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草稿随笔练习 - 一周七昼夜 - 26

这时候的老叶和小周表示掉线很久了,他们在做什么呢,恩,老叶双十一团购了温泉旅行,所以出去旅游了
所以让苏家兄妹来照顾2只喵星人,顺便开启换装游戏模式(后补的剧情,恩,应该没毛病,圆坑什么的最随意了)

小周:前辈...有点久,是不是该起来了。
老叶:嗝...是男人...嗝...就坚持2小时!谁先出去....嗝...谁输啊!嗝...
小周:前辈,刚才旁边的酒(你是不是偷喝了)...
老叶:我才嗝...没喝,就舔了你一口...嗝...
小周:前辈...你再不起来我要控制不住了...
老叶:控制嗝...是什么,可以嗝...吃吗?
哗啦啦,水声

我只不过想尝试加个网点调整个大小而已,软件又给我奔溃!画了1小时的图又没了!
又忘了保存!摸个老叶小周泡温泉平复心情....岂可修

然后上半身没画好,高位截肢了.....老叶我对不起你

顺便按照渣背景的习惯,1分钟画了个表示场所温泉背景………视角什么的就请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反正黄包车里也有很多这种渣背景有的甚至没有背景……之前嫌麻烦直接看过算数,等那草稿灰度黄包车完成之后…_(:з」∠)_12月开始,一定好好按照教程练习…………

评论 ( 2 )
热度 ( 55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