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呼渣酱就好✧*。٩(ˊωˋ*)و✧*。
周叶产出ヾ(❀╹◡╹)ノ
天天走在挖坑的路上,背后是大大小小深浅不一的坑洞,渣文笔渣上色画风不稳正寻找自我中,大家随意…
没打SAMPLE的图只要不商用都可以抱走

【周叶】我家戏精们的生活日常-69

Chapter.69

————————————————

清水泡面文,更新看心情

主CP 周叶,楷喵喵修喵喵 其他CP若干

 前文戳———>     目录  或 TAG

————————————————

       昏暗的房间,只有一束强光自上而下的打在正中央,在那里有张银灰色的铁床,铁床剧烈摇晃,发出渗人的嘎吱嘎吱声响,修喵喵被强行以大字型姿态摊开,小小的四肢被长铁链死死捆绑在铁床四周的栏杆上,腹部的毛毛被强行剃光,露出淡粉色的肌肤,甚至还能隐约看见原本被毛绒遮盖住的小小颗粒。

  修喵喵扭动身躯,费力地挣扎,却突然被一块沾有某种液体的手帕捂住脸部,绝望的求助高声喵叫随着时间的增加逐渐变得无力。等他完全平静下来的时候,在床的四周,围上几个凶神恶煞的白大褂。他们戴有特意用来遮掩自己丑恶嘴脸的口罩,手持明晃晃的刀片,面带邪笑,猛地朝修喵喵的下腹扎去。

  “嘶!!!!!!!…………??!”

  楷喵喵原以为门后会是这样一番地狱景象,可真等门打开的时候,他却愣住了。

  修喵喵被陌生白衣人抱在怀里,摇晃着尾巴,露出一脸的享受表情,而那个白衣人看见被抱进来的自己,眼睛里绽放出惊艳的光。

  

  “好漂亮的布偶猫呀!”

  在医院工作多年,陈护士还是第一次遇到身体全白,只有头部带着淡紫色的折耳布偶猫,而且看起来真的特别……

  乖字才刚刚冒头,就看着那软萌可爱的小家伙冲着自己露出尖利獠牙,发出威胁性的嘶吼。


  

  “放开修修!!!你这个坏人!!!”

  楷喵喵从韩文清怀里跳了出来,后者以为见到修喵喵他就会恢复往常所以并没有像之前那样抓得很紧。楷喵喵翻身落在一旁的体检台后,立刻张牙露齿,炸开全身长毛,拱起身体摆出防卫性的姿态,发出不似平常的嘶嘶低吼。

  “小周,你怎么了?”

   修喵喵伸出爪爪拍拍陈护士,获得自由后满脸疑惑地跳至楷喵喵身边。

  “再等等看看,如果楷喵喵还是这样,体检就另外安排时间吧,新杰,把猫包给我。”韩文清接过递来的猫包,刚放置在旁边的凳子上,就听到苏沐橙一声惊呼,“呀!”

     被吸引注意力的两人转首,就见楷喵喵一口咬住修喵喵的后脖颈,边瞪视着陈护士和中年医生,边一点点的叼着修喵喵往后拖。



  “小周?”修喵喵满头问号,不明白为什么惯来乖巧的楷喵喵会做出如此的举动。

      “他们都是坏人!他们都在觊觎你的球球!”楷喵喵甩开拉住自己胳膊的手,死死咬住修喵喵。

      “啊?”

   楷喵喵虽然体型没有修喵喵大,但是全身绷紧的情况下,修喵喵竟真的被他拖动成功。

      “小周,淡定这只是体检。”修喵喵一只爪子撑在猫包边缘,试图让自己保持平衡。

      “不行,你快进去!这里太危险了!有我保护你!”楷喵喵甚至还觉得修喵喵动作不够快,直接按住修喵喵的肩背往下压。



        苏沐橙哭笑不得的扶着猫包,眼睁睁让楷喵喵将修喵喵整个塞进猫包之中。



     “修修是我的!我不会让你们割掉修修的球球!”

        楷喵喵紧张的还不等修喵喵完全掉进去,就干脆一屁股坐在上面,一个大猫压顶的用屁股将修喵喵怼进去,同时边用“你们要敢动一下修喵喵,我就跟你们拼命!”的表情看着周围,边慢慢地拉上猫包拉链,在这全是消毒水味道的房间里,只有这充满他们自己气息的小袋子能让他感到安心。




      “修修,我们安全了。”

      “小...........周.....”被压在猫包底部和楷喵喵的屁股中间,感觉到呼吸困难的修喵喵虽然想挣扎,但是他能够感觉到楷喵喵在发抖,他感知到对方在害怕,于是他立刻摊开身体,将楷喵喵抱在怀里。

      “没事的,小周,没事的。”


——————————————————————


      “所以最后还是给他们做了体检吗,真是辛苦你和老韩他们了了。”视频里,叶修冲着苏沐橙抱着的楷喵喵招招手,“楷喵喵,对不起呐,没有事先和你们说。”

       “哼。”楷喵喵将头直接撇开,一个翻身跳到远处,压着修喵喵就开始狂舔。

       “这是在记仇呢,毕竟张副队直接给楷喵喵做了半小时的心理辅导,直接把他说哭了呐,对了对了,为了让他乖乖配合做体检,修喵喵还给他表演了一段即兴热舞呢,要不要看?”

       “要!”原本在旁边一言不发的周泽楷猛地凑过头来,拿着手机,“发我。”

       “好嘞。”


                                                  —TBC—

PS:之前的修喵喵性感热舞



评论 ( 17 )
热度 ( 61 )

© 黑渣渣酱 | Powered by LOFTER