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草稿随笔练习 - 一周七昼夜 - 302


午睡的叶修被咣咣咣的敲门声吵醒,一开门发现黄少天站在外面。

少天:我说老叶,你家那两东西不是宅猫吗,怎么爬我家窗户这么利索的,偷吃我家狗粮绑架我家小金鱼也就算了,能不能别扒着我们队长不放?

叶(看了看挂在黄少天身后的喻文州手上的两只小家伙):大概觉得文州身上带着鱼味?


准备走了-,-公司电脑太卡,开几个软件就卡爆...

评论 ( 7 )
热度 ( 142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