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同舟 - 给周叶的情书

  我入坑时间只有一年半,不算太长,去年春天正式和我大学毕业以来的第一份工作说再见后,利用离职旅行的十几天时间啃完原著正式入坑,从那时候开始到几乎扫完近几年大部分粮,再到后来沉迷周叶、决定自己也开始码字摸图,花费了半年的时间。

  我打从心底里爱着他们,也打从心底里感谢他们,如果不是他们,我或许还是一个得过且过的懒虫。

  我是一个活在自己世界的人,不爱出门不爱逛街不会聊天化妆打扮自己也不愿意主动和人接触,我会花上很久的时间去构架自己的世界,一点一点的完善自己的城堡,在脑海里想象我自己世界中的主角穿越到不同的位面,繁重又单调的工作之余只顾着沉迷游戏亦或者专注于将那个的世界打造得再细致一些。

      但是那时候开始我遇到了周叶,正因为有他们,才有了需要大改的血旗、依旧还只能算是草图的一周七昼夜、不知何时才能条漫化的戏精日常和明年约莫应该可以开坑的图版山下有神明。

  我是个很懒的人,这是真的,在前两年,我曾想要提升自己的画图水平,计划着每天手绘一张草稿,往往坚持不到三天就放弃了,最长的也就一个礼拜,然而心血来潮的一周七昼夜竟然坚持下来了,从去年11月3日开启的第一篇开始,到现在整整一年过去,到今天为止已经累计到562,数量上来说应该是超额完成任务。[回过头看看,从色废到几乎无药可救,到已经能画出稍微像样点的画,确实比想象中的进步很多,量变产生质变的真言的确很有效。]

  可惜的是我拥有太过瘠薄的文字辞藻和不成熟的绘画功力依旧无法完整的表达我对他们的爱,百般的描写涂抹都写不出也画不出周叶万分之一的好。

      更可气的是,我的能力不足,无法将我脑海中浮现的每一颗糖每一把刀子通过文字和图像具象化。我会继续努力提升自己的水平,希望能够在未来让更多的人通过我的文字和图片了解到他们究竟有多么美好。

   

  ————————————————————————

  昼夜

  当第一次听到周叶-昼夜的时候,原本对我来说只是个名词的词语在瞬间被赋予了新的意义,这个词实在是太贴切不过了,周叶,昼与夜,星火相传交融轮回,一切仿若永恒。

  一个是无论承受多少压力,依旧选择了坚持自己所决定的路,哪怕跌落谷底仍然毫不犹豫的选择卷土重来,一步步组建队伍,披荆斩棘冲上顶端,剑指天下的无畏英雄。

  一个是明明有着让人羡慕的外表,依然凭借自身强悍无比的能力,率领队伍,一步步攀爬至高峰折桂的沉默勇者。

      英雄强大得好像无所不能。叶修的追求,没有名利的驱使,没有仇恨的附加,有的,只不过是最初的本心,简简单单的比赛胜利。面对困境时永不放弃的执着信念,那对荣耀的执着,时不时冒出能气死人的垃圾话,嘴角时而勾起的带着嘲讽的笑意,在对待事情上却又比谁都看的透彻,骨子里比谁都温柔,这样的人谁会不喜欢他?

       勇者或许是在追逐着英雄的脚步,亦或者是想与其并肩而行,更或者是想要超越英雄,当年周泽楷刚接手一枪穿云的时候,尚不算强队的轮回战队又如何能够预料到会在那个寡言的青年的带领下,凭借他精准到极致的技术和强大的个人实力,在第八和第九赛季夺得总冠军?

