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ω\*)

(我又打劫了摊主小姐姐好几张空白猫耳色纸,嘿嘿嘿)

另外已经和摊主小姐姐说好了,没发完的小卡还会寄放在她那里,CP23的时候还会放在她家摊子上。

冰河不冰:

啊啊啊啊啊,我拿到啦!疯狂表白渣渣酱@腹黑の渣渣酱 ,超可爱啊,画的超好的,反正我是看不出手抖了,超喜欢的,好开心,旋转跳跃!谢谢太太,辛苦了!

喵喵喵,给我小鱼干,不给就捣乱!

评论 ( 5 )
热度 ( 38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