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草稿随笔练习 - 一周七昼夜 - 253

楷喵喵觉得如果自己有把扇子一定来个龙卷风把情敌都吹飞掉


音乐剧看完啦~

开始我觉得噢5排挺好,一进去,我勒个去-,-5排最右边边上(然后几乎整场都被那很大的音箱挡住了最右边)果然我还是喜欢2层一排(随机选位的发票真要命)

音乐剧真的很不错 - v -

大家都很可爱 - v 0

好喜欢比丘尼姐姐的唱腔...

只是一个问题

但凡大天狗出来,我就会被这漂亮小哥哥头上的那呆毛吸引去了注意力....


(又让我想去日本看黑执事的音乐剧....去年就想了...然鹅没钱)

场贩贵是理所当然,好像只收人民币,我没带钱包(带了也不够,我钱包里就只有30块加几个钢镚)咬着牙盯着周边店那么多茨球最后还是没下手



PS

小白后面的黑子姐姐太辛苦了.....

评论 ( 15 )
热度 ( 141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