      无论是英雄还是勇者,他们都散发出耀眼到令人目眩神迷的光辉,褪去他们最土却又变幻莫测以及最华丽绚烂的打法外衣,剩下的是丰富的经验与精准的计算,他们都曾爬上同一座山峰,越过山峰看向山峰后面的世界,他们两人在一起,也必定如精密器械般严丝合缝,哪怕是在第十赛季总决赛的赛场上相互对立,也迸发出无比耀眼、无比让人心醉的火花。

    

    理解

  周叶两人之间的理解,不仅仅是比赛场上的理解,更是灵魂之间的理解,灵魂是会相互吸引的,尤其是那仿佛可以包容一切的灵魂,让人无不为之倾倒。     

      

      相思

  平生不会相思,才会相思,便害相思。[出自徐再思的《折桂令》]或许两人之间的情愫之起源于对于一个选手的研究,或许起始于某个比赛中的经典场面,但当他们发现的时候,便再也无法忘怀,点点的关注积累成相思。

  暗恋

  两人之间,谁先迈出的那一步已无法确定,那种感情如藤蔓慢慢滋生,等到发觉时已深深的盘踞。

      叶修平时满嘴跑火车,几乎对着谁都能来句调侃嘲讽,面对周泽楷的时候,立刻变成了柔和细语。

      平时交流几乎只用嗯啊哦语气词的周泽楷,每次说到叶修的时候都忍不住要多说几个字。

      焦灼

  对方到底如何看待自己, 是否会回应自己的感情,仿若滋生的暗火,点点的将心脏炙烤吞噬。

      等待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就是爱上抱有同样感情的对方。

  等待是为了在一个最好的时候等到对方发觉,等待的过程充满了忐忑不安,害怕拒绝,哪怕是赛场上的一个回眸,遇见时一个浅浅的微笑,都会带来片刻的恍惚,漫长的等待时间产生的不是变化,而是更长久的牵挂与思念。

      拥抱

  两人之间最幸福的,就是当其中一位努力的伸出双手抱住所爱的人时,另一位早已等在那里,在接受拥抱的同时将来人抱得更紧。

    

      伴侣

      有人说伴侣间的吸引力可能维持一段时间后就会消失,因为吸引力是建立在表象与新鲜感上,但是他们之间的,却是爱和内在的连结。

     如果有一个人,什么都不说,就都能明白,那大概就是灵魂伴侣了吧。

      默契

  两人之间不需言语,只需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可明白彼此的意思,默契往往是建立于对另外一位的了解程度上,仅仅凭借一句话一个行为的前奏,就能辨别对方的情绪状态预测对方的行为。

     身体

     对于世界而言,不论周泽楷还是叶修都是一个人,人是灵魂和身体的组合,灵魂上他们拥有同样的目标,同样的追求,能够一同感受到喜悦,也能够一同品味苦涩,能够接受对方的成功,也会接受对方的失败,是能够彼此坚定地去相互维护的伴侣。而身体上对于他们而言,他们是互相的‘世界’,而这个‘世界’当然也是能够相互融合的,当‘世界’与‘世界’融合的过程更是让人舍不得移开眼神。

      

    一直以来,人们总说爱是人类永恒的主题,不变的基调。

  当他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那种至高无上,纯洁又美好的感情让人的心不由得为之悸动,如和煦温暖的阳光包裹全身,如划破深邃黑暗般绝望的那一抹希望。

  日夜交替,相辅相成。

  白昼光辉四射,黑夜流光皎洁。

      幸福

      幸福可以很简单,也可以很复杂,可以是一场比赛的胜利,可以是椅背的相互依靠,也可以是手牵手相守永久。

      幸福永远与爱同在。

      周叶在一起,我就觉得很幸福。

    【以上仅代表我个人的角度,因为不知道要怎么写更合适,于是采用了一个词作为主体+根据词附加上个人观点,写的不是很得当的地方请见谅。】

                                                                     ——黑渣渣酱

     

图1其实想画的更有星空感或者是教堂那种的感觉的,不过最终出来的效果是这样,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下图是一部分周边的摆阵图,还有很多因为都塞箱子里放的太深了不好拿,就先拿出这一部分,直男拍照手法连PS也拯救不了。

最后非常非常感谢糖糖太太,如此用心的企划和无料> <

悄咪咪的 @甜糖山 > < 

评论 ( 10 )
热度 ( 59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