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写在故事开头的话什么的

我这个人大概属于脑洞比较大的_(:з」∠)_,

(这是不管网上的朋友们还是其他认识我的人都这么说)

从小到大经常做梦_(´□`」 ∠)_,
几乎天天做梦,梦境还特别真实,机甲,奇幻,杀人,追杀,被杀,各种类别层次不穷有时还很奇特,有时候还会将梦境记录下来。(ಡωಡ)

然而我也知道自己有个很大的缺点,就是懒,做什么事情会轻易的就放弃。_(¦3_ヽ)ュ

说好的随便怎样都可以,每天一张草稿,从未坚持成功过。

明明努力一下就能写好的故事,轻易的放弃了,一直没有去继续写。┐(´-`)┌

明明努力一下就能画好的图,同样轻易的放弃了,一直没有去继续画。╭(╯^╰)╮

从提笔开始写第一个故事时起就这样。_(:з」∠)_

说实在的,从入全职坑到想要自己来写,也经历过很长一段时间的纠结。_(√ ζ ε:)_

想到要写刺客信条的Paro文也是因为工作的缘故,稍微深入了解了一下刺客信条的关系,才觉得可以写出个不错的故事。
然而了解的也并不够,所以在刺客方面其实挺ooc的。(||๐_๐)

文笔坑就算了,最怕自己写到一半就那样放弃了 _(´□`」 ∠)_

太怕了〒_〒

我知道看坑文的心情,但自己坑简直就是家常便饭
(看着当年自己写过几十万字的手稿 (´இ皿இ`)
做了详细设定,甚至世界地图都画好了,各处河流山川的名字什么也想好了的世界观和细节的物品设计)

大概是觉得自己写出来的东西,画出来的图,并不是将自己脑中所想描述出的,想要描绘出的东西展现出来的关系吧。

等几年后,估计这文和图也可能会成为我的黑历史之一。

尴尬ヾ(--;)

我回头看看最初的大纲,发现现在才写到当时写的大纲的第六段(每段大概也就20-30来字),而文已经加起来写了6万字了,故事几乎才开头。_(´□`」 ∠)_
最早那幅摸鱼图里那水晶骷髅头甚至连出场都还没有。老叶的圣贤身份还要过两节才说出来,剧情拖沓程度可见一斑。

再回头看看,总觉得不止人物连同剧情,还有刺客的方向大概OOC的厉害了。

就连故事的文风和我原想象的方向差太多。

我想欢乐向的才对啊。然而自己写出来的欢乐吗,连我自己都没有欢乐到,又怎能欢乐到我想分享给的大家呢?

我太了解我自己了,这故事写着写着就走上自己写文的老路,如同罗辑写攻略一样,会加进很多不必要的废话,过于详细的设定,每一处都想解释清楚什么的。

给阅读者一点思考的空间或许更好。

我明白这个道理,但是臣妾做不到啊,特么的就是手贱,就是想写清楚,哪怕明明知道会适得其反。

估计会看着看着就觉得这文比较啰嗦吧。

我琢磨着文字描述的时候,会对自己说,这就是我想介绍给大家的我心中的老叶吗?

我勾画着线条的时候,也会对自己说,这就是我想展现给大家的小周吗?

得到的答案是否定的。

然后就悄咪咪的退缩了。(´- へ -、)

想着写不下去了,画不下去了什么的。(´- へ -、)

再过一会,又会有些舍不得的点开手机的写文小软件开始码字,又或者拿过一张废纸开始画草稿。_(:з」∠)_

可能骨子里还是想要写要画吧。

如果真的能完成整套刺客paro文,估计会成为我这些年来的第一个壮举吧。(๑•ั็ω•็ั๑)

希望不会坑。

算是写给自己的寄语吧。

写于17-10-06

评论
热度 ( 1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