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71

Chapter.71

————————————————

清水泡面文,更新看心情

主CP 周叶,楷喵喵修喵喵 其他CP若干

 前文戳———>     目录  或 TAG

————————————————

     即使这样,两只喵也没能获得一条小鱼干。

   他们是吃了熊心豹子胆吗!竟然敢这么对我!

   修喵喵蹲坐在卧室门口,等着那两个在沙发上脱了皮搂搂抱抱进入深层次交流的两个小弟转移阵地,还不忘拖上楷喵喵,看到对方一副要认真学习的样子,非常欣慰的说道。

  “小周你等着看好了,我这就给你表演一下什么叫一哭二闹三上吊。”

  “可是修修,他们恐怕不会理我们呢。”楷喵喵歪着脑袋软萌无比的回答,眼神却没离开过沙发上两条银白色的鱼儿,明明有毛的话舔着更甜。

  “不妨事,看哥的。”

        于是修喵喵深吸一口气....就在周泽楷抱着缠在腰间的人儿大步迈向卧室的当口——

        “要亲亲!要抱抱!要举高高!要小鱼干!!!!!!!”

  

  大白腿自他头上跨过,卧室门重重的在修喵喵面前被砸上。

  ……

  他这是被拒绝了?

  震惊无比的修喵喵呆愣当场,甚至没有来的及将不小心滴落在鼻头的白色水渍舔走。等回过神的时候,眼前已经多了一大片纯白的毛毛,粉红色的小舌头刷过鼻尖,带着一丝丝让喵颤栗的温度。

  “修修只能沾上我的味道,其他的,都不允许。”楷喵喵凝视着修喵喵的眼神无比认真,仿佛在叙述一件理所当然的事情。


   

  修喵喵托着下巴,团坐在沙发上陷入沉思。



  “小周啊,这样下去可不行,我们得想个法子。”

  “咪?”沉迷于苏家兄妹送来的新玩具,楷喵喵将画有一颗白菜的木块块拨进标有苹果核图案的小篮子内,正准备拍飞下一秒蹦出来的企鹅,闻言转过头,满脸疑惑的看着他。

  “小周你好样的!这个方法好!”

  

    叶修非常疑惑,自从两只猫体检后,他就控制了猫粮的量,还锁死了柜门,可是他今天颠了颠那几乎成了喵肉团子的修喵喵,似乎比体检之前还重了那么些。

        周泽楷也表示最近吸猫的时候总有那么一种菜馊味。

        闻言他看了看一脸不屑地在空猫食盆前晃荡过去的修喵喵。之前还要死要活的喵喵叫,现在连正眼都不看,鬼才会信你会乖乖减肥,绝对有猫腻。

  明知道你在偷吃,可是我抓不到证据。

  好气哦。

      ——————

       这个谜题直到某日叶修下去丢垃圾的时候才被揭开。

       这天叶修提着垃圾默背着豆腐砂属于湿垃圾,膨润土和水晶砂是干垃圾,猫屎属于湿垃圾,慢慢地走向垃圾房。

  小区垃圾房就设置在楼下右拐不远处,最近S市响应国家的环保号召,开始严格执行垃圾分类处理条例,轮回战队作为最与时俱进的战队,还特地做了一批礼赠玩具,主题就是企鹅学垃圾分类,据说只要把正确的木块丟入篮子,就会有一只圆憨憨软蓬蓬的企鹅蹦出来。可惜周泽楷拿回来的估摸是个次品,之前自己丟了好几个进去,也没看到企鹅崽崽冒头。

  想到这,叶修叹了口气,走向特地设立的小棚子下站着几个穿着特制马甲背心的分类助理。

  

  “喵!喵喵喵~”

  

     忽然,叶修听到熟悉的喵叫声,他猛的转头,只见一个熟悉的橘肉团子正蹲坐在垃圾分类筒前,摇着大尾巴扬起短短的爪爪,朝一个个前来丢垃圾的住户亲切地打招呼,大部分住户都会熟稔地将手里的袋子交给修喵喵,任由他咬着送至垃圾房再跑回原地,随后收到一条小鱼干的封赏。

       卧了个大槽!

  为了小鱼干你倒是很与时俱进啊!



        在周围几个大爷大妈对修喵喵的惊人智慧感到嘖嘖称奇的赞叹声中,叶修表示作为饲主心情非常激动,两三秒处理完手上的垃圾,直接一个叶式虎扑过去将修喵喵整个压住,捞起拖回家一气呵成,直接关进浴室来来回回按着洗了N遍澡。

        整晚浴室里都回荡着修喵喵惊恐的喵叫声。


—Tbc—

评论 ( 8 )
热度 ( 51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