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30.8

Chapter.30.8

————————————————

CP预警 不喜慎入

主CP 周叶,楷喵喵修喵喵

副CP 喻黄、韩张、方王、双花等 (会有,但很少...主要因为他们家有小伙伴)

伞哥存活友情向(妹控、动手能力及女子力十足)设定...

     目录

————————————————

      等叶修和周泽楷一人拉着箱子,另一人左手提着烧烤,右手单独拿着一串,自己咬一口顺便投喂身边人一口,大放狗粮的来到兴欣的时候,突然窜出来的修喵喵以不符合自己身材的矫健动作,以箱子为立足点,两个跳跃就挂在了周泽楷胸口。

  “!”猛地多出来的重量让周泽楷一个趔趄,急忙松开手中的行李箱托住修喵喵毛绒蓬松的屁股,上次被报销掉一条队服长裤,这次的外套是丈母娘送的,他可不想弄坏。

  “胖了。”周泽楷将脸埋在修喵喵的大胸毛里蹭了蹭,狠狠吸上两口,留下两个字的结论,被修喵喵不满地一爪拍了头。

  叶修也在同时将手里的签串和烧烤塞给正在门口抽烟看热闹的魏琛,上前几步抱起跟在后面哒哒哒跑过来的楷喵喵,曲指刮了刮小小的下巴,看他舒服得眯起眼睛,又转而去戳小肚皮。“几天不见,你好像也大了一圈。”

  “你们回来啦。”迟一步走出来迎接的苏沐橙笑嘻嘻的抱着胳膊靠在陈果身旁。

  “太感人了。”这一家四口团圆的画面,如此温馨,如此的美好,如此的让人动容,拍下来拍下来,陈果流着滚烫的热泪举着手机噼里啪啦一通狂拍。

   魏琛咬着之前叶修塞来的烧烤,略有些无语的往外挪了几步。

   妹子你真是病得不轻。

  

  有着自家小弟撑腰,被举高高的修喵喵顿时觉得自己身上充满了王霸之气,挺起胸膛喵喵叫了几声,使劲踢了踢自己强而有力的后爪,下垂的毛绒尾巴也非常精神地摆了摆。

  简直就是辛巴再世。

  完全没有半天前那生无可恋的无奈。

  

——几小时前——  

  好不容易在一脸正经的四眼小弟服侍下度过安稳的一天,今天又再次陷入了换装地狱,修喵喵不太乐意的扒拉着身上的帝王服饰,看着视线来回在手中两件衣服中来回移动的苏沐橙直呲牙,还有完没完了,真是非常烦。

  至于楷喵喵,被穿上女仆装之后,就不停地被唐柔换着蝴蝶结,每当他在镜子前走了两圈,欣赏完当前的样貌姿态之后就会将蝴蝶结扯下,唐柔立刻又会换上一条新的,如此这般半小时已经是换了十数条,一人一喵配合得非常娴熟自然。

  很快修喵喵的机会就来了。

  “苏前辈,您的电话,前辈和周队他们好像今天晚上就到。”乔一帆的声音从远处传来,苏沐橙立刻放下手中的衣服走出房间。

 “修修?”唐柔去搬更多的蝴蝶结存货的空档,楷喵喵发现修喵喵消失了踪影,之前的位置只留下一堆衣服。

  

      楷喵喵左顾右盼:“修修?你在哪里?”

    “这里这里。”半晌从上方传来修喵喵有气无力的声音。

     楷喵喵抬起头,修喵喵四肢摊在门上方,朝着楷喵喵招呼道,“上面上面,没有鱼干之力我要不行了,抓住我尾巴我拉你上来,这里那些小弟够不到。”

    “嗯!”楷喵喵丝毫不带犹豫的奔过去,猛地原地蹦起,抓住修喵喵的大尾巴。

      两只喵呈现座钟的钟摆姿势,贴着门板有节奏的摇晃着。

      修喵喵扑腾着后腿,扒住门框,“小周坚持住,等哥这就发力把你拉上去。”

    “好!”楷喵喵紧紧贴住修喵喵,开开心心地死死抱住。

    “你们在这里干什么呢?”

      看时间差不多,主动拌好猫饭的苏沐秋刚走进门,看见这光景失笑。

    “你们两个看上去玩的很开心的样子。”

    “!!!!” 

    “!!!”

      突然的声音让两只喵顿时僵住,刚准备发力的修喵喵后爪一软,维持着之前的动作,和楷喵喵一起,在重力和惯性的作用下继续保持着左右摇晃。

      不好,被发现了。

—Tbc—

所以楷喵喵给自己系蝴蝶结的技术是被唐柔练出来的。

评论 ( 12 )
热度 ( 70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