈你们尽管准备我就是不动看你们能拿我怎么办的态势噼里啪啦玩荣耀的叶修在苏沐橙女汉子魄力(硬掰)下不情愿的回头,干巴巴地说道。“要去隔壁楼找大眼儿?我跟你们一块去吧。”

       于是两人被当做跟班随着自家妹子出了门,没过多便回来,除了手中几大包的衣物,还一人抱着一只猫。

     “!?”

       这是借一点吗?早知道还能顺带附送两只猫的话,为什么不叫上我!!!他们看上去也超可爱的,可爱就是王道!

       陈果脑海里怒吼着,一个冲刺就将苏沐秋怀里那只穿着明显带着魔术师风格的杰西卡抱在怀里,企图表示友好。

       可惜杰西卡并不领情,挣扎了几圈直接来了个金蝉脱壳,留下魔术师帽和披风,啪嗒嗒跑向修喵喵和楷喵喵团着的角落。

       叶修挠挠鼻子打了个喷嚏,把他怀里与杰西卡同样品种的银渐层英国短毛猫露露放下,暗自在心中叹了口气,家里两个掉毛机不说,这还又来了两个。“听到要演戏,方士谦就直接将他们丢了过来。”还恶狠狠的举着菜刀说起码要出演主要角色,可凶。

    “不是剧本里有前来求婚的五位贵族吗,他们也不用打架了。”唐柔瞅了一眼正准备抽签的魏琛等人。“还差两个。”

    “两个?”刚对这个数字发出疑问,叶修就发现家里还多了两个客人。

    “前辈不介意我家烦烦也参一脚吧?”喻文州抱着装着喻苏苏的杯子坐在阳台边,笑嘻嘻地说道。

       他面前的黄少天正努力压制住不断扑腾的黄烦烦,喋喋不休的对着自家柯基洗脑,“你看着这衣服做得多好,嗯,当时没注意,要是后面再多两个洞就好了,我可以给你加对翅膀,腰间挂两把刀也不错,那样多威风。我说烦烦啊,你可千万要记着啊,到时候上台表演一定要乖,作为一个汪星人,要有汪星人的面子和骄傲知不知道。#¥%#¥……¥%……¥”

     “我说老叶,既然这样不如从微草在多拐两只过来呗,凑足五个蛮好。”魏琛丢来一个这事交给你来解决的眼神,跑去将黄少天的头发揉的乱七八糟,“好你个臭小子,来了也不先和我打招呼,还把不把我放在眼里!”

     “魏老大明明是你沉迷胸毛好吗!别动我的发型!”

     “唔,大眼儿家大多都是美短,好歹换个品种颜色,例如来个极端对比的黑色.....噢,霸霸不错。”像是想到了什么,叶修走向电脑,留下其他人满头问号。

     “爸爸?”

       你要把叶老爷子给拐到S市经过他同意吗?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111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