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21.5

Chapter.21.5

————————————————

      目录

————————————————

      第二天叶修起了个大早,天刚蒙蒙亮就一声不吭的出了门。暂住在客厅的乔一帆刚被求小鱼干的修喵喵几爪子按醒,随后就被其他三只喵一拥而上团团包围,还没等他完全沉浸在猫之天国中,就响起一阵急促的钥匙开门声。


     “呼,可算是累死我了。”

      叶修将一个包袱放在沙发上。老母鸡带着小鸡仔一样领着一群猫们绕进厨房,“来来来,给你们开罐头啊,个个有份,不许打架。”进门前又想起什么,转头叮嘱一脸好奇宝宝的乔一帆。

     “为了你的爪子好,那东西千万别碰啊。”

      他不说还好,一说更让人好奇了,乔一帆远远的盯着那个红布包袱,哇塞,还会动,他正想上前两步瞧个清楚,就听到门外传来有节奏的挠抓声以及在什么地方听过的大吼。

     “叶修!我数一二三你给我把门打开!”

     “一帆,别开,让他嚎。”叶修从厨房里探出脑袋,严肃警告。

      …………

      那那那那那那可是霸图的魔鬼队长啊,走路上遇到扒手,一眼瞪过去都会跪地主动投案自首好吗!我我我我应该听谁的,现在发消息问英杰等回答来得及么!

       乔一帆眼前一黑。

       真.眼前一黑

       一只浑身漆黑的喵星人从包袱里跳了出来,抖了抖脑袋,蓬松的胸毛迎风而动,睁大金黄色的瞳孔瞪了面前的乔一帆一眼,超凶。

       哇,这就是传说中韩队养的纯黑色缅因库恩猫吗,不愧是猫中的狮子,神态和体态看上去真是霸气侧漏,那尾毛好蓬松的样子,要不是看上去巨凶,真想好好摸一摸。


     “老大,有土匪上门抢劫?”包子穿着背心,披散着头发挠着肚皮从客房里出来。“要不要我去准备点武器?”说着就把目光投向了放在冰箱旁边的两箱易拉罐饮料,可惜这里不是兴欣网吧,不然就能像以前那样找个网兜装流星锤了。


     “别管他。”叶修放下最后一个碗,端了个杯子在对着门的座位上慵懒的坐着,除了特意给黑猫韩霸霸准备的那个碗未动之外,其他四只猫咪兴高采烈的围成一圈,凑在各自的碗边吃着早饭。如果仔细观察的话,还会发现楷喵喵特地将自己的尾巴绕在修喵喵之上,啧啧,一看就知道是在宣告主权。

  修喵喵吃了一半,抬头瞅了瞅属于黑喵的那个碗,砸吧两下嘴,又望了望成佛般端坐沙发上的黑猫,喵喵叫了两声,似乎在说你不吃的话我可就吃了。等了半天看对方没有反应,于是探头往那个碗里舔了舔,又心虚的回头继续吃自己碗里的。


       另一边敲门声没能够持续多久,伴随着苏沐橙的声音,门很快就被打开。

     “咦?韩队你怎么来了?”

       门一开,一道白光闪过,乔一帆仿佛看到一阵德芙白巧克力的特效,脑海里闪过牛奶香浓,丝般感受的广告语,大段白丝绸从眼前飘过,一只浑身毛色雪白的猫咪跳上沙发凑到团坐着的黑猫旁边,绕着他周围嗅了半晌,确认没有什么后,啪嗒一下趴在其脚边睡了过去。

       ..............

       你是查自家丈夫有没有在外偷腥的妇人吗!


     “哎呀老韩啊,好久不见,来来坐下喝杯茶。”叶修装作无事发生的朝韩文清招呼。一点也不像刚刚抢过猫回来的人。

     “好久不见你个头!简直胡闹!”一小时前蹭进他家门满脸狐狸坏笑着和自己问好的人是谁?韩文清怒气冲冲的换鞋,身后跟着一脸严肃的张新杰。陈果和唐柔原本是跟在苏沐橙后面的,见状纷纷退后几步和两人保持着一段距离。

      “沐橙你看,演员到齐了。”叶修指着沙发上的黑白双煞对苏沐橙说道。

      “什么演员?”韩文清闻言剑眉一挑,从小区的健身馆回来的时候,正看到那家伙弓着个背鬼鬼祟祟带着个红色包袱往自家楼道溜,当时就觉得没好事,果不其然,等他回家一看,就看到张新杰在房间里来来回回找猫。

       “喏。”叶修将备份的剧本丢在桌上,“蓝雨和微草已经入股了,霸图要不要也来参一脚?我觉得你家两只蛮合适的。”

        张新杰翻开剧本,快速的翻看完毕之后,推了推眼镜,“前辈,我们霸图参加也不是不可以,不过我们需要来详细谈一下两只猫的权益问题,例如出场的次数,以及台词数量是否需要配音,还有表演间隙的休息时间以及餐饮状况之类的。”

       .......已经考虑到这么详细了吗,叶修张了张口刚想嘲讽回去,被接下来的发展镇住了。

       不仅是他,除了某人之外的所有人都被镇住了。

     “大胆狂徒,光天化日之下竟然敢上门抢劫!吃我一棍!嗯?这不是霸图的老大吗?你已经把土匪抓住了?那你很棒棒嘛!”

       挥舞着晾衣叉冲进客厅的包子犹如古代大侠企图英雄救美一般登场,动作幅度之大之夸张将几只喵吓得像中了空气炮一样纷纷往后一蹦,楷喵喵更是借此机会抱紧修喵喵。

       暖烘烘软绵绵的,舒服着呐。


—Tbc—

评论 ( 9 )
热度 ( 104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