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草稿随笔练习 - 一周七昼夜 - 451

灵魂草图停不下来

继续九尾狐周与山神叶paro

让我们假设小周的九条尾巴根据他本身魔力的不同会变成不同的年龄姿态

两人湖内基情 然后上岸

尾巴A:冷吗?我抱着你 (青年形态1)

尾巴B:饿了吗?(青年形态2)

尾巴C:盯....(少女形态)

尾巴D:哇~荡秋千~(儿童形态1)

尾巴E:还是抱胳膊最好~(少年形态1)

尾巴F:  好像很好玩的样子(少年形态2)

尾巴G:我也要我也要!(儿童形态2)

尾巴H:我乖乖的待在头上(狐形态1)

尾巴I:我乖乖的待在肩膀上(狐形态2)

周:怒!(你们是我的尾巴好不好!当心我断了你们!)

背景那亭子是今天打算舍弃的背景图的去色版本,这里拿来利用一下

评论 ( 14 )
热度 ( 204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