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72

Chapter.72

————————————————

清水泡面文,更新看心情

主CP 周叶,楷喵喵修喵喵 其他CP若干

 前文戳———>     目录  或 TAG

————————————————


       哼!我果然是最强的!

       吹风狂魔根本禁不住我的声波攻击!

      

      修喵喵抖了抖被吹得柔软蓬松的毛毛,在他迫不及待地从耳朵里塞着棉花叶修怀中挣扎蹦跳出来前,还格外凶狠地用厚实的肉爪爪猛拍几下下终于‘没能吼过自己’而停止发出呼呼怪叫的吹风狂魔,昂首阔步的迈着小碎步走进客厅,在那之后,他摆出脸上写有‘我是毛毯’字样的表情瘫在电视前面,试图将自己混入身侧的地毯行列。

  没错,我是一条毛毯。

  可以撸的毛毯。

  手感好到爆的毛毯。

  比旁边那条贵上不知多少倍的毛毯。

  呼噜呼噜……


     没过多久,同样被吹成超大棉花糖的楷喵喵带着尚未散去的热风,轻巧地从浴室里奔出,在距离修喵喵还有一米距离时紧急刹车,慢慢挪腾身体,等完全贴近修喵喵后,试探性的伸出小舌头,讨好的舔了舔修喵喵自然勾起的嘴角。

       洗干净的修修简直喷喷香,好甜!平时就擅长学习的楷喵喵发挥出超越常猫的男友力,见修喵喵丝毫没有反对的意思,按住就是一通狂亲。

   “哼。”

       修喵喵甩了一下尾巴,转过小脑袋,发出一声似嗔似怒又带着抹纵容意味的轻叫。楷喵喵顿时大喜,一个咕噜翻身到暖呼呼的‘毛毯’上,尽心尽力的开始他的舔毛大业。



  楷喵喵舔的是如此认真,等到浴室里双人大战两轮出来,他还在津津有味的吮吸着修喵喵的尾巴,完全没有打算休息的趋势。



       被周泽楷抱着的叶修叹了口气,从他那角度就好像楷喵喵在美滋滋的品尝一只超大的鸡腿,而那只‘鸡腿’还挺享受,特别懂事的发出食物系的哼唧哼唧——‘我最美味了~’‘我这里特别好吃!’之类的赞叹,把自己的腿往别人嘴里送。


      你是猫好不好!可不是大鸡腿儿!

      啧啧,简直没眼看。


        为了转移注意力,叶修用空着的手泄愤似的捏捏周泽楷的光滑俊脸,“下次不许看着人家乖巧就把楷喵喵像洗白菜一样丢洗菜池里搓,布偶猫精贵着呢,万一感冒了怎么办。”

  “哦。”周泽楷老老实实的应下,本体呆毛却有些不服气地摇晃两下,趁他不注意拱了他心爱的白菜鸡腿,还不许他搓两下泄愤了。

  “不过看在你这次表现良好的份上,奖励你一个亲亲好了。”说完伸颈啪叽的在捏过的地方亲上一大口。

  “嗯!”本体呆毛疯狂摇晃,当然不会承认他当时沉迷拍摄被强行洗澡澡的修喵喵那委屈巴巴的小表情里不能自拔,忘记拯救心肝修喵喵于水深火热之中。

       谁知道被浸入水中后,发出凄凄惨惨戚戚喵喵叫的软萌之神修喵喵是那么的霹雳无敌可爱!圆溜溜的小眼睛闪烁着晶莹的泪光,仿佛在说“铲屎的!你不爱我喵!你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可爱的小猫咪被丢下油锅!快来救救口怜的小猫咪!”

       在这样的修喵喵面前....别说是冲上去救他了,首先手机就根本放不下好吗。



  至于修喵喵的事后怨恨?

  没有一条小鱼干解决不了的。

  如果一条小鱼干实在解决不了,

  那就一座小鱼干山好了。


  —TBC—

评论 ( 7 )
热度 ( 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