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68

Chapter.68

————————————————

清水泡面文,更新看心情

主CP 周叶,楷喵喵修喵喵 其他CP若干 伞哥友情向

 前文戳———>     目录  或 TAG

————————————————

     “琛大爷吗?”

  那沉睡在记忆里的声音被激活,楷喵喵眼睛一亮,凑近窗口,和隔壁探出的爪爪碰了一下。

  一年多前遇到这自称琛大爷的加菲猫时,楷喵喵还只是个小猫崽。那群小猫中只有他是折耳,在小猫群中尤其显得格格不入,,在对这个世界充满未知的时候,是琛喵喵主动和他搭话,然后不管他想不想听亦或者听不听的懂,就跟填鸭似的将各种事情以自说自话的方式塞进他的脑子。

  “小家伙竟然长这么大了,要不是看你和那家伙在一起,我还真有点不敢认呢。”隔壁发出感慨的声音。

  “那家伙?你是说修修?”

   作为超级修喵喵迷弟,楷喵喵每当跟在修喵喵身边智商就会下降到负无穷,此刻不仅智商上线,还敏锐的回忆起到当时琛喵喵和自己说过的一些事情。

  “所以你以前说的抢你猫粮又死精死精的,到处作威作福结果被剃秃的中华田园猫是修修?跟着你上刀山下火海的短腿话唠柯基是我们楼下那只蠢狗?”

  “哟呵,那时候你明明一声都不吭,没想到不仅听进去了记得还挺牢。没错没错,就是那家伙,老子我可是眼睁睁的看着他被掐着脑袋按在台子上剃秃的。”

   竟然敢剃秃修修!不可饶恕!

     愤怒的火苗瞬间包裹住楷喵喵,深藏在小肉垫中的锋利爪尖簇地弹出。

  “当时叫得是那个惨的咧,啧啧啧。”完全没注意到隔壁的状况,琛喵喵砸吧着嘴回想起当时的情形,心情只有一个字——

        爽。

  “是吗。”

  楷喵喵的回答语气异常森冷,可惜沉浸在回忆里的琛喵喵并没有察觉,不过作为一个经历过大风大浪又火眼金睛的喵精,他看的出楷喵喵和修喵喵之间的关系比他们的宿主还要黏糊,可不能说太多坏话,于是他果断的换了个话题。

  “我说小家伙,你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

  

    ……


     “修喵喵的耳检,皮检,血五项,便检等检查都已经做完啦,初步看下来非常的健康呢。”之前带修喵喵进去的护士将修喵喵搂在胸前,“一般来检查的猫咪都会由于过度恐惧害怕而出现的抓咬、攻击行为,阻碍正常检查和治疗,修喵喵真是非常的乖呢。”说着从口袋里掏出猫咪小零食,递至修喵喵嘴边,被后者一卷舌头吞了下去。

  “那是当然啦,姐姐你又漂亮人又好,还给我小鱼干,我当然要装乖一点。”

        修喵喵自豪的砸吧砸吧嘴,感受着背后软绵绵的触感,嗯,相当舒服呐。

  “是啊,两岁就有这样的体型也不容易,你也别太宠他,看看这肥嘟嘟的小肚子。”中年医生笑呵呵的伸出手指点了一下修喵喵的额头,“还吃,再吃要成球了。”

         检查室内发出阵阵笑声,直到被一位急匆匆的敲门进来的小护士打断。

  “请问,那只身体纯白的折耳布偶,是你们家的吗?”

  “是的,怎么了?”苏沐橙立转身回答,楷喵喵向来很乖巧,所以她也很放心,直接让张新杰在外面陪着他等待检查。

  “可能是陌生的环境让他产生应激反应,我去看看。”一直靠在角落等待的韩文清立刻出声,两人跟着护士一起来到放有一个个笼子的等待室。

  眼前的情景让他们大吃一惊,历来软萌可爱的楷喵喵宛如疯了般在笼子里来回乱窜,甚至还不停地用头去撞铁门。

  “大概受到某种刺激。”没等韩文清询问,一直在旁边观察的张新杰就立刻开口,“虽然不知道他们之间交流了什么,根据我的观察,楷喵喵是在和隔壁那只加菲猫沟通过后才出现这样的情况。”

  如果他没认错的话,那只眯着眼睛拍肚皮的加菲猫好眼熟,多半是魏琛家里养的那只,宠物似主人,听说极度奇葩的喜欢烟味,无论魏琛躲哪犄角格拉抽烟都会凑过去,最近不小心被别有用心的人烟熏了眼睛,所以才被送到医院治疗。

  “先把他带进去吧,很可能是因为不安全感导致的,有熟悉的伙伴在,应该就能冷静下来。”

  护士在韩文清的示意下打开笼子,后者眼疾手快的将飞扑出来的楷喵喵锁死在怀里。

    “修喵喵在里面,安静我就带你去见他。”

    “!”

     闻言楷喵喵猛地安静下来,仿佛刚才那个嘶吼乱叫疯狂挣扎的不是他一般,化作一只布偶娃娃一动不动的用湿漉漉大眼直视抱着他的人。

  ——————

    “你们两个一起来,他们肯定是要准备对你们做那个了,那个懂不懂,就是割掉你们的球球,他们现在肯定已经将那家伙打了麻药,趁他不能动弹的时候用刀咔擦一下,嘿嘿嘿嘿...”

      不许你们对我的修修动手!!!!

      琛喵喵的声音似是还在脑中回荡,楷喵喵心急如焚,甚至连爪尖已经刺入抱着他的人的衣袖里的胳膊也不觉得,他只担心修喵喵的安全, 空气中有一点点淡淡的铁锈的味道,这让他更加迫切的想见到修喵喵。

    “喵~”

     他听到修修的声音了,修修就在这门的后面!

    

—Tbc—

评论 ( 9 )
热度 ( 62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