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草稿随笔练习 - 一周七昼夜 - 74

继续叶喵的访谈

记:你确定不是楷喵喵跟着你学的吗

叶喵:哪有,我只是让他跟着哥混而已。后来我亲身示范,教他不会被丢出去的方法。

记:例如?

叶喵:例如.....

—— 情景再现 ——

叶:回来了啊? (躺床上玩游戏中)

周:嗯,我先洗澡。

叶喵:快点!就是这个时间!小周你左腿我右腿,嘿咻。抱紧了啊。

周喵:是这样吗?

叶:你俩干嘛呢?(继续抢BOSS)

周:..........(洗好澡出来)

叶喵:诶嘿~(抛媚眼)

情景再现结束

记:结果呢?

叶喵:还能怎样,当然是我们两个都被那铲屎的丢客厅了呗。

记:所以这样做的意义呢?

昨天是公司的图忘记带回家,今天是家的图没带到公司- -我的脑子啊...

评论 ( 13 )
热度 ( 109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