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73

Chapter.73

————————————————

清水泡面文,更新看心情

主CP 周叶,楷喵喵修喵喵 其他CP若干

 前文戳———>     目录  或 TAG

————————————————

     午后的太阳暖洋洋的,慵懒地洒在窗台上,修喵喵叼着根小鱼干,四仰八叉的靠在柔柔暖暖的楷喵喵靠垫里,心情愉悦又爽利,甚至想要喵喵叫。

      忽然他感觉自己身下一空,然后他的爪子被握住了。

     于是他猛地一睁眼——

     360度无死角美颜的铲屎小弟以前所未有的凝重表情看着他,那双眼睛里仿佛蕴含着千言万语。

     修喵喵很感动,虽然本喵就是如此可爱无敌魅力无双,也不必如此郑重,如果真的要表达的画,务必给他们安排几箱小鱼干或者一台喵喵专用电脑。

     然后他就听到铲屎小弟的口中蹦出:“商量”二字。

    .......

    暂不提周泽楷是如何将他的意思明确表达给修喵喵的。

    总之在周泽楷的比划中,修喵喵仿佛雷劈一般的震惊。

    我还是不是你最爱的小猫咪了!

    竟然为了给那个吃白食的买礼物,要克扣我的小鱼干! 

    没门!

    嗖的一声,修喵喵收回搭在周泽楷手上的爪爪,转身将一个大大的毛屁股对着他。

    哼!本宝宝生气了,没有一堆小鱼干哄不好的那种。 

    交涉失败的周泽楷苦笑着起身,挂着被随手丢出去后蹭蹭蹭跑回来、死死咬着他屁股的楷喵喵走进厨房。

    端出一大碗香喷喷的猫饭。

    

    

     自以为安慰了修喵喵怒意的周泽楷并不清楚,他这次的商量即将引发多大的风波。

   傍晚时分,前往H市给兴欣战队做短期特训的叶修为了给爱人一个惊喜提前回来,看到他周泽楷立刻抛弃将两只小家伙毛毛梳理得蓬蓬松松的计划,小别胜新婚的两人自门口开始妖精打架,跌入沙发滚到地毯滚入书房再滚进卧室(以下省略几千字),等晚上他们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叶修发现经常霸占枕头的两只小家伙不见了。

     床边轻飘飘的飞下一张餐巾纸,上留有2个带着烤鸭味道的梅花印,仿佛在大喇喇地诉说:我们离家出走啦!

 

 ——————

    “嗯?叶修我告诉你现在我已经不是暗夜魔术王大仙了,深夜打电话过来骚扰对我没有用的。”王杰希按下通话键,对叶修扰人清梦的行径表示不齿。“嗯?你说修喵喵和楷喵喵不见了?不,他们没有过来找杰西卡,你确定你门窗都锁死了吗?”


      一旁趴在秋千上晃动守着自家偶像沉睡的杰西卡感觉到某种扎喵的视线,转头朝周叶家的方向望去。

只见所谓离家出走的两只主角正缩在小房间的窗户上,修喵喵笑嘻嘻地朝自己打招呼,楷喵喵则是露出小小的獠牙,威胁之意显而易见。


      杰西卡跳下秋千,默默地拉上窗帘。

     我什么都没看见,嗯。


      就在叶修和周泽楷急急忙忙冲到楼下找猫的同时,两个黑影鬼鬼祟祟的拐进了楼下,砰砰砰地敲窗户。

     “这时候有什么事?”

      喻文州和黄少天这两天还在G市,屋内的两只守护汪早就吃饱喝足趴在窝里睡觉,喻苏苏从屋内打开猫门开关。

     “嘿,粗奶玩!”修喵喵接过楷喵喵喂来的小鱼干,口齿不清的说着。

     “啊?”

       还没等喻苏苏反应过来,修喵喵尾巴一甩,将之甩到自己背上,随后就沿着窗与窗的横梁往下跳。

      “!!!”睡眼朦胧的黄烦烦敏锐的听到声音,“两个土匪你们想做什么!!快把我们家队长放下放下放下!!”还不等他跳起来,就被一个屁股礅实的砸在头上,满头金星的看着一个白毛影子随着消失在窗户上方。

      “准备十堆小鱼干,否则我们就撕票!”

        修喵喵嘚瑟的声音从远处传来。

 

        没过多久,用备用钥匙开门的叶修望着在大开猫门的窗台下用小短腿拼命蹦跶的两只柯基,捂住了额头。

     “还是晚了一步吗。”

评论 ( 9 )
热度 ( 7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