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草稿随笔练习 - 一周七昼夜 - 148

按照之前的约定,两人买了大堆的猫罐头。
回到家后,叶修立刻开了一个,倒在猫食盆里,
给两只猫分食,两只喵最让人省心的地方就是不会出现为吃食而打架的情况,趁着修喵喵一脸满足的倒在沙发上敞着肚皮的时候,叶修给周泽楷使了个眼色,随后他一个箭步扑了上去。

叶:小周你记得按住他的上面两只爪,我压着下面。

修喵喵:喵喵喵!(你们要对我做什么!)

叶:别闹,就是给你把胸毛剪一剪,你看都打结了。

说着扯了扯打结的地方,疼得修喵喵胡乱扭了扭身体。

叶:你别动,否则我的剃刀不保证会因为手滑而到落在你的蛋蛋上面。

修喵喵:喵喵喵!!(你竟然威胁我!)

叶:没事,之前不是也给你剃过吗,我手艺很好的。

周:上次你也这么说。

回想起之前惨痛的过去,修喵喵动的更起劲了。

最后在小鱼干的威逼利诱下,叶修总算是在修喵喵的忍耐限度达到之前,剪掉了十几坨打了结的胸毛。

修喵喵满意的在落地镜子前晃悠了两下,看了看自己依然雄伟的胸毛,虽然剪了不少,不过并不是很明显。

嗯?楷喵喵呢?

早在叶修动手之前就被关到浴室里去了。

等两个人想起来解放他的时候,他坐在马桶上忧桑的哭泣。

大概真的是我晚上神志不清,早上一看怎么会这么多错漏

评论 ( 17 )
热度 ( 149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