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16

 Chapter.16

————————————————

         目录

————————————————

CP及其他预警:

主CP周叶、有副CP、伞哥友情向

生活日常、每章剧情简短、不定时掉落

由于本人家无猫,养猫经验不可完全参考

————————————————


 

    “乖。”

      看到这个情况,周泽楷终于松了口气,拿出口袋里的半段小鱼干,送进修喵喵嘴里。

      修喵喵满意的享受了下仆的服侍,咀嚼了几下之后稳稳当当的跳出了行李箱,抖了抖身上的毛,似乎对终于离开这个牢笼非常满意,接着就昂首挺胸的绕着周泽楷和苏沐秋的腿边转了两圈,顺道冷冷的瞥了两眼被包子死死控制住的金毛,随后拉开身体伸个懒腰,翘起尾巴左右扭几下屁股,再打个大大的哈欠。

   (传送门

 

  就在他充分把水乡夹杂着青苔和泥土清香的氧气狠狠的吸了一遍,弹开了兴欣众一群送上门的好感度心心之后,直接躺在苏沐秋的脚边翻滚了几下,再送上一个华丽转身,蹭地顺着他的腿柱子往上跳,一副你不抱我我就不走的架势。

    

    “小家伙,看来还记得我啊。”苏沐秋蹲下身体,轻轻抱住修喵喵毛毯似的上半身,然后再借力托起整个身体。

    “喵。”|

       “你们怎么会在这里?”叶修抱着楷喵喵从另一边走过来,后面跟着趁机薅了一堆楷喵喵毛的苏沐橙。

       “报告老大,前面是我爷爷家,奶黄包原本一直跟着我看场子的,后来因为要去H市,就拜托兄弟把他送到这来陪爷爷了,这次大家也可以一起过来乐呵乐呵ヽ( ̄ω ̄( ̄ω ̄〃)ゝ。”

  能做出将半人高的金毛如同围脖一样轻松的扛在肩上的人,也就只有包子了。他将金毛往上推了推,以免长毛挡住视线。“我爷爷家里还有一只豆沙包,老大你们看到了吗?”

        “如果你说的是现在朝我们奔过来的那只的话,之前就看到了。”叶修一遍一遍的给怀里的楷喵喵顺毛,自从直接撞到箱子上之后,到现在为止,楷喵喵都一直维持着低气压。

       “汪!”

       被称作豆沙包的贵宾犬仿佛一波小小的海浪,带着他特有的卷毛扑到了走在最后拿着个小本本写写算算的罗辑身上。

       “乖!”罗辑似乎对这习以为常,空出一只手拍拍那与自己的天然卷相似的毛绒绒小脑袋,淡定的从口袋里掏出一块狗饼干,往身后一丢,趁豆沙包追着饼干出去的时间,继续拿着他的小本本子写画。

  “你小子干啥呢?”拍到好东西正得意的将视频丢选手群炫耀的魏琛和方锐忍不住好奇心将脑袋凑了过来,在密密麻麻的数字英文以及各类算式的攻击下,成功的开启尬聊模式。

  “今天天气真好啊。”

  “没错没错,老魏你看,那边有一群乌鸦飞过呢!”

  “笨,那怎么会是乌鸦,明明是一群喜欢钻烟囱的鸽子。”

    

   等爬上斜坡,陈果和唐柔正站在门口等着他们。被当做打杂工人的莫凡和伍晨则是将大包小包的火锅材料放在前台架子上。

  “叶修!这是楷喵喵吗!快拿来给我抱抱!”陈果对于可爱的东西最没辙了,一眼就被他怀里的楷喵喵夺去视线。

  “当心点,他刚才撞头了,心情不好…”叶修把怀里沮丧得连呆毛都不翘了的小东西递过去,等陈果小心翼翼的接过,才继续说道。

  

        陈果欣喜的接过楷喵喵,小心翼翼的托着有些肥墩墩的小屁股,感受着小东西的温暖,兴奋的朝身边的唐柔喊道:“柔柔!楷喵喵好可爱啊!”

       唐柔看着满脸拒绝到甚至伸出两只小爪子推着陈果的下巴的楷喵喵,实在很不想打击好友的自信心。“果果,楷喵喵好像很不喜欢被这样抱着呢。”

     (传送门) 

   

       陈果低头,和楷喵喵那自带眼线的大眼睛对视了几秒,最后怏怏的将楷喵喵放在一边的桌子上。

       气氛一度陷入尴尬。

      并不是很懂缓和气氛的包子的一席话及时救场。

    “大嫂!我爷爷说了,你们住二楼最里面一间,那是这里最好的蜜月包间,既宽敞又亮堂,隔音效果也杠杠滴,包您满意!”

  包子大嗓门的话音刚落,客厅飘过一阵咳嗽声。纵使是叶修的厚脸皮也有点微微泛红,拉起周泽楷就往楼上走。

  “沐橙和我说了,这其实都是你策划沟通的?小伙子可以啊。” 叶修一边抓着扶手爬楼梯一边说道。

  原本以为只是两个人的小旅行,竟然发现到连同整个“娘家人”也一道,不得不说这样的发展确实出乎意料。

        “想让你开心。”

  走在后面的周泽楷提着大箱子,眨了眨那对仿佛隐藏着千言万语的眼睛,一脸认真的答道。

        “咳,其实我去哪都行啊,只要和你一起。”叶修老脸一红,带有些许的微妙表情,加快了脚步用钥匙打开位于尽头的房门,“话说原本我还以为你会选择大森林的木屋旅馆什么的,也可以让修喵喵他们自由.....”

      只一眼,他就啪叽一声,将房门关上。

       “?”

       “这房间,你认真的?”叶修闭上眼睛皱着眉头考虑该说什么,结果终于憋出来的,只有这句话。

       “嗯?”周泽楷歪过头来看向了他,走上前推开房门。

    

       Emmmmmm

       这充满粉色气息的暧昧房间是简直对古镇来说太ooc了,粉色的装潢,粉色的布置,粉色的圆形的大床以及粉色的纱帘,床上铺满了红玫瑰花瓣,两条被弯成天鹅形状的白毛巾被置于床铺中央,在毛巾的下方明显处还放着两盒你懂我懂全都懂的东西。

       “那个,这里应该是只有包子他爷爷一个人负责吧?”

       想象一下穿着背心短裤的老大爷站在房间里抛洒玫瑰花瓣折叠毛巾天鹅的景象,哦不,还是不要想象了。

     “当时...需求里填了...甜蜜布置....”周泽楷眨了眨眼,呆毛也跟着晃了晃,随后低下头红起了脸。

     “我不是说这个....算了,一样都是睡,睡哪还不都一样。”叶修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含糊的回答着咬牙走进了房间。

楼下:

      “你说叶修哥他们会喜欢我们给他的惊喜吗?”

       苏沐橙一边和陈果咬着耳朵,一边积极的薅着修喵喵的毛,在她手边的小袋子里,已经塞了一大团梳下的长毛。

      修喵喵生无可恋的趴在桌上,时不时伸爪去摸和他头靠头的楷喵喵,逐渐的楷喵喵越靠越近,修喵喵干脆也懒得伸爪,直接用小舌头来回的在他的额头上舔毛。

    (传送门3)

 

—Tbc —

     

评论 ( 4 )
热度 ( 152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