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草稿随笔练习 - 一周七昼夜 - 122


早晨

苏沐秋将三层饭盒放在餐厅的桌子上后,一把推开卧室门。


以千钧压顶之势压在被子上的修喵喵,以及深埋在侧的楷喵喵齐齐转头看向他。


沐秋:感谢我吧,我妹怕你饿死了,特地让我给你带吃的。喂,起床了!

叶:.....(S市太冷,死也不肯从被窝茧里出来)

周喵:你好~

叶喵:嘿,有好吃的?


让我们接受苏家兄妹有周叶家的备用钥匙这个设定



确实好冷- -手冻僵了,我终于知道我当初买板子的时候维萨要送我2指手套,原来就是为了这个....

评论 ( 16 )
热度 ( 1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