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草稿随笔练习 - 一周七昼夜 - 278


叶:我说沐橙,你们家的女子力是不是都集中在你哥身上了,这毛毡修喵喵,也是他用针戳出来的吧,你呢,我记得你褥走楷喵喵好多毛。


橙:呵呵o(* ̄︶ ̄*)o


你们懂的,毛毡修喵喵请给我来一打(当年戳小黄鸡的时候,我就戳了2个,一朵白菊花我戳到去年才戳完历时N年)实在没耐心....

(我还喜欢手拿着戳,于是在食指上戳出好几个洞....)

看到图3我想起我那张图修喵喵骑摩托带楷喵喵的图好像被我放置很久了,下个月旅游回来去勾一下...



评论 ( 5 )
热度 ( 119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