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70

Chapter.70

————————————————

清水泡面文,更新看心情

主CP 周叶,楷喵喵修喵喵 其他CP若干

 前文戳———>     目录  或 TAG

————————————————

    “果然还是让修喵喵全秃吧,反正他早就秃过一次,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心理阴影,明天就剃,不接受反对意见。”

  某天晚餐过后,叶修一脸阴沉的在家人面前给修喵喵宣判。如同之前一样引起了家庭其余成员的强烈抗议。

  周泽楷抱着散发出柠檬清香的修喵喵,有心为他说情,可对上叶修那严肃到仿佛再说‘你要是敢蹦一个字,今晚就去书房跪键盘’的脸立马哑火,只好垂下呆毛,心疼地将脸埋在修喵喵背中疯狂嗅吸。

  被扣上独裁者帽子的叶修瞥了眼团在周泽楷腿上拼命摇尾巴讨好自己的修喵喵,弯腰捞起紧紧抓住自己小腿卖萌的楷喵喵,捏了一把毛蓬蓬的脸颊,皮笑肉不笑地在脑门上连敲三下,“还学会包庇罪犯了啊,我今天才知道,原来修喵喵的毛毛里能塞那么多东西,楷喵喵你伙同作案,赐予你捏脸之刑。”

  说完也不管楷喵喵如何可怜兮兮地喵喵叫,按住就是一顿乱捏。

  嗯,手感超好。

  

  两只猫咪连连发出喵喵喵的叫声,实际上正在暗中交流,反正两个小弟听不懂。

  “小周,这次吃白食的好像来真的了,我们得想个办法。我可不想变成秃喵。”修喵喵摇晃着扫把似的大尾巴,满脸深沉。

  秃噜毛的后果可比今天被塞进澡盆强行清洗要可怕多了,因为会被楼下话唠蠢狗和隔壁眯眯眼笑死。

  “呜呜呜,我不要修修没有毛毛,要秃也应该由我舔秃……”被来回揉搓脸颊的楷喵喵含糊的说道,最后那句当然是深埋心里没有说出来。

  “都是吃白食的错,谁让他给我猫粮减半。”思考半天也没想出什么好办法,修喵喵哀叹一声,生无可恋地将自己放空成一条毛毯。

  

  事情要从前段时间说起,正当修喵喵昂首挺胸的带着自家小弟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的例行巡视时,叶修抱着大堆洗干净的被褥走过,看着那连串小爪子从沙发上踩过去半晌没有回弹至平整的沙发,想起前两天修喵喵的体检报告,沉默半晌。

  午饭时修喵喵震惊的发现,自己碗里平时满满的一碗的猫粮愕然被扒去了一半。

  “怎么肥四!我的饭饭为什么这么少!”

  他冲到正坐电脑前进行每日训练的叶修脚边,对着他喵喵喵抗议,后者早已料到他会来这么一出,异常温柔地摸着修喵喵小小的脑袋,深沉地说道:

  “你已经是一只胖喵喵了,从今天起猫粮和小鱼干减半。”

  他的话犹如一场晴空霹雳打在修喵喵心头。

  减半!?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修喵喵摇晃着脑袋试图用爪子捂住耳朵做出我什么都听不见的模样,可是他肥肥短短的小爪子堪堪只够到脑门便再也伸不上去了。

  不过,这也没关系,谁让我是一只楚楚可怜人见人爱的小猫咪呢。

  可惜等修喵喵摆出一副我头很痛需要小鱼干的病殃殃模样时,叶修已经完全沉浸在今天的日常训练之中,丝毫没有分给他哪怕只有一秒的关注度。

  ……

  晚上,周泽楷路过转角的时候,眼角余光发现下方有个突然伸出的小爪爪,他低下头去,呆毛疑惑的摆出一个问号。

  ?

       修喵喵斜睨了他一眼,喵喵叫道。

  “此路是我开,此喵(指着楷喵喵)是我崽,要想从此过,留下买路鱼。”

  在一旁乖乖等待指示的楷喵喵随即将空的猫食盆推到周泽楷脚边。

  在修喵喵看不到的角度,楷喵喵非常不爽地用尾巴用力拍打着地面,朝他丟来‘你不给修修,我就让你好看!’的不善眼神。

  周泽楷:……

  好像被自己家的猫威胁了。

—Tbc—

评论 ( 7 )
热度 ( 76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